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哎呀妈呀脑壳疼(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最近仿佛发现了新大陆,每天抱着手机刷个不停,还伴随着魔性的BGM

 

“3-2-1,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看到铲屎的脑瓜疼......”

 

王俊凯凑过去一看,自己家的傻娃果然是中了抖音的毒,前两个月他刷的时候还被各种嫌弃,现在怎么自己看得这么带劲了?

 

王源把脑袋抬起来,指着屏幕问王俊凯

 

“我想回去和SD也拍一个这种视频,太可爱了!”

 

晚上训练完回到公寓,王源负责控制住SD,王俊凯抓着手机帮王源录了一段,SD满脸恐慌的看着王源用手敲它脑袋,思考是不是今天偷吃狗粮又被发现了,这算惩罚吗?

 

......

 

从儿童通道里走出来后,王源还是一脸懵,回头再次询问女助理

 

“他为什么要让我走儿童通道啊?我看起来很幼稚吗?”

 

女助理抬头看了看带着渔夫帽,眼睛bulingbuling,包上还挂着超“刚”莱阳小挂件的老板,义正言辞的回答道

 

“没有没有,老板没事的,再过两个月成年了就不可能让你走儿童通道的了。”

 

王源点了点头,看来王铁汉认同了这个观点。

 

这次来美国主要就是充电学习,所以脚步要比以往赶行程慢得多,先是乘车赶到酒店,把行李收拾好去洗澡,洗完澡算了一下国内时间,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打开ipad,找到微信置顶,发出视频通话邀请。

 

没过一会儿那头就接通了,王俊凯正坐在沙发上,旁边是百无聊赖戳着手机的小马哥

 

“王俊凯我和你讲,今天我们刚落地,机场的工作人员居然让我从儿童通道出去!”

 

一旁的小马哥听到王源的声音好奇的瞥了一眼,王俊凯本来准备喝水,听到某人的控诉被呛的连咳了好几声

 

“咳......源源一定是因为你今天戴了渔夫帽,比较显小。”

 

“我也这么觉得,肯定是因为这个,下次戴鸭舌帽,反着戴,这样比较酷。”

 

“要我嗦源源,辣是你的阔爱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认可哦!”

 

小马哥把脑袋探到前面突然冒出来一句,王源愤怒的反驳道

 

“没有!不可爱!刚!王俊凯,你给我把小马哥抓起来打一顿!他说禁词了!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王俊凯抱着手机早就笑得前仰后合,拍着大腿好歹坐了下来,假装把小马哥赶出镜头,脸上的苹果肌却出卖了真实想法

 

“你笑啥啊,是不是赞同小马哥说的话啊?”

 

“没有没有,哪敢哪敢?我一直觉得是因为渔夫帽挡住源源的眼睛了,工作人员没看到才让你走儿童通道的。”

 

“本来就是,等过两个月成年了我就可以拿着身份证告诉他们,我不能走儿童通道了!”

王源面对长大的谜之执着和王俊凯对于王源长大的谜之伤感,永远是两人畅聊路上的绊脚石,果不其然又是一阵沉默

 

“王源儿,今天几号?”

 

“9月2号,还有19天是你19岁生日。”

 

“还有19天我就大你两岁了。”

 

“哼,那我再过两个月就成年了呢!”

 

还记得去年王俊凯在自己的成年礼生日会上,在王源满脸艳羡的目光下顶着做了造型的头发上台表演,回到后台的时候被揪着问是不是满18岁就可以染头发了,而且必须要做自己的应援色,表情还有一些惆怅

 

“我的应援色是绿色哎,好像顶在脑袋上不太好,不过只要你不介意我就准备和造型师说说把头发染成绿色。”

 

“不行,想都不要想。”

 

王俊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这孩子是真的拨号上网还是咋滴,还真想要是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不成?

 

于是以后每次提到成年这个话题,王俊凯脑袋里都会浮现出王源顶着绿毛边唱边跳的画面。

 

“成年了我也比你大,是你的......”

 

“小凯哥哥~你咋就这么喜欢我叫你哥哥呢?”

 

“你小时候追着我买甜筒的时候可是一口一个小凯哥哥,比现在甜多了。”

 

“拜托,你能不能不要用一种老父亲惆怅的语气说这种话。”

 

话题不知不觉的又被扯远了,但是在临挂断视频之前王俊凯还是有点凶巴巴的“警告”了王源

 

“你不要想着染绿色的头发哦,想都不要想。”

 

“知道啦,老妈子,我要出去吃饭了,回来再找你,拜拜~”

 

挂了电话和助理出去找吃的,遍地都是便利店,正经的餐厅却没见到几个,随便找了一家进去逛了一圈,看着货柜里琳琅满目的方便食品,王源忍不住敲起了脑袋,人是真的很奇怪,在国内的时候天天想吃开封菜、金拱门,来了国外又开始无比想念王俊凯烧的麻婆豆腐和辣子鸡。

 

“哎,吃啥呀,看起来都没有胃口。”

 

助理在后面录了一段小视频发给老板,最后纠结了半天还是遵从王俊凯老父亲说的“在家吃最健康”,买了几块牛排带回去煎。


晚上的时候王源把视频发给王俊凯

 

源于你:【脑壳疼.MP4】

 

源于爱:【脑壳疼SD版.MP4】

 

王俊凯戳开视频重温了一下,又看到王源圆圆的后脑勺,哎,什么时候能和王源拍一段“脑瓜疼”的视频就好了,不过动作一定要轻,这么可爱到冒泡的后脑勺谁会真的舍得敲呢?

 

——end.

 

 源源圆圆的后脑勺全世界最刚(可爱),不接受辩驳






评论(18)

热度(6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