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隋玉最近在学校交了个好朋友,名字叫R11,长着一双大眼睛,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我是前后两千万像素的R11哦,想拍照就找我哦。”



某天下午夏常安打开R11的朋友圈,发现里面全是隋玉和R11的合照,于是醋坛子翻了。



不巧的是那天下午放学,隋玉还把R11领回了家,一进门就把平时给夏常安用的充电宝拿出来递给R11



“一一你快拿去充电吧,我看你刚才就剩百分之十的电了,怕撑不到九九来接你了。”



R11接过充电宝赶紧道谢



“谢谢你啊玉玉,等我充满电我们自拍吧。”



“好呀。”



夏常安在房间里听到两个人的对话,生气的冲了出来,拉着隋玉就进了卫生间,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哭了起来



“玉玉,你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你不爱我了!”



隋玉一脸懵逼,看着夏常安蓝色的眼睛,非常崩溃



“安安你怎么了?我哪里没有把你放在第一位啊?”



“你和那个手机精一起玩!”



“你说一一?他是我的好朋友啊,你这个醋也吃?”



“可是你还和他自拍,你还把他请到家里,你还把我平时用的充电宝给他用,你这样对安安,安安会没有电的,你根本没把安安放在第一位!”



夏常安生气的吼着,厕所门突然响了,隋玉赶紧跑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R11和他的男朋友R9



“一一,九九来接你了啊。”



“嗯,玉玉谢谢你啊,这是安安的充电宝,还给你们,谢谢啊。”



“没关系没关系。”



“为了感谢你,我给你和安安拍张照片吧,我可是前后两千万像素哦。”



“好啊好啊。”



隋玉把夏常安拉到前面,拍了拍他肩膀



“安安别哭了,你看充电宝人家都还回来了,下次我只和你拍照好不好?”



“你……你不许骗人。”



“好好好,不骗你。”



R11给两人拍完照,就和R9回家了,在路上R9还有点愤愤不平



“那个夏常安真是个小哭包,不就是个充电宝吗,走,我给你买个大充电宝去,以后不用他的,哼。”



“好,我要20000毫安的!”



“好好好,买买买!”



——end.

评论(33)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