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孟超行为,俊凯买单(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拍《断桥》的那段时间十分投入角色,长长的刘海儿耷拉着,低低的垂着眸子,说着一口流利的重庆方言,情绪有些阴郁。

  

助理总怕老板太入戏了影响正常情绪,注意到一点儿不对劲就赶紧抱着手机求助另一位王老板。

  

南岸吴彦祖:源源!江湖救急!

  

源于你:放

  

南岸吴彦祖:小凯刚拍完情绪爆发的戏,好像有点走不出来了,一直发呆也不说话,喊他吃饭也不吃。

  

源于你:了解

  

这边助理噼里啪啦的字还没打完,那边王俊凯兜里的手机就响了,掏出看了一眼,皱着的眉头马上舒展开来

  

“喂,源源,怎么这个点来电话了?午饭吃了吗?昨晚睡得好不好?咳嗽好点了没?”

  

“这么多问题呀……我要先回答哪一个呢?”

  

“嘿嘿……”

  

“傻笑什么啊?你午饭吃了吗?”

  

“刚准备去吃。”

  

“快去吃啦,别一会又低血糖,对了我这两天比较忙,可能……”

  

“没事儿的源源,我给你发消息你有空回就行。”

  

“乖,俊凯最贴心,么么。”

  

“么么~”

  

王俊凯没想到王源说忙当真是一整天没回消息,好在助理报告一切正常,就是通告太累了,王源回酒店倒头就睡着了。

  

电影拍摄接近尾声,但最后几场戏都是很费体力和情绪的戏份,在酒吧喝酒唱K,为了追求真实,一开始上的全是真酒,喝了几杯王俊凯就不行了,低血糖的眩晕感一阵阵涌上来,差点没站稳。

  

旁边的导演看着也心疼,让道具组把酒换成水,王俊凯强撑着拍完,助理赶紧冲上去把准备好的葡萄糖补水液递过去。

  

“好,很好!一会儿还有最后一场了啊,男女主角准备一下。”

  

王俊凯打开盖子灌了一瓶才觉得慢慢缓过来,找助理要来剧本看接下来的戏份,助理递过剧本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源于你:小马哥我到了,几号房间?

  

南岸吴彦祖:1206,备用房卡我放前台了,让你助理去拿一下。

  

源于你:okk,一会俊凯结束你让他直接回房间就行

  

最后一场戏拍摄背景是雨天的街道,男女主角靠在墙边抒发情绪,贴的很紧。

  

王俊凯甚少拍感情戏,被贴的有点喘不上气。

  

导演通过一旁的监视器边看边拍手叫绝。

  

“好!很好!要的就是这种状态!小凯你的脸再往旁边挪一点,更贴近一点!”

  

最后一场戏拍完,大家都高兴的鼓掌庆贺杀青,王俊凯勉强挤出来个笑脸拍了大合照,刚散场助理就从旁边窜了出来。

  

“走吧,回酒店,身上都湿透了,赶紧回去换衣服洗澡。”

  

“我想转转……”

  

“转啥呀,洗完澡还有个视频会,催的紧。”

  

“你嘿烦哎!”

  

回到酒店王俊凯没好气的推开房间门,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拥入了怀抱

  

“俊凯,杀青快乐~”

  

“源……源源?你怎么来了?”

  

“哎呀你身上怎么都湿了,快去洗澡。”

  

“源源……”

  

王源抬起头对上王俊凯的眸子。

  

猝不及防的被堵上了嘴唇,王俊凯一边伸手关上房间门一边把王源按在狭窄的过道墙上,就连亲吻的力度都和平时完全不同,充满了酒精的味道。

  

平时的王俊凯总是动作轻柔,生怕王源不舒服,今天却不太一样,颇有些不管不顾的狠劲儿,好像在发泄着什么。

  

王源被亲的差点喘不上气,凶凶的咬了一口某人的嘴唇,王俊凯吃痛的换了个位置,却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亲了不知道多久,王源感觉肺里的最后一点空气都要都吸光了,眼前一阵阵的亮白光,耳朵也嗡嗡嗡的响。

  

“源源……”

  

某人终于愿意松口了,把脑袋埋在王源的肩膀上。

  

“我好开心……”

  

“开心啥,看我快没气了你开心?”

  

王源有些气恼的锤了王俊凯的腰一下,却是舍不得松开拥抱的双手。

  

“你来看我了。”

  

“早知道一来就这样我才不来了。”

  

“乖乖,我好想你……”

  

“我……我也想你。”

  

“终于杀青了……你看你瘦的,刚才亲我都硌的疼。”

  

“源源……”

  

两人眼睛都是湿乎乎的,活像两只眼含热泪的兔子和猫咪。

  

“不过瘦瘦的是孟超,回家我给做好吃的,养成胖胖的俊凯,好不好?”

  

“好……我爱你源源源源源源!”

  

“听到啦俊凯俊凯俊凯,我也爱你”

  

两人从门口抱到床上,最后还是王俊凯怕湿衣服抱着着凉去卫生间匆忙冲了个澡换了套睡衣,王源赶路过来困得不行,刚才又亲的大脑缺氧,趴在床上就忍不住打盹。

  

“乖乖,睡吧。”

  

“唔……才下午两点……”

  

“睡吧,睡醒了带你去吃好吃的。”

  

适宜的空调风,软软的被子和床铺,还有某人轻声的“摇篮曲”,没一会儿两人都睡着了。

  

一觉睡醒天都黑了,王源迷迷糊糊的翻身,看到王俊凯埋在被子里露出来的半颗脑袋,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唔……几点了?”

  

“五点多快六点了。”

  

王俊凯把脑袋伸出被窝,揽住王源的肩膀靠在靠枕上

  

“这是我来剧组睡得最好的三个小时。”

  

王源没说话,只笑盈盈的盯着王俊凯看

  

“看什么啊?看的你男朋友都要不好意思啦~”

  

“你还会不好意思啊?”

  

“再看我就亲你咯。”

  

“哎呀不行不行,亲完一会儿我又没劲出去吃晚饭了。”

  

“那刚才是孟超亲的,和王俊凯没关系,现在该王俊凯亲亲了。”

  

“不行,孟超行为,王俊凯买单,不给亲!”

  

站在门口端着两份饭的助理:我应该在床底,不应该在这里……亲亲真的可以当饭吃吗?

  

——end.


评论(49)

热度(110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