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明天过后(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输了。


今天是小凯生日会,那就再说一遍生日快乐吧👑👑👑



王俊凯正好在生日那天结束了军训,一从学校出来就被车送到生日会的场馆排练,熟悉了大概流程之后给他放了半个小时休息准备。



刚从舞台上下来小马哥就把手机递了过去,小声的说



“王源电话。”



王俊凯接过手机就听到王源有点丧的声音



“小凯……”



“怎么了?你是不是感冒了?声音听起来这么奇怪?”



“没有,小凯,我晚上可能赶不过去了,这边录制还没结束。”



王俊凯愣了一下,今天可是自己十八岁生日啊,他在公司宿舍都准备好了王源最爱吃的巧克力和八喜,怎么说不来就不来了。



虽然心里很失望,但是怕王源担心,王俊凯还是很假装很淡定的口气安慰他



“没事儿,你什么时候结束再过来吧,不急。”



“对不起啊,我真的没想到,机票都定好了,你十八岁那么重要的日子,哎……”



“没关系啦,我晚上回去和你视频一样的,你别想了,好好录节目。”



“嗯,好,那我去录节目了哦,提前祝我的小凯生日快乐,嘿嘿~”



“好,谢谢我的小源,拜拜。”



挂了电话,王俊凯回到舞台上继续排练,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点多,小马哥过来问他要不要回去休息明天再练,结果被一口否决



“没事,我再练会儿。”



“今天你生日,早点回去休息吧,王源还特意叮嘱我记得给你买个蛋糕,我都放在你房间了。”



“我知道啦小马哥,你放心吧我有分寸,累了我就回去。”



王俊凯说完就往舞台上走,却总觉得有人在看着他,一回头就和门口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对上了眼,对方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赶紧退了出来。



王俊凯以为是私生,和小马哥说了一声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站在场馆外的王源推了推助理



“怎么样?看到了没啊?”



“看到了看到了,小马哥和他说话呢,看样子没那么早回去,你赶紧买蛋糕去吧。”



“好,那我走啦!”



小马哥听王俊凯说外面有私生,赶紧跑出去看,结果在门口装到了抱着王源书包的强哥,一脸懵逼



“你不是和源源还在浙江吗?怎么回来了?”



“嘘,小点声儿,王源特意赶回来给小凯过生日的。”



“哟,你们保密措施做的可以啊,我都差点被骗了。”



“好了好了,你现在知道了,记得保密啊,等会王源买了蛋糕回来你掩护他去后台。”



“得嘞。”



王源跑到蛋糕店取之前定的蛋糕,服务员从后面把蛋糕盒取出来确认订单



“是丸……丸圆先生的蛋糕对吗?”



“啊,对对对。”



“巧克力奶油丝绒蛋糕,上面写‘凯哥,18岁快乐’,配的是18的蜡烛,对吗?”



“对的对的。”



王源接过蛋糕就走了,后面的店员看了一眼订单,回头和同事说



“这个小孩姓丸?真奇怪啊。”



王源抱着蛋糕跑到场馆门口和强哥汇合,又和接头的小马哥商量了一下



“小马哥,我怎么进去啊?”



“走……走进去啊?”



“不是,我不想让王俊凯发现我,你有没有夸装一点的衣服,我套着进去。”



小马哥跑到服装道具组转了一圈,提溜出来一件兔子玩偶装,王源很嫌弃的看了眼



“有别的吗?”



“没有啦,只有这个能遮住全身,你就算露个胳膊王俊凯都能认出你来。”



“啊……好羞耻……”



“快拿去换了吧,马上十二点了,我去前面和王俊凯拖会儿时间。”



王源跑到更衣室,心不甘情不愿的换了玩偶服,一出门就撞到了从舞台跑向厕所的王俊凯,还有跟在后面干着急的小马哥。



王源因为戴着头套还没适应,没看到路,被撞的转了个弯,一头栽在地上,旁边的小马哥赶紧跑过去扶,王俊凯以为是工作人员,也搭了把手



小马哥怕王源暴露,赶紧给他打掩护



“这么晚了你们还要试装练习啊?”



兔子玩偶扶着脑袋点了点头,王俊凯还一直盯着看,他总觉得刚才兔子摔倒的样子蠢蠢的,怎么看怎么熟悉,小马哥赶紧推他



“你不是要上厕所吗,快去快去,等会我们就回去吧,很晚了。”



王俊凯带着一肚子疑惑去了厕所。



王源适应了头套一会儿就赶紧跑到后台去找强哥,强哥已经把蛋糕放在推架上了,一会儿到了十二点直接推上去。



王俊凯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五十八了,回到舞台收拾东西准备回公司宿舍,小马哥站在旁边帮他一起,两个人都没说话,王俊凯是在思考等会打电话会不会太迟了,小马哥是因为太紧张。



两个人各怀心事,后台的王源紧张的手心冒汗。



十二点一到,本来昏暗的舞台突然亮了起来,王俊凯下意识的用手遮了一下眼睛,王源和强哥还有几个工作人员推着蛋糕走上了舞台。


王俊凯看着突然出现的几个人十分惊讶,强哥带头喊了一句



“小凯,十八岁生日快乐啊!”



接着大家都嗨了起来,后台不知道谁放了音乐,一群人把王俊凯围在中间,对面是王源扮的兔子玩偶。



小马哥推了推王俊凯面前的蛋糕



“小凯,许个愿吧。”



王俊凯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很认真的许起了愿



“嗯……第一个愿望,我希望十八岁的自己能更成熟更勇敢。第二个愿望,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早日暴富。最后一个……我要留着,说给一个特殊的人……”



王俊凯睁开眼睛,对面的王源已经摘掉了头套,拿着一块生日蛋糕,笑的卧蚕鼓鼓,杏眼弯弯



“凯哥,十八岁生日快乐啊。”



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鼓掌,王俊凯抽了抽鼻子,十八岁第一天的第一个小时就要哭了,可以说非常没有出息了。



王源走上前抱住了王俊凯,脑袋蹭在他的肩膀上,凑在耳边低语



“小凯,你的最后一个愿望是什么呀?”



“嗯?你确定要听?”



“不说算了,哼!”



“好好好说说说,我的最后一个生日愿望就是,Karry Wang can eat rabbit.”



王源羞的耳朵都红了,生气的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



“王俊凯,你还没拿到驾照,不可以开车!”



于是,十八岁的王俊凯有了一个新愿望,早日拿到驾照,可以名正言顺的开车。



——end.

评论(14)

热度(6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