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冷的我都不刚了(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飞机刚落地打开舱门,王源就意识要今晚的北京天气注定不平凡,妖风阵阵,吹得他恨不得把整个头埋进并不厚的袄子里。

 

王源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不应该有脱发的烦恼,夜晚北京的风把他的头发从三七分吹成了五五分,从五五分吹成了二八分,即便这样恶劣的天气也并没有阻挡粉丝追星的热情。看到接近深夜的机场仍然有那么多粉丝等候着,王源伸出手和大家打招呼。

 

从机场回到家里已经快凌晨了,一进门王源就冲进客厅打开暖气,把脚塞进毛绒绒的兔子拖鞋里,一切准备就绪,躺在沙发上开始北京瘫,掏出手机刷了会儿微博,发现王俊凯的小号转发了自己今天晚上的机场返图,还配字

 

“冷的刚崽都不刚了!”

 

刚崽,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好像是之前自己快成年那段时间,王俊凯发微博或者朋友圈,总是一口一个崽崽,气的他差点打人,让改口叫刚哥,最后两人各让一步,一个名儿里取一个字,合为“刚崽”。

 

王源正刷微博刷的起劲,微信视频电话突然跳了出来,一看到是置顶的某位路人,赶紧接通,屏幕看起来暗暗的,还有兴奋的喘息声

 

“王俊凯?你在哪儿呢?”

 

“源儿——我在,我才下戏,从你家楼下路过,就想着上去看看,阿姨和我说火锅今天还没上厕所,我就带她下来转转,哎——火锅儿!”

 

镜头转到前面,一坨白绒绒的背影在兴奋的奔跑,还有一根绿色的牵引绳。

 

火锅听到呼唤回过头来,一双亮闪闪的眼睛在夜光的衬托下,真的变成了“钛合金狗眼”,看到屏幕上的王源,火锅一个回首掏,差点把王俊凯撞翻

 

“哎哟我的天,火锅!你怎么这么胖了,我要拉不住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是你溜火锅还是火锅溜你啊?”

 

“你还笑话我,肯定是因为你总不回来,阿姨把给你吃的全补给火锅了,看给她养的,膀大腰圆......啊!”

 

王俊凯话音未落,火锅又是一个急转,这下手机真砸地下了,王源和漆黑的屏幕对视的两秒,开始担心

 

“王俊凯,没事吧?”

 

“没......没事,手机摔了一下,我没事。”

 

“我是问火锅没事吧?”

 

看到王源憋笑的样子,王俊凯也忍不住乐开了花儿

 

“火锅能有啥事儿,给你看,她搁草地里拉便便。”

 

王俊凯走进草坪里搜索了一下,镜头给了正在用力的火锅“小公主”一个特写

 

“哟,火锅,拉屎呢?”

 

火锅到底是个“女孩子”,被王俊凯扰的没了兴致,迅速转移目标,又找了块草地蹲下,某位路人锲而不舍的跟了上去

 

“哟,火锅,搁这儿拉屎呢?”

 

如此反复到第三次,火锅终于火了,追着王俊凯撵了半个小区,王源隔着镜头只能看到昏暗的小道和快速移动的路灯,还有王俊凯一边笑一边跑,乐的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最后一人一狗都累得气喘吁吁,王俊凯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火锅跑到对面的草坪去解决生理问题

 

“王俊凯你幼不幼稚啊,和火锅逗个什么劲儿啊?”

 

“你不在啊,你在我就和你逗啦,那更好玩。”

 

“切,刚哥这么高冷的人,才不会和你玩儿被狗追的游戏。”

 

“是是是,那是谁今天在机场穿那么少,冷的整个人都缩袄子里了,冻得都不刚了。”

 

“哼!那飞机上有空调啊,从机场出来就进车里了,车里也有空调,不冷。”

 

“还贫?今天北京零下多少度你心里没点数儿啊?下次还敢不敢穿这么少了?”

 

“不敢了不敢了,我下次一定穿羽绒服。”

 

“多穿点,别感冒了,火锅等你回来溜她呢。”

 

“不是有你在吗,我放心把我女鹅交给你。”

 

“王源儿......”

 

“嗯?”

 

“你想过我们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吗?”

 

“嗯.....吃饭睡觉,工作遛狗?”

 

“差不多吧,早上七点起床,我们带着火锅一起出去晨练,然后回家吃早饭,如果来不及做了就偶尔允许你在楼下小面摊下一碗小面,白天在外面上班,中午吃昨晚就准备好的便当,晚上五点半到家,六点半吃饭,吃完饭我们和火锅一起在小区里散步,看她和别的狗打打架,遛完回家再看会儿电视,最后洗漱睡觉。”

 

“还少了一样。”

 

“嗯?”


“还有睡前的晚安吻啊~”

 

“对哦,那源源现在要goodnight  kiss吗?”

 

“要!”

 

“mua~”

 

“王俊凯......”

 

“嗯?”

 

“我虽然还没想到我们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但是我保证,我未来的生活里,一定有火锅,有我爸妈,还有......你呀。”

 

 

——end.

@RoyBoyCool1108



评论(44)

热度(1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