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我有一个路人朋友

写在前面:根据自身经验而谈,没有可信度。


早上的那篇和之前的几篇文,都有人在评论里提一个概念,路人。


怎么说呢?路人感很重要,但是靠营销得来的路人总是不靠谱的。


添福宝里最有路人感的是谁?四字无疑,在任何营销号上你都能看到他家粉丝的身影,从刚出道在哥哥弟弟微博下面留言


大家去关注一下这个团的另一个小朋友吧@xxxx,他的名字是四个字哦~


到现在在营销号下面留言


我们qzh也超喜欢xxx哦,希望和xxx能有合作呢~


从一开始到现在,圈路人粉的手段都没变过,也是没谁了。


路人是怎么样的存在呢?在我身边不追星的同学基本都算路人,他们刷微博刷到哥哥弟弟的黑料还会过来问我情况,就拿之前弟弟被黑和前线某男粉丝的事来说吧,同学在网上看到的那段假音频,拿过来给我听,问我这是不是弟弟的声音。


我说不是呀,这一听就好假,是仿音啦。


当时工作室的澄清已经出来了,但是各大营销号还在转假音频,路人不会关注工作室,只会关注营销号,也只会看热评前三,甚至热转都很少看,所以永远只知道开头,不知道后续和结尾。


那有人问为什么四字圈路人粉能力那么强?



大概就两点吧


1.家里有钱,买得起营销号做宣传,养得起职粉。


2.他的个性和大多数路人很像,长相一般,不会说话,沉默寡言,表面上不争不抢(背地里就不知道了)。


老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追星也是差不多的道理,什么样的爱豆吸引什么样的粉丝。


经常会在一些团资源的微博下面看到评论


作为路人我觉得四字弟弟真的越长越帅了啊,剩下两个emmm……


这时候点开路人朋友的首页,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粉丝装路人,第二,这个路人很可怜,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也是个近视眼吧。


而且一般路人也就是看个热闹,路人能帮四字买杂志艹销量吗?能帮他电影包场艹票房吗?


不能,都不能,没有经济能力的路人粉也就能在各大营销号下面抢个热评。


真正爱豆的实力还是靠自己努力和真爱粉的,真正有钱会投资他们的大佬们也不会因为几个营销号下面路人粉蹦跶就看不清现实的,他们更多会相信销量数据,相信和明星相处过程中他们自然流露出的情感和才华。


一次性产品会头回头客吗?



当然是不会啦。



所以在我看来,路人就真的只是路人,他喜欢我爱豆我会夸他有眼光,他不喜欢我爱豆喜欢别人,我也觉得无所谓,追星路上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呢,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四字路人粉斗,不仅给他们长热度,还其傻无比。



——end.



评论(2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