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王甜甜(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第一次被叫王甜甜是某赛车活动主办方,在活动结束后给公司寄纪念册和样品,助理小马哥跑到楼下“噔噔噔”的取了两份快递送到舞蹈室门口。


快递上用黑色的马克笔分别写着“王甜甜”和“王帅帅”。


下课看到放在门口的快递,王源伸手就要拿“王帅帅”那份被王俊凯拦住了


“王甜甜那份才是你的吧,别拿错了。”


“怎么可能?肯定王帅帅是我的!”


“那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旁边的小师弟好奇的凑了上来,王源拆开“王帅帅”的快递,刚扯开一半就露出了王俊凯的写真封面。


王源把“王帅帅”的快递物归原主,接过“王甜甜”的快递,扭着头去了卫生间,小嘴撅的能挂住油壶,王俊凯赶紧跟着追。


师弟们好奇的抓住路过的小马哥问


“为啥给王源师哥的快递上写着王甜甜,给王俊凯师哥的快递上写着的是王帅帅?”


“他们俩长的太像了,负责接待的人一直分不清,之前还打电话问我他们名字,我说长的甜一点的那个叫王源,长的帅一点的那个叫王俊凯。”


小马哥话音未落,后背就受到“痛击”,回头一看是王源抓着写真集


“果然是你小马哥!!!明明我也很帅!!!”


“是是是,你帅你帅,走,请你去吃冰淇淋。”


王俊凯熟门熟路的把人哄着带下了楼。


后来整个十八楼都知道王源师兄还有个外号叫“王甜甜”。


随着年龄的增长,王源对“王甜甜”这个绰号越来越不满,总是用“王刚”来称呼自己,还每天举铁,练腹肌,来树立自己“钢铁猛男”的威信。


可是人甜甜的气质总是改不掉的,下意识的害羞捂脸,一紧张耳朵是最先红起来的,看到生人露出友善的微笑,还有身上总是带着一股甜甜的淡淡香味。


王源一开始对自己身上的香味也很是好奇,把所有味道的沐浴露都换了个遍,却总能闻到一股奶香味,王俊凯说大概是天生的体香吧,让人半信半疑,却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解释了。


有一年过年回重庆,大年三十晚上王俊凯打电话说自己带回来唯一一套睡衣落王源行李箱里了,问他能不能帮忙送过来,王源抓着半根炸鸡翅翻了翻,果然在自己的行李箱里。


用袋子装好和老妈说要去王俊凯家送东西,被裹上一件刚买的白色羽绒服,帽子上都是绒绒的毛,再戴上围巾,只露出一张小脸。


“幺儿来,再带点儿腊肠和肉圆子给小凯,都是下午刚做的。”


王源拎上妈妈递过来的塑料袋和睡衣出发去王俊凯家,到了楼下打电话却没人接,虽然之前也去过家里,但是想着阖家团圆的日子,肯定是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还有些不好意思。


又打了两个电话还是没人接,王源只能壮着胆敲了敲门,马上就有人把门打开了,是个胖胖的阿姨,穿着喜庆的红色大衣,看到绒绒的小脑袋好奇的问道


“小朋友找谁哟?”


“阿姨好,我找一下王俊凯,他东西落我这儿了,我给他送过来。”


阿姨热情的直接把他拉进屋子里


“快进来快进来,外头多冷啊!小凯啊,他和他表哥在房间里打游戏呢,我来帮你喊他,小凯?小凯!”


房间门没动,倒是整个客厅的叔叔阿姨眼光都聚焦到他身上,在厨房里忙活的龚阿姨探出头,看到站在玄关处的王源,赶紧迎了出来。


“小源,你怎么来了啊?进来进来,也不和阿姨说一声,吃了吗?”


“龚阿姨,我来给王俊凯送睡衣的,他落我这儿了,我吃过啦。”


“我去叫王俊凯出来,丢三落四的,不长记性。”


王俊凯应该是听到了外面的动静,推开门出来,看到白绒绒的“一团”被老妈和一堆亲戚围住,赶紧拨开人群上前把人“解救”出来。


“源源你来啦,这儿这儿,怎么也不给我打电话?”


