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wjk和wy小时候训练完一起去吃蹄花汤,吃到最后wjk发现wy盯着猪蹄的猪叉那块发呆,于是问

wjk:源儿怎么了?没吃饱继续吃啊。

wy:可是我妈妈说吃小孩子吃猪叉会找不到老婆。

wjk:(沉思)我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吃到猪叉,要不要听?

wy:要!

wjk:要不你和我算了,这样我们俩就都能吃猪叉了。

wy:(犹豫不决)

wjk:你要不要吃猪叉吗?

wy:想吃……

wjk:那就跟我在一起就能吃啦!

wy:(下定决心)好!



回到家


wy:妈,我今天吃了蹄花汤里的猪叉。

麻麻:妈不是和你说吃猪叉找不到老婆吗?

wy:wjk说我和他在一起就能吃猪叉了。

麻麻:???


评论(32)

热度(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