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叮咚,恭喜解锁王大明星的拍戏花絮视频(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总裁凯X明星源


同设定的上一篇了解一下?(求求大噶看一下吧,要不然设定看不懂)


今天王大明星公开了吗?


王大明星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躺在二米八的席梦思大床上,来回滚了九九八十一圈,直到旁边的ipad响起邀请语音通话的声音。


王总裁彼时正在重庆的公司总部看文件看的头晕眼花,无比想念家里那个香香软软的小朋友,何以解忧唯有电话,异地恋真的太惨了。


“喂,你收工了吗?”


“早就收了,你在忙什么?平时八点就打电话了,今天迟了四分钟。”


“我才看完一整套竞标策划案,头都大了。”


“哎,我今天拍了一天戏也好累哦。”


“我刚才看微博你昨天发的那条观看量马上就要超过1200万了,过一会儿就有新花絮了是吧?”


王源躺在床上身子震了一下,支支吾吾的答应了


“嗯……好像是吧,你别看了吧,看文件够费眼睛了,别看手机了。”


“我在刷播放量呢,99%了。”


王俊凯点开微博首页,不停的滑动着昨天王源发的那条视频,来回看了十几遍,微博突然弹出提示


特别关注:王源发布新微博啦!


赶紧点进去看,只有短短的38秒,王源穿着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和红色运动裤,拉开门走上保姆车,把脑袋往座位上一靠,声音好像沁在薄荷里


“嗯……收工啦,和你们聊聊天。”


视频字幕打出第一个问题:今天的戏拍了什么?


王源把脑袋搭在软软的后座上回答道


“从开拍到现在最紧张的一场戏,要去拥抱人家。最开始的时候就是商业拥抱……”


说着还张开怀抱演示了一下,好像轻轻的在拍小朋友的后背


“后来就是不行,因为得动情……”


动情,动情,动情……


王俊凯脑子里只剩下这一个词了,一直到视频结束都没去听其他的,电话那头的王源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哥,你还在吗?”


“……”


“哥你别生气啊,就是商业拥抱。”


“今天我不吃这套。”


“啊,我好累啊,可是我好想你的。”


“好吧,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吧。”


“拍戏需要吗,我一直商业拥抱都被导演说了。”


“我等会就和导演说,这个剧本里所有感情戏都给我删掉!”


“哥你别冲动!”


“我现在就让秘书给他打电话。”


“不不不哥你听我解释,感情戏是整部戏的升华,没有感情戏谁会看啊?”


“我,我花钱让粉丝给你艹播放量。”


“资本家,我求求你停止散发魅力吧。”


“我现在就买机票回北京,你洗干净等我。”


“啊……哥,对不起嘛,我下次有感情戏提前和你报备。”


“来不及了。”


“好吧,你要回来没问题,那你能听我的解释吗?”


“行。”


“我是一个演员,拍戏是我的工作,我要有我的职业素养,对得起观众也对得起粉丝,我不可能一辈子活在哥哥你的庇护下对不对?”


“可是我想保护你。”


“我当然知道哥哥想保护我,但是我也要长大,不可能一辈子都做一个没有演技的演员,演烂片败口碑。”


“……”


“你要记住我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fall  in  love的感觉。”


“这些我冷静下来都能理解,但是就是心里过不去那道坎,你在我心里一直是弟弟,是小朋友的存在。”


“……”


“小时候我们一起骑车,你骑累了就会往我后座上爬,揽着我的腰喊小凯哥哥,靠在我的背上小声的哼歌,白白软软的,夏天的时候嚷嚷着要吃冰淇淋,有一次晚上你腿上被蚊子咬了十几个包,半夜哭着跑到我家找我,让我去给你打蚊子。你在我心里真的一直都是小朋友啊,怎么就长大了呢?不需要哥哥了吗?”


“怎么会,哥哥在我的心里一直是英雄啊,能带我出去玩儿,给我买冰淇淋,唱歌给我听。我知道之前网上言论不好的时候你都偷偷找人刷下去,你替我挡下无端千言万语,所以我更要好好锻炼自己努力成长啊,长成让哥哥骄傲的小朋友。”


“可是我舍不得你长大。”


“哥你能别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吗?”


“我现在就出发去机场了,剩下的事回去再说。”


“……”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了,就是宣誓一下主权。”


“啊?”


王源刚准备问,手机里就传来嘟嘟嘟的忙音,得嘞,自己今晚看来又要倒霉了。


三个小时后,王源收到王俊凯的微信


Roy  Wang的男朋友:下楼,到底下车库来,老车位。


王源困的迷迷糊糊已经不想思考了,睡衣都没换就下了楼,进到停车场爬上路虎的副驾驶,还没坐稳就被拉进怀里,车座被放了下去,周围不知何时多出来无数摄像机和闪光灯。





凌晨三点,新浪微博的程序员深夜被call醒,老板愤怒的吼道


“不是说现在软件没问题了吗?十个明星同时公布恋情都没问题的吗?怎么一个明星就给整崩溃了?快给我起来!”


程序员一脸懵逼的打开软件,发现首页已经出现了乱码,热搜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


当红炸子鸡王源深夜现身停车场


凯源集团董事


戳开一看,发现是有狗仔拍到的视频,当红炸子鸡王源和一个没看清楚脸的男人在一辆路虎里打啵儿


【当红明星二字小生深夜现身停车场】今日凌晨三点左右,xx娱乐在@王源,所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拍到他上了一辆路虎,和驾驶座上的某位男士拥吻在一起→https://t.cn/KYzWxT2


下面的评论炸翻了天


yyy:什么鬼啊?根本没拍清楚就瞎说,有病吧?拍个人就说是王源,我们源哥热度这么好蹭?


pxp:驾驶座那个人有点眼熟啊?是不是王源经济公司那个董事?我的天哪,金主?


爱像一阵风:人家谈恋爱是人身自由吧,某些狗仔积点德。


吹完他就走:吃瓜群众,站王源哥哥,当明星压力那么大,找男朋友怎么了?真爱无关性别干嘛?


三分钟后王俊凯转了这条微博,并评论


凯源集团王董事:驾驶座上的人是我,不服憋着。


评论区


pxp:我靠,真的是金主啊,毁三观!


凯源集团王董事回复pxp:看你微博是xx公司职员?明天早上不用上班了,你老板说解雇你了,还有想讲闲话的继续讲,我要让大家知道,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一定是因为钱不够多。



——end.


沙雕总裁文使我快乐

评论(28)

热度(8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