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嘟哥日记(二)

今天的嘟哥,依然实力忧伤╭(╯^╰)╮



我作为一只拥有纯正血统的泰迪,现在正在和我主人对峙,对没错,就是对峙,对峙的理由是,他居然给我起了一个非常难听的名字╰_╯


“小狗狗,我以后叫你二俊好不好?”

本嘟拒绝!实力拒绝!这么蠢的名字!本嘟摇着尾巴龇着我用高露洁刷过的一口白牙


“汪汪汪!”


主人有点生气的想要来抱我,那个叫王俊凯的小坏蛋在沙发上笑得东倒西歪

“我说王源儿你就不能想个好听的名字吗?你家狗都嫌弃你哈哈哈哈哈哈!”

厚!你个凡人,本嘟的主人只有本嘟能嫌弃!你算谁ε-(´∀`; )

主人要去打王俊凯,然后两个人就,就抱着滚到沙发上去了。哎,等下,你们两个看不见我吗!本嘟还在这儿呢!王俊凯放下你的爪子!你摸哪呢!

我靠( ‵o′)凸


本嘟一个起跳后空翻像离弦的箭一样“咻”的一下就射了出去,“啪”的一下正中目标,王俊凯的脸⊙▽⊙

王俊凯把我从脸上挪开,生气的和主人说

“源源你家狗咋这样!居然敢这样对我!蹬鼻子上脸叻还!”

厚!放开本嘟,不要卡着本嘟的脖子!本嘟不能呼吸叻╰_╯╬


主人赶紧把我从王俊凯手里抢下来,还给我顺毛,舒服的我直哼哼~>_<~

王俊凯一屁股坐到主人旁边

“所以,这只狗到底要叫啥名字?”

“昂~高登大帅比嘟嘟嘟,就叫嘟嘟吧。”

主人挠了挠我的毛



“嘟嘟你喜欢这个名字吗?”


厚,你都这么叫我,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本嘟就暂时容忍一下这个蠢爆了的名字吧,本嘟真是善良到人神共愤啊(๑• . •๑)


哎,主人你咋不摸我叻,卧槽,王俊凯你拉我主人手干嘛!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嘟!放开我主人,快点,不要逼本嘟动手-(¬∀¬)σ

啊,王俊凯给我扔了一根烤肠,嗯,王俊凯爸爸你真帅,我主人就交给你了,本嘟甚是放心啊,不说了,本嘟吃烤肠去了#^_^#

——tbc

评论(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