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世界那么大,我在心里等你(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11月20日,下午两点半,王源在后台为生日会做最后的准备,坐在化妆镜前面被各种摆弄,原来就有点长的刘海被梳到两边,微微沾上一点水。 
 



王俊凯在旁边端着保温瓶不停的喝水,最近北京开始大降温,自己不幸的倒在了感冒的第一线。 
 



发型做的差不多了,造型师出去找衣服,化妆室只剩下王俊凯王源还有两个助理。 
 



王源从王俊凯手里抢过水杯喝了一口 
 



“别喝我的,你再去拿一杯,我感冒了。” 
 



“啷个在乎那么多?”



“你等会还要唱歌的。” 
 



“没得事,我身体好得很,你中午药吃了吗?” 
 



“吃了。”



 

造型师抓着第一次上场要穿的白色外套让王源进更衣室换,外面的小马哥突然感慨



 

“哎呀,小源都十七了,真快,一开始带你们的时候,才那么点儿矮的小土豆。”



王俊凯又喝了一口水 
 



“别说了,都是黑历史。” 
 



“我说王俊凯,你今天怎么……这么平淡?” 
 



“激动啥子哟,王源生日都过了,今天就是走个形式。” 
 



“也是哦。” 
 



王源从更衣室出来了,一身行头换好看起来酷的不行,连造型师都忍不住给自己打call 
 



“可以,超酷的,上去的时候气场足一点。” 
 



王源比了个“OK”的手势。 
 



前面开始催着准备候场了,王源跑过去就位。透过幕布看到已经有很多粉丝入场,还有坐在贵宾席的几个熟人。



还剩三分钟,周围工作人员忙成一团,王源的手突然被拉住了,回头一看是王俊凯 
 



“你手怎么都这么冷?”



 

“有点紧张……”



“没事儿,紧张就别看下面,我就在这儿等你,一下场就能看到的地方。” 
 



“好。”



开场音乐响起,王源上台了,王俊凯挤在一群工作人员中间探着脑袋看台上的情况。 
 



台上的主角儿和台下的粉丝都很嗨,一片绿色的海洋,酷炫的全影息画面变出来好几个气场十足的王源。 
 



王俊凯为自己之前平淡的心态打脸,因为他现在突然又心动了,疯狂的那种。 
 



开场舞过后是歌曲,王俊凯转身找助理 
 



“小马哥,给我弄个那个绿色的棒棒来。” 
 



“啥棒棒?” 
 



“粉丝手上的那个。”



助理跑到后面翻了一个礼包递给王俊凯 
 



“这是今天的生日礼包,里面都有。” 
 



王俊凯翻出来绿色的小星星荧光棒,跟着台下的粉丝一起给王源打电话。 
 



中场下来换衣服,王源一探头就看到了王俊凯……手上的绿色星星荧光棒 
 



“卧槽,你从哪儿弄来的?” 
 



“小马哥给我的。” 
 



“你整这个干啥。” 
 



“你粉丝在台下给你打call,我这个岛上的公认披皮源唯不能无动于衷啊是不?咳咳咳……”



“行了行了哥,你赶紧抱着你老干部的杯子喝两口水润润。” 
 



又上场了,这次唱完歌还有和粉丝的互动,王源在台上比半个心,粉丝在下面比半个心,后期处理一下变成一个心。 
 



互动完下场,这次换完衣服还有点时间,王俊凯拉着王源在化妆间里非要玩刚才比心的互动 
 



“来来来,你出左边半颗我出右边半颗。” 
 



“哎哟喂,我的哥,幼稚不?” 
 



“你敢嫌弃我幼稚了?”



“不敢不敢。” 
 



王源配合的比了半颗心,和王俊凯的另一半凑成了一颗,前面拍照的史强摸了摸脑袋,觉得头发又秃了一点。 
 



为什么小马哥吃狗粮只会变胖,而自己却会变秃??? 
 



最后一部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推着蛋糕上台给王源送生日祝福。 
 



虽然是很老套的环节,王俊凯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紧张了,连摆什么表情都反复思考了好几遍。 
 



结果上台的一刻脑子里什么也不剩,看到王源歪着脑袋往他这边看的时候,眼光就忍不住跟了上去,全程笑的阳光灿烂。 
 



主持人问他们蛋糕的寓意时,王俊凯忍不住抢答,毕竟这是他和王源一起参与制作的。 
 



结果一开口就暴露了嗓子不舒服还卡着痰,王源接过话茬给粉丝介绍了生日蛋糕的寓意。



这次的上场很短暂,送了礼物就下来了。 
 



王俊凯坐在化妆间等王源,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个人工作室成立之后他们的资源越来越多,单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身边都有了新的助理和新的团队。



王俊凯感觉王源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前面的台上,王源唱着追光者,化妆间里的王俊凯在思考自己矫情个什么劲儿。



 

生日会前台表演结束,王源蹦蹦跳跳的进了化妆间,把表演服一脱就跑到王俊凯旁边



“走,吃火锅去!” 
 



“啊?” 
 



“你发什么呆,不是之前说好的吗?吃鸳鸯锅,你嗓子不行。” 
 



“不行,吃白汤的,你今天唱那么多首歌也不能吃辣的。” 
 



所以有什么矫情的呢?什么矫情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呢?如果不能,那就让王源请自己吃一顿。



——end. 
 
 

虽然小源生日已经过了,但是今天看到开场舞的时候还是心动了,从暖和的被窝里爬下来打开电脑看直播,疯狂打call!


话说俊凯今天看到小源之后笑意简直要溢出来了啊!


十七岁的王源,越来越好,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思想,做想做的事,唱想唱的歌,成为更好的大人。 
 
  null 
 


评论(13)

热度(6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