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2025年的某天,王俊凯和王源在c市某高校足球场拍新剧《山城竹马》。



王源趁着拍戏的空隙在刷微博,首页热搜第一就是“王俊凯吻戏”。



点开热搜一看,是王俊凯在拍的另一部剧,女主角和王俊凯在雨中拥吻,虽然底下有配字是借位,但是王源这个醋坛子还是翻了。



王俊凯本来正开心的踢球,回头发现王源一脸凝重,凑过去问



“咋啦?”



“王俊凯,你最近有点漂哎!”



“嗯?”



“你看看你都上热搜第一了。”



王俊凯把脑袋往屏幕上一凑,无比嫌弃的皱了皱眉头



“借位啦,我的小源生气了?”



“才没有!”



王俊凯跑到足球前面,对着王源喊



“王源儿,你猜这球能进吗?”



王源看了一眼距离,回答道



“悬。”




王俊凯一脚,球咕噜咕噜的滚进了球门。




“哇,Prefect!”




王俊凯忍不住给自己鼓鼓掌,掏出手机对王源说



“我真是太棒了,发个微博庆祝一下!”




五分钟后,门口的粉丝突然骚动起来,旁边的助理拿着手机冲了过来




“王俊凯,你发了什么东西???”




助理就差把手机怼王源脸上了,王源接过手机刷了一下,卡机,又刷了一下,还是卡机



“什么啊?刷不出来,你是不没开网啊?”



助理把手机抢回来刷了两下,骂了一句



“艹,微博崩溃了!”



说完就从相册里翻出最近的一张截图,上面是王俊凯发的微博



TFBOYS—王俊凯: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TFBOYS—王源



“王俊凯,你干嘛啊,突然就发这个???”



“我球踢进了,庆祝一下呗。”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场外的各家粉丝,看看他们的状态如何。



xpx:wcnm!取关,都取关,老子去关注yyqx!十八岁送他那颗卫星呢!拿导弹给他射下来!



xty:啊啊啊啊啊源源怎么公开了?哎,算了,源源开心最重要了,我们赶紧去微博刷,帮他上热搜。



ky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是我亲儿子!凯源是真的!!!




——end.


脑洞来自今天占领首页的cp,据说鹿晗发完微博之后还在操场上和关晓彤踢球😂😂😂

评论(36)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