“我刚给你打了三个你都没接。”


“啊我想起来了,我手机放书房充电来着,忘记了。”


“喏,你的睡衣,还有我妈妈下午做的肉圆和腊肠。”


“谢谢,源源你要不要玩一会儿再回去?我哥带了笔记本电脑,我们可以联机打游戏。”


游戏对男孩的诱惑力实在大,可是想到还没和老妈报备,王源摇了摇头


“我早点儿回去,我妈还在家等我呢。”


龚阿姨从果盘里挑了个最大的苹果递给王源


“源源你留下来和小凯玩一会儿吧,我给你妈打电话说,之前去接小凯的时候我们换过手机号。”


王源开心的跟着王俊凯进房间,表哥已经开着电脑在等两人了


“哥,这我朋友,王源。源源,这是我表哥。”


“哥哥好。”


王源习惯性的来了个90度大鞠躬,表哥赶紧把人拉起来


“源源弟弟好,我带了电脑,我们一起来联机玩黄金矿工吧。”


“???”


“好好好,源源你控制方向,我来扔炸弹!输的人给赢的人一件自己的东西。”


王源一脸懵的被拉着玩了好几局,没想到越玩越上头,从黄金矿工玩到斗地主,表哥输给他们俩的东西从帽子到钥匙扣,最后实在是没东西输了。


“你们俩赢了,我真没东西输了,再输我就没裤子穿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源源玩游戏可厉害了,我们在一起无敌!”


“是是是,你们俩一个王源一个王俊凯,简直就是王炸组合。”


玩到晚上快十点,王源被老妈催着回家,出门和龚阿姨告别,龚阿姨准备了一大袋东西塞给王源


“源源,这是阿姨做的蛋饺和千张卷肉,听小凯说你喜欢吃,多带点儿回去,有空常来玩儿,阿姨可喜欢你了,又听话又懂事,不像王俊凯,就会让我操心。”


“哎妈妈妈,我在这儿呢,你好偏心啊,我要去源源家给周阿姨当儿子了!”


“去吧去吧,我也养腻了,我可想养一个源源这样甜甜的男孩儿了。”


王源被说的耳朵和脸蛋通红,眼睛忽闪忽闪


“阿姨那我先走啦,我妈妈打电话催我了。”


“去吧去吧,小凯你把源源送回去,这么晚了不安全。”


“嘿,妈你可真不客气,我自个儿回来你咋不担心我的安全呢?”


“你皮糙肉厚又这么黑,晚上走路上那老拐子都不一定能看得到你。”


“行行行,您是我亲妈,我送源源走了。”


两人出了门,深夜的重庆还是冷的,王俊凯把围巾给王源围上,两人手牵着手走在路上。


“王俊凯你是不是故意不接我电话?你家里那么多人,我都要羞死了!”


“羞什么啊?你看我家人都可喜欢你了,对了,我妈刚让我给你一个红包,你收着。”


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塞进王源口袋里


“不要不要,你别塞进来,哎呀,我妈妈没给你红包呢,我不能收。”


“等明天我和我妈去你家拜年,阿姨肯定会给我红包。”


“哼,你明天来了我可不给你开门,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接。”


“哎呀,源源你别扭啥呀?”


“今年你这么多亲戚在……”


“那就相当于咱们已经见过家长啦,多好,一举两得呢!”


“王俊凯你真不害臊!”


“咱们俩总得有一个不害臊的呀,不然怎么发展呀?嗯?”


不知不觉走到了家楼下,王源挥挥手让王俊凯赶紧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却被人一把拉进了黑暗的楼道。


“你干嘛呀?”


“我们要一晚上不能见啦,我会很想你的。”


“那……那怎么办吗?”


“亲一下。”


“好吧,不过你轻一点,不能有印子。”


“好~”


王俊凯摸黑在脸蛋上盖了个戳儿


“嗯……源源你好甜啊!”


“啊!我要回家了,先走了,我听到我妈在喊我了!”


王俊凯看到消失在楼道尽头的小朋友忍不住笑出了小虎牙


“真的很甜,像牛奶糖的味道。”



——end. 


重庆纯天然不做作甜甜xql不接受碰瓷哟~

null

评论(41)

热度(7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