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皮一下很开心?(短篇 完结)

配合视频食用效果更佳,我写的不如视频十分之一甜


点开


很甜


我萌的cp


甜到齁


简直梦回出道一样的甜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连轴转了半个月,两个人终于在元旦前见到面了,一见面就是在排练场馆,一堆工作人员和艺人朋友围着,王源远远的朝王俊凯挥了挥手。

因为王源比王俊凯还多一首合唱歌曲节目,所以一开始排练就是分开的。

王源和要维嘉哥还有杨迪一起合唱一首《栀子花开》,王俊凯已经排练完了,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等着,一抬头就看到三个人笑成一团。

维嘉哥正在和王源爆料上次王俊凯录快本玩游戏时候的趣事,杨迪也迫不及待的嚷嚷着之前和王俊凯录高能的时候,被假虫子吓得到处跑。

王源这边合唱完了,下去找王俊凯,碰上第一句话就是被训的

“怎么穿这么少?”

“不冷啊,你看这么多人,还开了空调。”

“就你会倔,刚才让强哥去车上拿了一件羽绒服,等会排练你给我穿上。”

“行行行,知道啦。”

王俊凯突然回头狐疑的看了一眼王源

“你站起来一下。”

“啊?”

王源乖乖的站了起来

“转一圈。”

“你要干嘛啊?”

“王源儿你又长高了啊。”

“我还以为啥呢,那肯定啊,小年轻,就是刚。”

两人在下面坐了一会儿,这次一起来的还有几个练习生,王源正和他们聊的开心。等到他们的节目开始,上面的工作人员催促,王俊凯才拉着依依不舍的王源上了台。

开始唱之前强哥都没回来,王俊凯趁着人多偷偷捏了一下王源的手

“这么冰,还说不冷?”

“真不冷啊。”

正式彩排开始了,中间有一个动作是王源蹦到王俊凯身后,动作开始之前王俊凯就开始不停的眼神往旁边招呼,等王源跳过来的时候,手正好搭在他肩膀上,不强的负重感,但幸福感倒是满满的,开心的虎牙露了出来,差点没控制住自己又来一次背背。

彩排结束接近十二点,何老师在旁边给每个人都来了个拥抱,站在旁边的汪涵哥和乐乐姐也抱在一起虐狗,王源看的不亦乐乎。

何老师抱了一圈回来,看到最旁边的王源又抱了一次,一边抱还一边小声说

“穿那么少,不怕冷啊。”

“没事没事,助理给我拿羽绒服去了。”

彩排完回到车上,王源把手机拿出来,调出微博递给王俊凯,很真诚的问道

“小仙女,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王俊凯被问得一愣,不过很快反应过来

“王源儿,你皮一下很开心?”

“哪有,我刚才看了你快本的片段,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你抖包袱不必要抖的这么厉害吧?”

“节目效果需要,我还是那个高冷的王俊凯,谢谢。”

“韩红老师气的要打人。”

王源一边说着一边把脑袋探到前面,把视频分享给小马哥和强哥看,三个人笑成一团。

下车回宾馆,路上王源和王俊凯商量着点外卖的事情

“意大利面还是海鲜焗饭?”

“重庆火锅。”

“好,两份意大利面。”

进了房间,把门带上,王俊凯马上放飞自我,把王源扑倒在床上,还自带音效

“王源儿你不得了了噻?皮一下很开心?还和强哥小马哥看我抖包袱?”

“没有啊,但是皮一下,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王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王俊凯生气的整个人压在王源身上

“好嘛,皮一下就要付出代价的啊。”

半个小时之后,小马哥拿着两份意大利面来敲门,听到里面出来王俊凯底气十足的喊声

“放门口就行,我等下拿!”

间接还掺杂着王源小声的求饶

“我错咯,你快起来,我要吃东西。”

小马哥把外卖放在门口,不放心的又敲了敲门

“早点休息,别皮太晚,明天还有排练。”

“知道啦,你走呗,陪强哥睡觉去。”

小马哥回到房间的路上,深刻的产生了一种儿大不由娘的感觉。

——end.




CR.不期而遇


评论(18)

热度(5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