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草莓大福(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微博之夜,众星云集,多得是紧张兮兮挤破了头想来参加的十八线或是带着任务敷衍应付的,王源却是从一入场就开始激动,不时的环顾四周,王俊凯也下意识的看了看左右,没什么特别的啊。

 

“你在看什么啊?”

 

“GavinThomas你知道吗?”

 

“啊?”

 

“就是那个假笑男孩,超可爱的那个。”

 

“能有你可爱吗?”

 

“哎,我和你说正经的好吗?他今天也来微博之夜了,我想和他合照来着......啊!在那边!”

 

王源抓着手机就跑到后面,和GavinThomas简单聊了两句,征求了意见,然后掏出手机合照,合照完刚回到座位上坐稳就编辑文案准备发微博,奈何内场网速太慢,发了三遍都没发出去,只能作罢。

 

王俊凯余光瞟到王源屏幕停留在发微博的页面,用胳膊肘碰了碰某人的小臂,低声说

 

“要不要给你开热点?”

 

“你网速快吗?我移动的网在这儿都没信号。”

 

“我电信,网速嗖嗖的,开了,你直接连,密码你生日。”

 

“得嘞。”

 

连上热点发完“假笑”的微博,正好此时上台的是偶像林俊杰,反正已经连上热点了,一条也是发两条也是发,王源起身录了一段小视频,有台上的偶像,还有“真笑”的自己。

 

王俊凯一边忙着和周围的明星social一边关注着某人怎么又溜了出去,还举着手机拍拍拍。

 

“你又拍了撒子嘛?”

 

“JJ哥啊。”

 

“追星赢家王源,你这还没到月底就要不停发微博冲KPI了啊?”

 

“可不,我现在满十八岁了,要还房贷,要交学费,要买车,人生不易,多才多艺啊。”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主持人挑了几个饭圈常用词考他们,问王源的是“酷盖”的意思是什么,小朋友踮了踮脚,一副熟悉的“臭屁”小表情

 

“这个我知道,就是像我这样的酷盖!”

 

王俊凯努力调动脑内知识,回想大学里老师教过的“表情管理——如何优雅的憋笑”。

 

 

后来的表演环节,王俊凯唱着唱着就唱嗨了,王源赶忙跟着一起唱,好歹把调拉了回来,下场休息的时候,两人又开始窃窃私语

 

“刚才要不是你拉着,我差点又唱高了。”

 

“没关系,唱撇了也有我陪你。”

 

 

最后按手印的环节,手按在印泥里,在模具上“盖个章”,退场的时候王源满手的印泥,忍不住伸出手横在王俊凯面前,露出委屈的小表情

 

“知道咯,下去给你洗。”

 

好不容易到整场活动结束,王俊凯王源躲在卫生间洗手,大手盖在更大的手上,清水从水龙头里流出,沾上水又挤了洗手液,搓一搓就有好多泡泡,柠檬的香味飘散开来。

 

四只手一起来回揉搓,再在清水里过一遍就大功告成了,王源刚把手撤出来,那边烘干机、纸巾和护手霜就已经到位了。

 

“怎么样,哥给你洗的干净不?”

 

“干净,可干净了。”

 

“那去把外面那件红色大棉袄套上,准备回家了。”

 

“不要!那个羽绒服一穿我就脖子都没了,只剩半张脸。”

 

“半张脸我也喜欢,去穿上。”

 

“那今晚你戴那个兔耳朵帽子给我拍小视频。”

 

“......”

 

“你答应了,我现在就去穿。”

 

“那你明天也穿这件我就戴。”

 

“行,源哥没有在怕的。”

 

——end.

 

图源:KEAIDUO__




评论(23)

热度(9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