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带娃日常(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总裁凯×医生源

清晨七点半,王俊凯翻了个身刚准备给身边的人盖上被子就摸了个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王源正站在落地窗前,手里举着七个月的王依然,愁容满面。

王俊凯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走到王源伸手,想来一个浪漫的拥抱却被一把推开

“别弄我啊,烦着呢。”

“怎么了啊?一大早就这么大脾气,昨晚太疼了?”

“整天没个正经的,你过来看,依然怎么到现在只长了四颗牙啊?”

王俊凯艰难的透过王源的臂弯看到王依然小朋友张牙舞爪的抗议着,粉红色的牙床上冒出来四个小尖尖。

“哎呀,没事儿的,有的小孩儿长的快一些有的小孩儿长的慢一些,你别担心了。”

“我在想是不是当时我们太早就把他带回来了,他才喝了一个月母乳,所以长的比别人慢一些?”

王俊凯知道王源一直对这件事心存芥蒂,怕他担心,赶紧把依然小朋友抱过来转移话题

“没有的事儿,你今天是不是还要上班啊?明天周末就放假了,晚上去一趟妈那儿?”

“嗯,但是我现在准备请假两个小时,带依然去一趟我们医院的儿科看一下。”

“哎呀哎呀,不用去看的,你要不放心我今晚下班带依然去接你,顺便找医生看,好不好?”

“嗯……也行,那你下午四点半过来,到了给我打电话。”

“行,那我现在去给你准备早饭。”

“不用了,我去医院吃,哎,我才想起来,你今天放假吗?怎么有空带孩子了?”

“今天就一个视频会议,没别的事儿。”

“好,那尿不湿在抽屉里,隔两个小时摸一摸他屁股,如果感觉湿了就要换,换之前还要洗屁股,不然会红的,十点喂一次辅食,十一点半喂一次奶,喝完奶睡一觉,三点左右喂一次辅食。”

“好好好,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在王俊凯的再三保证下,王源才一步三回头的出了门,临出门之前还亲了一下依然小朋友的脑袋。

王俊凯信心满满的以为今天将会是完美的一天,等会回去睡个回笼觉,开个视频会议,下班再去接王源去妈妈那里吃饭,吃完饭就可以回家睡觉觉了,结果在王源关上门的一瞬间,所有的幻想都破灭了。

王源前脚关上门,后脚王依然就在王俊凯怀里看了他一眼,好像发现不是平时抱他的奶奶和爹地,马上张开嘴嚎哭起来,那架势,饶是在谈判桌上都能有条不紊思路清晰的王总裁都hold不住,吓得手一哆嗦差点没给孩子扔出去。

抱着王依然从客厅转到阳台,从阳台转到卧室,又从卧室转到楼上,他终于哭累了趴在王俊凯肩膀上时不时抽噎一下,那委屈样儿仿佛刚被欺负了一顿。

这么一折腾已经快到九点了,视频会议定在九点半,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把王依然放在床上,自己去换了身衬衫又收拾了一下发型。

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王依然正躺在床上悠然自得的翻来翻去,看到王俊凯进来还挑衅一样的把手塞进嘴里。

处女座怎么可能容许小朋友这么做,赶着上手拍了他的胳膊一下

“不许咬手,手脏脏!”

王依然看了王俊凯一眼,咬的更欢了。

桌上的手机提醒还有五分钟会议开始,王俊凯发现刚不过王依然也就放弃了,打开电脑连上网络,把准备好的资料放在一旁。

十点会议准时开始,王俊凯出现在公司会议室的大屏幕上,正襟危坐

“各位早上好,这次会议主要就是想和大家汇报一下……王依然你在干嘛?”

会议室里的众人惊了一跳,发现摄像头闪了一下,然后就是王总裁的怒吼

“不许把脚放进嘴里!给我吐出来!”

当大家一脸的黑人问号时,王俊凯重新回到屏幕前,手里还多了个小孩儿,小孩儿穿着一件小兔子的T恤和一条蓝色牛仔短裤,缩在王总裁怀里,眼睛大大的,好奇的用手摸来摸去。

“今天这次会议主要就是汇报一下新项目的进程,也听一下各位的意见,那进程就由谭秘书和大家说一下。”

谭秘书起身给大家汇报,可是明显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大屏幕上,王依然翘起二郎腿,再次尝试把脚丫子塞进嘴里,王总裁努力的把拔出来,拔了塞,塞完拔,再塞再拔,再塞再拔。

如此循环了五六次,王依然不高兴的瘪瘪嘴哭了起来,不过这次哭一是因为王俊凯不给他吃小脚丫,二是因为饿了。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不许哭了,爸爸还在开会,开完会给你弄吃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不哭了不哭了,来给你玩铃铛。”

王俊凯从床头拿过一个上面串了铃铛的玩具塞给王依然,王依然看了一眼,继续哭,哭了有快五分钟才停下,小谭秘书已经把差不多汇报完向他请示

“王总,下一步该……”

“各位来发表一下意见吧,从刘经理开始。”

刘经理刚才光忙着看王总裁和他家娃了,突然被点赶紧起身低头开始找资料,此时的王依然又起身开始折腾,用他刚长出来的四颗牙齿去咬王俊凯身上FILA的衬衫,口水流的到处都是。

好不容易等所有人都发表完意见,王俊凯解脱一样的做总结发言

“各位的意见都很宝贵,后期谭秘书整理一下发我邮箱,具体得采纳情况我看了以后和各位联系,今天就先到这里了,大家回去……王依然不许咬我脖子!”

