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的吃播博主上线,叮~(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4000万粉丝的福利是在美拍上直播吃火锅,王俊凯通过小道消息提前知道以后揪着小马哥跑到楼下超市挑挑选选了一盒自热火锅,回到家打开手机准时守着直播开始。

屏幕上来回滚动了几遍宣传片后终于等到真主现身,王源坐在沙发上,面前摆着一个鸳鸯锅,辣汤和番茄汤的,旁边放了几个肉类、贝壳和蔬菜。小朋友伸手和大家打招呼

“Hello大家好,我是王源~”

王俊凯拆开自热火锅,对着手机屏幕挥了挥手

“你好你好我是王俊凯。”

“今天呢,大家也看到了,我准备……吃火锅!”王源伸手指了指面前的鸳鸯锅

“哇好棒好棒,我也准备吃火锅,嘿嘿!”

“那先涮一点肉吧,我最近特别爱吃牛肉。”王源伸手夹了一筷子牛肉卷丢进辣锅里

王俊凯拿起筷子夹了一片已经烫好了的牛肉塞进嘴里

“哇!好吃好吃!”

“再放一个贝壳到番茄锅里吧。”王源从盒子里挑出来一个贝壳扔进番茄锅

“呜……自热火锅里没有贝壳,那我吃一块豆皮吧。”

“我看到有人刷老铁,哇,兄弟,抱拳!”王源把两手交握在胸前

“安堆安堆,不是老铁是小可爱啊!”

“捞一下刚才丢进去的虾,啊啊啊!好烫!”虾子从王源手里滑落出来掉进一旁的盘子里

“强哥呢?怎么不来给我们源儿剥虾?烫着手了!”

“不好意思啊,给全国观众献丑了,实在是太烫了。”

“没关系没关系!不怪你!”

“啊……辣辣辣,我要喝一口饮料解解辣。”王源从旁边抓起一杯橙汁喝了一大口。

王俊凯也顺手抓起旁边的果汁,对着手机屏幕敬了一下

“兄弟,这碗交杯酒干了!”

“嗯……再下点面条吧,你们平时也要好好吃饭,一定要吃主食哦!”

王俊凯挑起一根自热火锅里的粉皮,认真的点了点头

“会的,你也一定要好好吃饭!”

坐在沙发另一头小马哥,全程目睹王俊凯“假装和王源一起吃火锅”,甚至拍了两段小视频发给了王源。

“哎,好好的孩子,怎么谈个恋爱把脑子给谈坏了呢?”

小马哥拎着王俊凯吃剩的自热火锅,惆怅的出了门,顺便带上锁。

王俊凯伸手把剩下半杯果汁倒进嘴里,满意的打了个嗝,又解锁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

“源源你吃完了?”

“对暗号对暗号,不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好好好。”

“天王盖地虎……”

“源哥一八五。”

“宝塔镇河妖……”

“北灵境铁汉老铁双击666。”

“Bingo!你的吃播博主王铁汉上线!”

“皮一下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超开心!”

“火锅吃完了?”

“没有呢,还有好多,现在和强哥一起吃,他在剥虾。”

“你刚才直播的时候都被虾烫到了,下次和我一起吃火锅我给你剥虾。”

“好~我还想吃牛肉片、羊肉片、毛肚、九尺鹅肠、午餐肉、面筋果、竹荪虾滑、麻辣牛肉、巴沙鱼片再配一份捞面!”

“都行,等你回来就去吃,想吃啥吃啥。”

“嘿嘿,其实今天吃的也挺好的,强哥他们去市场买的食材都挺新鲜的,就是没买到香油,料碟不太好吃。”

“要不我在网上买点给你寄过去?”

“不用不用,我刚才去楼下摸牌了一下,附近有好几家中餐馆,下次挨个尝尝,总有好吃的!”

“看来你心情还不错嘛?”

“当然了,我和你说这里超美的!环境也特别好,空气也很清新,总之就是让人待着很舒服,下次你一定要来试试。”

“好,你们是今天才到的皇后镇吗?”

“对啊,才下飞机到宾馆就直播了。”

“辛苦了我的吃播博主王源源。”

“安堆安堆,叫刚哥!”

“刚哥,那你最近感情戏有没有进展啊?”

“……”

“嗯?”

“我遇到了瓶颈期,女演员靠近我50cm以内,我就会忍不住疯狂笑场。”

“这么厉害的吗?”

“是啊……其他部分都挺好的,就感情戏,导演说我怎么演都是兄弟情深的感觉,就差和人家勾肩搭背喊一声大哥了。”

“没事,慢慢来。”

“哎……你说好好的大男主戏,打打怪升升级,救救老母亲多好?为啥非要有感情戏呢?”

“感情戏是全剧的升华部分,没有感情戏还有啥看点?那不如叫纪录片好了?”

“那我让助理多留意留意最近纪录片有没有选角的,我去试试。”

“小孩子不要皮,要变成皮孩的哦。”

“那铁汉皮一下呢?变成铁孩吗?”

“不,会变成铁皮。”

两个人都抱着手机乐的不行,一整天的疲惫好像都被扫空了。

聊着聊着时钟悄悄走到八点,新西兰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零点,王源揉了揉有点犯困的眼睛

“520快乐小凯,我爱你。”

“北京还没到十二点哎,那我就先接受你的祝福,等北京十二点的时候我再和你说520快乐。”

“好呀,这样我们就能过两个520了,double   love~”

“好啊,那你快先去睡吧,不和你说520,和你说晚安,我爱你爱你。”

“晚安,跨越9300公里也爱你。”

从南滨路的这头到那头远为25公里,从北京到新西兰直线距离9300公里,距离在不变拉远,但心呀,永远在一起。

——end.

520快乐,爱你们比心心(。・ω・。)ノ♡

评论(25)

热度(6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