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不许吃兔兔(短篇完结)

俊崽生日快乐💙💚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飞机落地北京前一个小时上了早餐,王源看了一眼没什么胃口刚准备让空姐收回去就听到助理小声的念叨

  

“一会儿大王老板说亲自来接你……”

  

“算了,吃点儿吧。”

  

吃完早餐又眯了会儿,落地机场给王俊凯发了微信,对方秒回了个定位,发了个猫猫表情包。

  

助理把车开到定位处就溜了,王俊凯下车接过行李塞进后备箱,刚坐上驾驶座就被亲了一口

  

“这么热情?”

  

“怎么你不高兴啊?”

  

“高兴!怎么不高兴啊!今天飞机居然没晚点还早到了。”

  

“因为飞机都知道我想你了,所以飞的特别快~”

  

王俊凯被男朋友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了一跳,但欣然接受。

  

“而且今天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哦~是吗?”

  

“那可不,今天我还给他准备礼物了呢!”

  

“那我现在就要收礼物。”

  

“啊?”

  

王源还没反应过来,车已经来进了了最近的一家地下车库。

  

一个小时后再次驶出地下车库。

  

回到家推开门就被热情似火的火锅女士扑了个满怀,王源差点栽倒被王俊凯一把揽住。

  

“源源~”

  

“嗯?”

  

“咱们家车是不是还是太小了,要不换辆再大点的?”

  

“丨啊!”

  

王源进屋冲了个澡,回客厅窝在沙发上抱着电脑处理工作室发来的文件,王俊凯闲不住的跟过来

  

“源源中午想吃什么?”

  

“你烧的我都爱吃。”

  

“你敷衍我……”

  

王源抬头看看眼前这位泫然欲泣的男朋友,摸了摸脑袋

  

“乖,我说真的,你烧的我都爱吃。”

  

“那糖醋排骨、辣子鸡、清炒娃娃菜、丝瓜蛋汤。”

  

“我还想吃麻辣小龙虾。”

  

“现在的小龙虾不好吃了,冰箱里还有上次送来的梭子蟹,给你做梭子蟹年糕好不好?”

  

“好!”

  

王源把工作室的事情处理完已经快十二点了,进厨房看到王俊凯已经在做最后一道“梭子蟹年糕”了。

  

“工作处理完啦?”

  

“嗯,进来观摩学习一下,有什么我能帮忙做的吗?”

  

“把梭子蟹用牙刷刷干净。”

  

“行。”

  

王源一边刷螃蟹一边忍不住笑,笑的王俊凯直发愣,伸手摸摸人的额头

  

“怎么了这是?发烧了?”

  

“没有,想到一些搞笑的事情。”

  

“什么搞笑的事情,分享分享。”

  

“小时候每次我爸我妈吵完架,我妈都会偷偷拿我爸牙刷刷洗手台,刷完再放回去,我爸都不知道,还是有一次我早起刷牙撞见了。”

  

“……”

  

王俊凯突然觉得自己嘴巴里的味道怪怪的。

  

“放心啦,我不会干这种事的。”

  

“那就好。”

  

“你的牙刷我看着有点旧了,换一把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啦,今晚寿星可以进房间睡。”

  

“那明晚呢。”

  

“可以。”

  

“后晚呢?”

  

“也可以~”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拉完钩正式开始做菜,洗好的梭子蟹用剪刀清理掉蟹腮和蟹胃,刀剁成两半,用盘子提前盛好面粉,露出蟹肉的部分,粘上面粉封住备用。

  

先调好酱汁:生抽3勺、老抽1勺、耗油半勺、白糖2勺、盐半勺、鸡精半勺最后加150ml水搅拌均匀。

用中火把油烧热,梭子蟹沾了面粉一面朝下,煎好封面盛出备用。

  

再热锅放葱姜蒜爆锅,放下梭子蟹和年糕翻拌均匀,最后加入酱汁小火焖十分钟出锅。

  

“好香好香好香!”

  

火锅和火锅的主人都被香的围着灶台手舞足蹈。

“烫烫烫烫烫,绕开点儿,去客厅盛饭。”

  

“好!”

  

盛好饭倒上饮料开吃,王源端着饭碗吃的开心,王俊凯一会递纸巾擦嘴一会儿夹菜,忙的不亦乐乎。

  

“唔……你也多吃点儿。”

  

“我看你吃我就吃饱啦,我们源源秀色可餐。”

  

“嗯……你早上是吃饱了,我可饿着呢。”

  

“那多吃点儿,下午我接着吃。”

  

“丨呐!”

  

吃完饭碗筷丢进洗碗机,王源躺在客厅沙发上摸肚子。

  

“啊……太饱了……好撑好撑,不过那个排骨真好吃!”

  

“好吃这两天我都给你多做点。”

  

王俊凯伸手帮着王源摸肚子

  

“是不是又瘦了?早上就觉得有点硌得慌。”

  

“哟,你还不愿意啦,走开走开,不给摸。”

  

“哪有,我这不想着给你多做点好吃的吗?”

  

“哼哼,不给白摸,我也要摸摸。”

  

王源一个翻身把王俊凯压在身下

  

“哎哟哎哟哎哟源源不行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好痒,真不行宝宝,我昨天才练胸,疼呢!”

  

“你昨天还去练胸呢?有何居心?”

  

“想让源源更享受嘛~”

  

“唔……等等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又乱摸!”

  

“哎呀,我要收生日礼物了~”

  

火锅趴在沙发下面正睡的香,突然感觉呼吸一滞,抬头只看到蓝色的一块布料遮住了脑袋,仔细一看上面写着几个字:八十块两条。

  

——end.

  

彩蛋是寿星被源源压着的照片~

评论(27)

热度(5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