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暹罗猫(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有个朋友最近出差,家里有只暹罗猫要寄养,正好最近在家没什么事,就把接来一起照顾,顺便给家里的狗女儿,猫儿子找个伴。


把小猫接回来的第一天正好王俊凯也回北京,到家推开门就看到王源正左拥狗右抱猫,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


“唔……你回来啦,火锅下去,你坐你爹位置了。”


火锅委委屈屈的从旁边挪到地上,不情不愿的趴在王源脚边,顺便对王俊凯投去一个“尊敬”的眼神。


“你给小茶送去做美黑了?”


王源抱起怀里的小猫举到王俊凯面前


“你看看清楚,这是一只猫吗?”


王俊凯伸手摸了摸小猫的爪子,就听到不远处另一只猫儿子不满的叫声。


“喵~喵喵~”


“哎哟小茶吃醋了,不摸了不摸了,以后只摸你一只小猫好不好?怎么和你主人一样爱吃醋?”


王源翻了个白眼,把小猫放到一旁,走到小茶面前把它提溜起来


“不许欺负焦糖知不知道?它就在咱们家住两天,大后天就走,是客人,懂不懂?”


小茶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爪子一直往王俊凯怀里扒拉。


“好了好了,小茶知道了。”


“但愿它真的知道了。”


教育完小猫,王源的肚子极其配合的叫了起来,王俊凯进厨房开始搜刮冰箱食材准备做晚餐。


“酱爆鱿鱼、糖醋排骨、清炒娃娃菜行不行?”


“得嘞,都是我爱吃的嘿嘿!”


“小馋猫,有什么不爱吃的?”


王源在客厅收拾朋友带来的小猫玩具和食物,收到一半想起什么跑进厨房喊人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你是班小松吗?喊一遍就能听到啦~”


“嘿嘿,我想问你之前不用的浴巾我记得我妈上次来收起来了说以后可以当抹布,你记得放在哪儿了吗?”


“在杂物间吧,怎么了?家里还有抹布呢。”


“我想拿出来给焦糖当被子盖,小x说焦糖吹空调要盖被子,不然会变黑。”


“还能这样?”


“是啊,暹罗猫原产地是泰国,他们那儿可热了。”


“泰国佬,你可以晚上把它放到阳台。”


“不行,太热了我怕它中暑。”


从杂物间找出两块浴巾,给焦糖把窝铺好,垫一块盖一块,简直爽歪歪。


吃完晚饭王俊凯带火锅出去溜溜回来,王源已经洗好澡坐在客厅一边撸猫一边看电视了。


“换洗衣服给你放卫生间门口了。”


“好,你过来把牵引绳摘一下,我换鞋子。”


王源接过牵引绳愣了一下,抓住王俊凯的手好一顿研究,被抓的那位内心荡漾心潮澎湃;我的天,源源抓我手了,他抓我手了,他好爱我,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不对是明示,他和我……嘿嘿……


“王俊凯,你手怎么晒得这么黑,都分层了。”


“啊?”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好像确实有点黑。


“化妆师没给你涂防晒吗?”


“涂了,宁夏太热了,太阳直射晒得。”


“正好品牌方送的身体乳到了,你快去洗澡,洗完澡涂涂。”


“源源帮我涂~”


王俊凯用脑袋去顶王源下巴,顶的人咯咯直乐。


“哎呀,服了你了,涂涂涂,快去洗澡去。”


“得嘞!”


王俊凯洗完澡在沙发上还没坐稳手又被抓住了,这次握住的不是男朋友滑滑嫩嫩的修长手,而是焦糖毛绒绒的爪子。


“干嘛啊源源?”


“你看你的手和它的爪子好像哦~都是上半截白下半截黑乎乎。”


“……”


“好了好了,给你抹身体乳,你要什么味道的?”


“我刚用了玫瑰桃桃的磨砂膏,身体乳就用樱花舒芙蕾的身体乳吧。”


“都好粉,一点都不猛男。”


王源打开身体乳盒子,抠了一小块抹在王俊凯手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慢慢的抹匀,动作轻柔舒缓。


“源源……”


“嗯?”


“电视有我好看吗?”


“你和电视比什么啊?”


“你给我抹身体乳抹的太痒了。”


“哈?你干嘛……”


“我们可以试试身体乳的其他用处,怎么样?”


“……回房间,不要在客厅,猫猫狗狗都看着呢!”



火锅:快回窝小茶、焦糖,从沙发上下来,别一会儿压着你们!



——end.



评论(46)

热度(4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