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不知不觉都2019年啦,和大家道一句迟到的新年快乐啦(๑>؂<๑)


2018年对于我来说也算是比较起伏的一年(人生总是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


上半年一直在忙各种专业课的结课,下半年一直在忙实习的事情,第一次走出校园的象牙塔接触社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总是有很多不如意。


最后在2018年的年底,实习期六个月结束之后还是选择了辞职,甚至走入了对专业的迷茫,感觉自己大学学到的内容和半年来实践的东西完全不同。


大学里老师总说我们学习的社会工作专业是“朝阳产业”,现在看来确实很“朝阳”,还是凌晨一两点的太阳,在内地根本就没发展起来,服务对象的不理解,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其实我完全不懂这种全靠zhengfu的财政支持的,不盈利机构有啥好斗的)


总之旧的2018已经和我们say  goodbye啦,新的2019努力加油鸭(ง •̀_•́)ง


和源源小凯一起走向更远的地方吧(。・ω・。)ノ♡



评论(20)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