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似流星,奔向我心(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人总把美好易逝的东西比作流星,转瞬即逝。

 

五周年演唱会开始前候场,王源又开始不可避免的紧张了,探出脑袋向外看了看到场的粉丝,又低下头开始整理衣摆,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身后,伸手开始帮忙调试耳返

 

“怎么样,能听清楚吗?”

 

“嗯,可以,刚才音响老师帮我试过一次了。”

 

“谨慎点的好,我们俩要一起唱歌呢,嗯?”

 

王俊凯歪着脑袋,伸出握成一团的拳头,王源也伸出右手,两个小拳头在一起碰了碰,好像在打什么暗语。

 

开场的团歌表演完是个人solo,王俊凯在后台紧张换完装后准备登场,却在回头的一瞬间看到化妆老师正在帮王源涂眼影。

 

粉丝总说王源的气质又纯又幼,所以平时很少会画眼妆,可是今天难得涂上了深色的眼影,还在眼窝下贴了亮片,灯光一打上整个人都开始闪闪发光。

 

王俊凯道都挪不动了,助理一直在催着走,王源看向他这里,做了个飞吻和比心的动作,这才让他有动力继续前进。

 

solo完后回到后台,正碰到王源候场,王俊凯凑到耳边很小声的说

 

“源源你眼睛有东西。”

 

“啊?哪里?”

 

王源惊慌的用手一顿乱摸,差点把亮片撕下来,王俊凯赶紧上手按了按

 

“你眼睛里的星星跑出来啦,你快管好它,不然它要跑进我的心里了。”

 

王源嗔怪的瞪了王俊凯一眼,前面开始催着上台了,舞台上的灯光打在身上,王源手握话筒,那一刻,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这个眼里盛着星星的男孩儿。

 

刚出道的时候粉丝就说王源的眼睛很好看,瞳仁是纯澈的黑色,漂亮的甚至被误会过戴了美瞳。

 

王俊凯第一次见王源也是被他的眼睛所吸引,葡萄大的瞳仁里,满满的都是笑意,不管你和他说什么,他都会笑着回答你,好像生活中什么不开心都没有。

 

后来同期的练习生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王源和一堆小屁孩儿,王俊凯虽然只年长一岁,却总觉得和他们格格不入,王源仍然是笑着,拉着他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录综艺,一起傻呵呵的笑。

 

第一次见到王源不笑是在形体课上,老师压着他的腿,从“八”字扳成“一”字,从“一”字扳成更的“一”字,王源眼里的笑意变成恐惧,接着就是泪水,那也是王俊凯第一次开始紧张,抱着一盒抽纸就冲过去,请求老师不要再用力了。

 

一堂形体课下来,王源感觉自己半条命都没了,眼睛也不亮了,垂头丧气的坐在一边,王俊凯凑过去递给他抽纸安慰道

 

“你别难过了,我第一次压腿比你现在还疼呢,习惯就好了。”

 

“可是……真的好疼呀,小凯哥哥,我们不是只用唱歌吗?我不想压腿,也不想跳舞,我都没有学过。”

 

“王源儿,你想和我一起成为明星吗?”

 

“当然想!我想和小凯哥哥一起,成为世界巨星!”

 

“那你就必须压腿和练舞咯,因为每一个世界巨星都是会跳舞的。”

 

“嗯……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王源的眼睛里又重新盛满了笑意,王俊凯忍不住感慨

 

“你还是笑起来好看,哭起来丑死了,下次不许哭了!”

 

“哼!那万一有人欺负我呢?也不可以哭吗?”

 

“有谁敢欺负你,你告诉我,我去揍他们!”

 

也许从那一刻起,守护白马王子王源眼里星星的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了王俊凯这个英勇的骑士身上了吧。

 

后来的王源也很少哭了,除了刚出道那会儿的“全网黑”,王俊凯总能从被窝里捞出来一只哭肿了脸,眼睛红通通的兔子。

 

这两年分开发展后,聚少离多,王源成长的速度更是让王俊凯咂舌,好像一两个月不见就长高了不少,表面上虽然还是笑着的,但是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却在诉说着这段离开的时间自己又受到了不少委屈。

 

不管怎么变,王源的眼神好像永远都是那样,让你一眼就能看穿心思,纯澈见底。

 

个人solo结束后还有几首合唱,每当灯光暗下来的时候王源就会不由自主的往王俊凯旁边靠,有一次要下去换衣服,王源跟在最后面,前面的王俊凯在背后悄悄给他比了个大拇指,像小时候每次形体训练后的一杯八喜,甜进心里。

 

演唱会结束后回后台卸妆,王源从口袋里掏出纸巾帮王俊凯擦汗,王俊凯本来就是爱流汗的体质,两个小时高强度的又唱又跳早就浑身湿透了。

 

纸巾轻柔的划过脸颊和脖颈,带走汗水留下淡淡的薄荷香味。

 

等把一切收拾好了回到宾馆已经接近凌晨,王源困得靠在枕头上就要闭眼睛了,被王俊凯催着随便冲了个澡出来,晕晕乎乎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到脸上有东西痒痒的,睁开眼看到是某人不知道从哪儿找来bulingbuling的亮片贴在他脸上

 

“干......干嘛呀?”

 

“源源。”

 

“嗯?”

 

“你眼睛里的星星跑出来啦,我要抓住它,可不能让他溜走了。”

 

王源轻轻的起身亲了亲旁边人的脸颊

 

“我和星星都不会溜走的,快睡吧,晚安。”

 

“晚安。”

 

继续努力呀,把幸福和星星都抓在手心里~

——end.



评论(31)

热度(7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