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小天才电话手表(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临出门前推着行李箱站在门口接受王俊凯“爱的问候”,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手机带了吗?”


“带了带了。”


“换洗衣服带了几套?”


“三套,够了。”


“八十块两条带了吗?”


“带了……”


“感冒药和消炎药带了吗?”


“带啦,都放行李箱里了。”


“那差不多了,飞机上空调开的足,我给你包里装了外套,记得穿上别冻感冒了,还有去了酒店空调也开26℃,不许开再低了。”


“知道啦知道啦唠叨大俊。”


“走吧走吧,别迟到了。”


王源前脚踏出家门,后脚就听到火锅和呆呆打架的声音,还有王俊凯的怒吼


“不许打架!你们在咬什么东西?”


回头探着脑袋一看,两狗相争,中间被扯拽着的正是自己的电子手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锅你疯了吗?你从哪儿叼来的?呆呆你不要咬,屏幕碎了一会儿玻璃扎着你嘴巴子!”


王源冲回来帮着王俊凯把手表从两只狗嘴里抢了出来。


“我昨晚洗完澡忘记戴了……估计是丢在浴室门口被火锅叼走玩。”


“傻子,这都记不得。”


“你骂谁傻子?还不是我刚洗完澡你就在门口猴急猴急的要回房间,非说什么离别前的狂欢!”


“好好好怪我怪我,等会儿我拿另一个你先戴着用。”


王俊凯着急忙慌的回卧室拿了只新手表帮忙戴上,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王源也没来得及检查就出门赶飞机了。


等飞机落地到酒店已经很晚了,王源收拾好行李躺下刚准备歇会儿电话就响了。


“喂,到了吗?”


“刚到呢,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监控了?”


“我给你点外卖,xx酒店几号房?”


“1201……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在xx酒店?一开始定的另一家,临时有事换过来的,谁告诉你的?”


“啊……就你助理啊,他和我说的,也是刚告诉我的。”


“我就说……还以为你真在我身上装监控了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小龙虾吃不吃,给你点两斤蒜蓉的?”


“可以可以,多加点年糕,放在汤里糯叽叽的好吃。”


“行,还有别的想吃的吗?”


“暂时没有了,哈……我去洗个澡。”


“好,洗完澡把外卖吃了早点睡,都打哈欠了。”


“知道啦知道啦~”


“洗完澡手表别忘了戴。”


“好好好,不会忘了,再说这儿也没有火锅和呆呆,没人玩我的手表。”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才放下手机去洗澡,洗完澡外卖也到了,王源戴上手套吃龙虾吃的忘我,吃完龙虾准备洗漱睡觉,刚把手机充上电就看到王俊凯发来的微信。


源于你:手表记得戴上


源于爱:……晓得咯


源于你:你看看有没有电了,没电了记得充电


源于爱:好,我去睡啦,你也早点睡,记得睡前给火锅和呆呆水盆里添点水,天热了它俩半夜要起来喝水


源于你:好,想你,晚安💤


源于爱:晚安安💤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八点多就到了录影棚,王源屁股还没坐稳外卖就送来了。


“源哥你的早餐,应该是大王老板给你点的,豆沙包和水煮蛋,还有一杯牛奶。”


“这么快?你给他地址的?”


“没有啊。”


王源开始意识到不对劲。


“那昨晚我们换酒店你和王俊凯说了吗?”


“昨晚太晚了……我回房间倒头就睡了,早上才想起来和大王老板报备了一下。”


王源扫视全身,最后把目光锁定在王俊凯给他戴的那块手表上,抬起手腕看了看,旁边的助理也探了脑袋过来看


“这不是小天才电话手表吗?和我给我儿子买的一个型号的。”


“小天才电话手表?”


“对啊,给你看,我给我儿子买的,我手机上装的app可以收到他的定位,还能看到他每天的心情呢,看这个,每天一到下午五六点写作业心情就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助理抓着手机狂笑,后知后觉的发现老板情绪不太对。


“好你个王俊凯!”


话音未落电话手表就响了


“喜羊羊~美羊羊~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王源慌忙按下接听键,躲到一旁


“王俊凯!”


“哎哟源源,这么早就这么精神呢?”


“能不精神吗!被你气的!”


“我气你啥啦?我想让你高兴还来不及呢!”


“给我打电话干嘛?”


“感觉你早上好像不太高兴。”


“那你感觉的蛮准的。”


“那是我们俩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个屁,你骗我带小天才电话手表,是何居心!”


“源源你知道了???!!!”


“我又不是傻瓜!我说你怎么一直关心我戴不戴手表,敢情定位我呢,还关注我心情好不好,怎么?你要写《王源观察日记》?”


“《王源观察日记》我刚出道的时候就写过了。”


“不知道你在骄傲什么……”


“对不起源源……”


“对不起啥?好好检讨一下。”


“你平时太忙了,忙起来连饭都来不及吃,我就想着有个定位能随时知道你在哪儿,帮你定外卖,能知道你心情好不好,可以讲笑话让你开心。”


隔着小小的屏幕看到猫猫委屈脸,王源想气都气不起来。


“可是你这样让我觉得很不自由……”


“是我的错,我的做法太偏激了,对不起源源……”


“回家给我做辣子鸡和糖醋排骨就勉强答应原谅你。”


“好,再加一道麻辣小龙虾!”


“好了,源哥要去工作了,俊凯乖乖在家‘貌美如花’吧~”


“源源你记得把手表摘下来,我给你买了新的,应该过两天就能到。”


“没关系,等过两天新的到了再摘。”


“可是……”


“有人帮忙把三餐都包了也挺好的,对不对?”


“对,中午想吃什么?”


助理拎着早餐,远远的看到对着手表一边说话一边原地打转的老板陷入沉思:刚才那个就差冲过手表屏幕揍人的老板到底是谁?



——end.


715快乐,希望两位小朋友和所有的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评论(71)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