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想你,脑袋里都是你(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还在剧组准备结束最后一场戏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口一阵骚动,回头一看是强哥左手拎着一堆东西,右手还有一大捧玫瑰花,看牌子也知道是谁送的了。

吃瓜的工作人员们迅速汇集,王源也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凑过去调侃强哥

“哇塞强锅,谁送你辣么多花哦?香滴很!”

“静静咯,你啷个羡慕哟?不给!”

两个人拌了会儿嘴,接王源的车来了,上了车强哥马上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把玫瑰花扔给王源

“小凯给你的,快收着,有钱人还送三份,不懂不懂。”

王源乐呵呵的接过一大束玫瑰,旁边的纸盒里还有一朵永生花和一盒玫瑰花礼盒,芬芳的花香马上弥漫在车里

助理:“什么味儿?这么香。”

强哥:“恋爱的酸臭味儿。”

王源:“略略略~”

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王源掏出来看,屏幕上显示出最新一条微信对话框

源于你:收到了吗?

源于爱:收到啦,下次不要送花了嘛,送吃的都比这个实用。

源于你:等会回宾馆去前台还有一份礼物。

源于爱:你又买了啥?不要浪费钱啊!

源于你:你会喜欢,相信我。

回到宾馆,王源迫不及待的跑到前台询问快递,工作人员翻找了一下,拖出一个大大的纸箱,上面写着“Roy  Wang”。

接过纸箱回房间,在电梯里还碰到几个同组的演员,略带调侃的问

“小源又收啥礼物呀?”

“我哥怕我在这儿吃不好给我寄的零食,嘿嘿。”

“上次给寄的辣椒酱都没吃完呢吧?”

“是呀是呀,哎……我到了,先走咯,明天见哦。”

掏出房卡刷开房间门,把箱子搬到沙发旁边,躺尸20秒,重新爬起来掏出柜子里一个专门拆快递的小刀,咯吱咯吱的打开了纸箱子,里面露出几个好看的包装盒,上面写着“疯兔盒子”。

把几个礼盒分开摊在地上拍了个照发给王俊凯,迫不及待的拆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普通的,里面是来自各国的小零食,包装都不大,正符合王源这种什么都想尝一点的胃口。

拆开一袋薯片坐在地上软软的地毯上,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对面没响两声就接了

“喂,到宾馆了?”

“嗯嗯,我刚拿了快递,拍给你看了,喜欢。”

“已经开始吃了?”

“嗯,拆了一袋薯片先尝尝。”

“今天是不是结束的迟了点?你们那儿都晚上九点了吧?”

“八点多就结束了。”

“今天不补课?”

“有点迟估计不补了,明天补吧。”

“晚饭吃了吗?”

“强哥下去打包了,楼下有家蛋包饭巨好吃!我已经吃了三天了,一点都不腻!”

“有我做的好吃吗?”

“那当然没有啦,你做的蛋皮有点甜甜的,在外面都没吃过这种。”

“因为我在鸡蛋里加料了啊,和外面的商贩可不一样,他们卖的都是千篇一律的东西。”

“你在里面加啥了?”

“加了我的爱啊。”

“emmmmmm……土味情话发射机俊凯本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加了爱吃起来当然甜甜的。”

“哎……等会补课老师给我发微信了,我看一下……”

“好。”

“呜……晚上还要做一份理综试卷,难过……”

“等会挂电话就去做吧,不会的微信拍给我。”

“哎……我这两天又是拍戏又是补课,满脑子都是大千世界吾为主宰,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正切函数角不直,余切函数角不平;其余函数实数集,多种情况求交集。”

“这么多的吗?”

“你才高中毕业就忘了啊?”

“也没有忘太多,一点点吧,你看我不还能指导你写作业吗?”

“嗯……好难过,脑子都不够用了。”

“没事儿,还有一年,考完就好了。”

“还有一年啊……快点长大吧……”

“怎么突然想快点长大了啊?不用急,我在等你呢,嗯?”

王源说着说着觉得嘴巴里本来咸鲜的薯片变的索然无味,随手放在了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软软的靠枕上

“我今天在拍戏的时候看到隔壁一个街区的小孩儿,比我还小两岁吧,和父母闹别扭跑到我们这儿来了,后来爸爸妈妈过来给领走了。”

“嗯,所以你触景生情?”

“也不是吧,就是觉得我从小就活在别人的期待里,小时候是父母的期待,长大之后是粉丝的期待,,我都忘记叛逆的感觉了,是不是就像妈妈小时候不给我吃糖我生气的感觉啊?期待太多真的会累吧?小凯你会吗?”

“当然会啊,可是我有动力。”

“什么动力?”

“我想长大保护想保护的人啊,父母,亲人,还有你。”

“……”

“源源,你在父母面前是好孩子,在粉丝面前是正能量爱豆,是superstar,可是在我面前,你只要是小朋友就好啦,生气撒娇闹情绪,我都能照盘全收好不好?”

王俊凯的声音轻松带着点尾音上扬,听起来轻松又舒服

“可是我也想赶紧长大啊,变成大人,有趣的大人。”

“变成有趣的大人,也是我的小朋友,好不好呢?”

“好呀~”

“那我的小朋友,你吃完晚饭是不是该早点休息呢?不然明天顶着黑眼圈拍戏会被导演说的哦。”

“嗯,我知道,你也快去吃晚饭吧。”

“现在是北京时间5点21分,源源我想和你道个晚安,我爱你,爱你。”

“现在是新西兰时间9点21分,那我就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好啊,等会让小马哥下去买个蛋糕,假装提前过一下生日好了。”

“哈哈哈哈哈……强哥回来了,我去给他开门。”

“嗯,快去吃饭吧,吃完睡觉,晚安。”

“你也是。”


做父母的好孩子,做粉丝的正能量爱豆,那偶尔也做做我的小朋友吧。

—wjk


想你,脑袋里都是你(写到最后突然发现标题还没有串在句子里,假装没有发生过😂)

——end.

最近忙简历忙掉头,可能很少更新啦,爱你们,晚安
💙💚

评论(22)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