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嘟哥日记(一)

又名:一只泰迪变成泰迪熊的心酸血泪史(๑• . •๑)




本嘟是一只拥有贵族血统的泰迪,有着棕红色的短卷毛和圆溜溜的大眼睛。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当然这是在遇到我主人之前^_^


第一次见到我主人是在宠物店,本嘟正享受着服务员的免费按摩看着隔壁笼子里那只长得巨蠢无比的二哈吐着舌头,突然一只雪白修长的手伸了过来,本嘟马上抬头看去,哇塞好可爱的人类,比本嘟还要可爱叻⊙▽⊙


这个男孩子皮肤真白,比二哈肚子上的毛还要白呢,眼睛好大,比本嘟的还要大哦,他从服务员手里把我抱起来。嘤嘤嘤,怎么会有人身上有这么香的奶味,怀抱好软,他还在摸我的脑袋,好感动Q_Q

本来小男孩在认真摸我的毛,却听到不远处传来不一样的声音,好像是在喊他

“王源儿你挑好没,快点马上让粉丝看到就惨了啊。”


“马上好马上好,你等一下。”

小男孩用很温柔的声音问服务员

“姐姐这只小狗多少钱?”

嘤嘤嘤,你是要带我回家吗(๑• . •๑)

然后这个男孩子就付了钱抱着我出了宠物店,我还没来得及和笼子里的二哈打个招呼就这样被带走了。一出门我就看到一个和主人长的很像的男孩子,不过也不是太像啦,他比主人高,还有两颗看起很尖的牙齿,笑起来好像旁边盒子里装得那只黑猫嵩嵩 ̄▽ ̄


我正在找他们两个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主人把他一把拽起来,对面有两颗尖尖牙齿的男孩子打开一个大袋子,然后!然后本嘟就被扔进了袋子里눈_눈


本嘟实力愤怒!放本嘟出去!本嘟不要待在袋子里╰_╯

可是主人和那个男孩子居然就这样拎着本嘟回家了,本嘟实力想哭啊〒_〒


好在一到家主人就把本嘟放了出来,还抱着本嘟哄

“小狗狗对不起哦,没憋坏吧,都怪王俊凯刚才非说怕被粉丝看到要不然也不那么委屈你了。”


对,都怪王俊凯,王俊凯太坏了,居然让本嘟呆在袋子里●^●

等下,王俊凯是谁?


从厨房里出来一个阿姨,主人喊他妈妈,  那个有两颗尖尖牙齿的男孩子喊他周阿姨,那个阿姨看到他们俩可高兴了,还叫那个男孩子俊俊呢:-)


卧槽!俊俊!一定是那个要把本嘟放在袋子里的人,哼,本嘟讨厌你╰_╯

本嘟正生气呢,突然听到主人的肚子叫了,那个王俊凯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根烤肠递给主人,主人可高兴了,本嘟抬起头看着主人,人家也要吃吗●^●

最后主人吃了半根本嘟吃了半根,那个王俊凯好像还不高兴,抱怨本嘟吃了他准备给主人的烤肠。

吃完烤肠王俊凯就准备走了,主人的妈妈想留他吃晚饭,可惜被拒绝了,主人抱着我一起去送他。

两个人一出门就黏在一起,本嘟挤在中间很热啊!你们不能分开一点吗´▽`

到了楼下,王俊凯抱了主人一下,还喊了主人源源,原来主人叫源源啊,真好听>_<

等一下,桥豆麻袋,王俊凯你为什么要搂我家主人的腰!你们在干嘛!


把本嘟放下!本嘟要窒息了/(ㄒoㄒ)/~~

——tbc

明天十校联考,我要去看书了,祝首页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爱你们哦( •̀∀•́ )

评论(11)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