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普通同事,在线打架(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在棚里拍完一上午的戏刚准备回休息间休息就听到小马哥抱着手机和工作人员嚷嚷


“哎你看你看,真的晒了啊,好刚!”


“啥子哟?晒啥子哟?”


小马哥看到王俊凯过来,把手机往兜里一揣,摇了摇头


“你自己去看微博,看完就知道了。”


说完就带上门出去了,休息间只剩下王俊凯一个人,掏出手机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点开微博最常访问的第一位,然后突然跳了起来


“这是什么!!!”


屏幕上出现的是王源晒的一张自己胳膊特写肌肉照,一个月之前看起来细细软软很好捏的胳膊,变成了肌肉线条分明流畅的臂膀。


王俊凯绕着休息间转了三圈,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下面王源还评论了一条


@TFBOYS-王源: 正常的锻炼锻炼身体 保持每天的运动量 保持身体好的状态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cp]


带着安慰意义的评论,想也知道是说给谁听的,看了一眼时间还挺适合聊天,于是拨通了微信置顶的视频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了,镜头里出现几个人的背影


“小凯,你怎么这个点打电话?”


“你集训结束了吗?”


“嗯,才出来准备去买饭,你呢?”


“我上午拍完了在休息,等会儿收拾收拾准备去参加慈善晚会。”


“嗯……我想吃这家……”


王源指了指旁边一家快餐店,前面的工作人员上前推开门


“我要进去买饭了,等会儿回宾馆打给你。”


“不要,你就举着手机就行了。”


“……”


“我想多看看你。”


“好吧,源哥宠你。”


王源举着手机往里走,看店里的装修样式像一家别致的西餐厅,镜头扫过甜品台和菜单


“我要一份沙朗牛排,一份虾仁意面,一份番石榴蛋糕……嗯……再来一杯卡布奇诺。”


旁边的工作人员上前点餐,点完回头问


“源哥,带走还是在这儿吃?”


“带走。”


王源指了指手机,工作人员很懂得点了点头。


拿着点好的外卖回到宾馆,王源用房卡打开门,把手机放到支架上,一屁股坐到飘窗旁的小地毯上


“好啦……我来调一下。”


镜头终于转到前面,王源的脸占据了半边屏幕


“能看到吗?”


手挥了挥,王俊凯撑着脑袋想,这么纤细修长的手,和刚才看到的肌肉胳膊,真的是同一个人拥有的吗?


“看到了,你快吃饭吧,边吃边聊。”


“好。”


王源把打包好的外卖盒拆开,从旁边的抽屉里摸出来刀叉,是王俊凯在国内就准备好的一整套餐具,因为他总觉得外面的不干净不卫生。


“牛排好吃吗?听说健身的时候多吃牛排可以长肌肉。”


王源刚切了一块牛排,还没来得及往嘴里塞就停住了


“你看到我发的微博了?”


“嗯哼。”


“我现在集训每天都举铁,还要练习拳击,肯定会练出肌肉的。”


“……”


“但是我保证绝对很适度,而且正常的锻炼身体,保持每天的运动量,保持身体好的状态,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你之前不是总说我身体不好吗,我现在锻炼以后发现身体状态真的好多了。”


“嗯,适度就好。”


“你口气不对,还在别扭吗?”


“我没有。”


“你就是还在别扭,我和你说了我会劳逸结合适度锻炼,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没有……源源,我就是……我就是很久没见到你了,我一点都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


“我们有每天视频啊。”


“对,但是……但是我觉得自己现在一点都不了解你了,我不别扭你练肌肉,我别扭的是,我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王源放下刀叉从旁边抓了个劳迪的抱枕,蓝色的云朵️,像极了马思远在自习室里画的送给Karry的那个圣诞羊。


“我发微博是因为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小朋友了,下面那条评论你看了吗?”


“看了。”


“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那条评论,是写给你看的。”


“……”


“下次什么我都第一个告诉你,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好不好?”


“我又不是哭包夏常安!”


“对对对,你是左拥右抱张保庆。”


两个人又开始就王俊凯第一部没有王源得感情戏激烈讨论了半个小时,结果当然是王俊凯败下阵来。


“明年《大主宰》上映的时候应该是夏天吧,暑假档,我们正好在一起排练六周年……”


“你考虑的太长远了。”


“那你呢?”


“我只顾眼前暂时的源凯。”


“王源儿。”


“嗯?”


“我最近也报了私教,等你回北京,我们俩……比试比试?”


——end.



评论(32)

热度(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