大屏幕闪了一下黑屏了,看戏的众人也散了,可王俊凯的悲催一天才刚刚过去三分之一。

把王依然从身上卸下来之后,王俊凯跑到厨房冲了一包米粉喂给他吃,期间被打翻三次,糊了一地。

吃完好不容易安静了半个小时,又开始哼哼唧唧,王俊凯想了半天没想起来他又有啥不高兴,干脆由他去了,又过了十几分钟,哼唧变成大哭,还伴随着一股奇特的味道。

王俊凯这才发现大事不妙,起身冲过去扒开王依然的牛仔短裤,尿不湿上沾满了黄色固体和液体混杂在一起的东西。

起身给自己做了30秒心理建设,王俊凯终于鼓起勇气把裤子连着尿不湿一起扔进了垃圾桶,也来不及洗屁屁,直接抽了湿巾随便擦了一下,就拿了新的准备换。

可能是力气有些大,王依然不舒服的又哭了起来,而此时的王俊凯已经免疫了,火力全开,一分钟换好尿不湿,拿了一条新裤子给他换上。

来回折腾了一早上,王依然在中午喝完奶终于舍得睡了,一觉睡到下午快三点半,被王俊凯喊醒之后又哭了快半个小时,在临崩溃的边缘终于把哄好抱出了门。

上车之后把王依然固定在后排的安全座椅上,又给他拿了几个小玩具,这才看到小家伙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还开心的用额头去碰了碰王俊凯的脸颊。

突然感觉也没有那么糟了,难怪王源会每天不辞辛苦的从医院赶回家,只为了把这个磨人精带回家睡一晚上。

车停在医院楼下,老远就看到王源穿着白大褂和他招手,王依然迫不及待从王俊凯怀里钻出来,投入王源的怀抱里。

“哎呀,今天和爸爸在一起开不开心呀?”

“啊~咦~”

“先让爸爸抱好不好,爹地穿着白大褂上面有细菌。”

王俊凯伸手想去把王依然抱回来,却被挡了回去,王依然用手不停的扯着王源白大褂的领子表示不愿意

“好好好,不抱不抱,爹地抱你上去,看完我们就去奶奶家,乖。”

两人带着王依然上了七楼的儿科,直接进了诊室,今天坐诊的是陆天怡,也是和王源一批进医院的,关系很好,看到两人进来还挺惊讶。

“哟,什么风把你们俩吹来了?我这小诊室真是蓬荜生辉啊。”

“行了别贫了,过来帮我看看依然,早上和你说了他牙齿到现在才长了四颗,你看看是不是不正常啊?”

陆医生从王源手里接过王依然,给他大概看了一下又揉了揉脑袋

“你别紧张,很正常,好多他这么大的小孩儿都才长了两三颗呢。”

“可是我看隔壁家小孩儿七个月的时候都长了六颗了啊。”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你看依然才七个月都会站起来了,还会爬会翻身,来我这儿看病的好多小孩儿一岁多都站不稳呢。”

说了半天终于消除了王源的疑虑,又给开了一些小朋友喝的补钙冲剂。

告别了陆医生,王依然最后还依依不舍的亲了亲她的左半边脸颊,惹的小姑娘开心的直乐。

王源带着王俊凯和王依然去了十一楼的外科,他回办公室换衣服,王俊凯抱着王依然在护士站等。

一群二十几岁的小护士马上就凑了上来,争先恐后的要抱王依然,王俊凯也乐的清闲,把小孩儿丢给小护士们,自己起身进了王源的办公室。

王源此时才解开白大褂纽扣,露出里面白色的T恤,看到他进来吓了一跳

“你怎么进来了?依然呢?”

“那群小护士帮忙看着呢,没事儿。”

“你进来干嘛呀?我马上换好就出去了。”

“我今天累死了,依然一直在闹腾。”

王俊凯无比委屈的向王源诉苦

“你就是带他带的太少啦,不认你当然闹腾了,你看他和我也不闹腾啊,和奶奶不也挺好的嘛,我看以后就要多给你一些这种和依然单独相处的机会。”

“别了别了,我是真的害怕和小孩儿待在一起,尤其是王依然。”

“他可是你儿子哎,你怎么能嫌弃他……唔……”

王俊凯凑过去趁王源不注意,偷亲成功,开心的仿佛一天的劳累一扫而空

“流氓!”

“哎呀,我都累了一天了,亲一下怎么了?”

“就你会贫,走了走了,赶紧去妈那儿吧,不然迟了又要堵车。”

收拾好东西出门,王俊凯自然的接过王源的包背在身上,两人来到护士站,看到王依然正享受的躺在护士小姐姐们的怀里,还时不时亲一亲小姐姐们的脸蛋。

“王依然流氓是不是学你的?你以后不许在家亲我了,依然在的时候都不可以。”

“没有……我?”

王俊凯连争辩的机会都没有,就又沦为车夫,看着王源和王依然在后座开心的互动,星空下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崩溃。

谁他妈当时想着要小孩儿的呀?一定不是他自己!

回到王俊凯妈妈家,小依然高兴的直接钻进奶奶怀里就不出来了,王俊凯终于吃上了今天的第一口热乎饭,配着王源夹给他的盐水煮大虾,突然觉得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吃完饭已经很迟了,王依然闹腾着准备睡了,王妈妈也挽留两人今晚就住下,王源去儿童房和王妈妈一起哄小依然睡觉,王俊凯开着电脑查阅文件。

等王源哄好小依然回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这么累呀?等明天好好补偿你……”

王源把王俊凯从桌上扶下来放倒在床上,自己却被板凳绊了一下,摔在王俊凯身上,刚准备起身就发现不太对劲,有什么东西顶在自己的裤子中间。

王总裁还闭着眼睛,嘴角却噙着一抹笑

“王源医生知道我今天辛苦了,准备自己动吗?”

——end.

啊,为什么我写沙雕总裁文总是这么快乐?

评论(17)

热度(7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