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口腔溃疡(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最近有点烦,国外的饭菜太难吃了,每天的意面牛排,简直在荼毒他的中国胃。

最主要的是昨天吃牛排的时候因为牛筋太难嚼,他咬到了下嘴唇里的一块肉,今天早上起来就口腔溃疡了,受伤的地方肿了一大块,舌头碰一下就疼。

早上的早饭也吃不下了,只喝了一杯牛奶,还没来得及让助理去买药就接到了王俊凯的视频电话

彼时的北京已是深夜,拍了一天戏的王俊凯终于得空回家躺在软绵绵的大床上,给朝思夜想的某位小朋友打电话

“源源,早饭吃了吗?”

“喝了一杯牛奶。”

“没吃别的?你等会不是还有集训吗?这样怎么受得了?”

王源嘟了嘟嘴把口腔溃疡的地方露出来,凑到镜头前面

“看……源哥性感的口腔溃疡。”

“怎么搞的?我带给你的维生素C没有每天吃吗?”

王源愣了一下,马上转移话题

“我吃了!是昨天那个牛排太硬了,我咬的时候咬到肉了,早上起来就溃疡了。”

王俊凯心疼的不行,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可是迫于生计压力只能作罢。

“那现在怎么办?你们那儿能买到米吗?让助理煮点粥,东西还是要吃的,不然扛不住。”

“呜……嘶……”

王源喝了口水,疼得整张脸都皱在一起

“太酸爽了!啊!”

“听到没?叫助理去买米,这两天就吃粥。”

“你让源哥,一个无肉不欢的人去吃粥,在开玩笑嘛?”

“乖,等你回来,我给你烧好吃的,你想吃什么烧什么。”

“我想吃小龙虾火锅,麻辣的,要加羊肉卷、鸡肉卷、乌鸡卷、牛百叶、毛肚、豆皮、豆芽、鸭血,还要配海椒干碟。”

“……”

“你迟疑了,你是觉得我吃的多你养不起了吗?我就知道,这几天我不在你一个人是不是很开心,也不要给我烧饭做菜,是不是特别自由?行吧,我知道你嫌弃我了,等回去我们就分手,重庆那套房子归我,北京那套房子归你,哎,再也回不到过去了……王俊凯你变了,变得陌生了……”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的王源一脸陶醉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剧情里,忍不住吐槽

“哎哎哎,王源儿你戏过了戏过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啊……”

王源反应过来开始笑,笑着笑着才意识到口腔溃疡的存在,疼得龇牙咧嘴

“好了好了,你别说话了。”

“嗯……对了我新歌的demo出来了,发你邮箱,你有空听一下,有什么能改进的你和我说说。”

“好嘞。”

“我和你说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好好玩的东西,等一下……”

王源用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不知道戳开了一个什么东西,类似于美颜特效,本来就小小的巴掌脸,虽然有点肿,但还是很精致,特效一出来突然整张脸都小了一圈,眼睛却是没什么变化。

“……”

“怎么样,我新研究的自拍方式。”

“王源儿,可能瓜子脸不太适合瘦脸特效。”

“真的吗?我觉得挺好玩儿的。”

王源说着开始不停的开关特效,脸一会儿小,一会儿更小,玩的嗨了开始傻呵呵的笑,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王俊凯一边痴汉笑疯狂截屏,一瞬间只能听到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好好玩……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王源玩累了把特效关了,揉了揉圆圆软软的腮帮子

“笑得我累死了哈哈哈!”

“傻!”

“我说还有十七天就要十八岁的某人傻fufu!”

“哼!”

“哎……”

“你……你怎么突然惆怅我的哥?”

“你的十七岁就剩十七天了……”

“是啊,还有两个多星期。”

“我的十七岁限定小源,马上就要和我挥手say  goodbye了。”

“没关系,还有十八岁,十九岁,二十岁……每一天每一岁的王源……都超级喜欢王俊凯呀~”

“所以……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去未来说要说的话。”

“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我爱你,王俊凯~”

“我也是,王源儿~”

“……”

“当然,如果你不练腹肌我会更爱你的,源源。”

嘟嘟嘟嘟嘟嘟嘟……

——end.

十七岁的小源呀,最后几天了,快快长大吧
(。・ω・。)ノ♡

评论(29)

热度(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