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源兔叽的daily life

当王俊凯一大早起来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的时候他惊慌的下床准备去找,结果一掀开被子就看到王源的睡衣正躺在床上,中间有一小块凸起。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掀开睡衣就看到王源居然变成了一只只有一个手掌大小的兔子。准确的说是一只长着兔子耳朵和毛绒的兔子尾巴的人。

变成兔子的王源显然还没有察觉到,因为他睡得正香,小脸红扑扑的。可是王俊凯整个人都要抓狂了,马个鸡为什么你变小了可是衣服没有变小!!!

简单的说,王源现在是裸着的。。。

所以王俊凯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小衣服,最后还是把王源那只布鲁熊身上的衣服扒了下来,跑到床边把王源叫醒

“源儿,起来了,穿衣服。”

“不要吗~我好困,再睡一会儿~”

王源习惯性的眯着眼睛,咦!王俊凯怎么变大了!这不科学啊!

王源坐起来揉眼睛,哎呀妈呀,我的头上怎么多了两个耳朵!!!屁股后面毛茸茸的是什么!!!妈妈我怎么变得那么小!!!

王俊凯看着王源从一起来就不停的抓耳挠腮,到处乱转,只好把他从床上抓了起来

“王源儿你先把衣服穿上,光着你不冷我看着都热!”

“什么玩意儿~”

王源不情不愿的套上了外套,

“王俊凯你把我布鲁熊怎么了!!!”

“扒了,要不然你愿意光着我也不在意。”

“戗。。。”

“哎呀,王源你居然还会兔子叫!!!”

“。。。”

两个人终于折腾好以后才意识到,王源变成兔子之后怎么办。

王俊凯觉得顺其自然,反正他们最近通告跑完了,给他们放了一个星期假,只要在一个星期之内变回来就行了。

王俊凯坐在书桌让写论文,王源坐在旁边的笔筒上扯着自己的耳朵,小腿一荡一荡的

“王俊凯,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

“没关系,我养着你。”

“可是以后跑通告怎么办?粉丝问起来怎么办?公司知道了怎么办?”

“就说你去生孩子了,不能出来。”

“王俊凯!!!”

王源说着就从笔筒上跳下来,凭借着身体小的优势躺在纸上,不给王俊凯写字

“嘿,你别耍流氓啊,屁股露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赶紧捂着露出来的尾巴窜到了王俊凯身上,坐到他的肩膀上,正正好。

“好讨厌,布鲁熊怎么没有裤子。。。”

坐在不远处的床头,被扒光的布鲁熊默默流泪

王俊凯写了一会儿就停笔准备去洗澡,低头一看小兔子已经靠在他身上睡着了,头还埋在他的颈脖里,嘴里还嘟囔着

“王俊凯你的睫毛好长,可以荡秋千。。。”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把他从肩头上取下来,放到床上盖好了被子。小兔子好像感觉到软软的被子,下意识的缩了起来,裹着被子睡的更香了。

王俊凯拿着换洗衣服去浴室洗澡,没一会儿就听到了外面的手机在震,只一声就停了下来,估计是短信也就没在意。

等他洗好之后,推门就看到小兔子正在他的手机上一蹦一跳的,走近一看才发现他是在发短信,本来用手指就能解决的问题因为他的体型问题,只能用脚在九宫格上跳来跳去。

“老王老王,你出来啦,小千千约我们晚上出去吃饭。”

王俊凯伸手把王源从手机上拉下来放到自己的肩头,另一只手捞起了手机。

“你想去吗?”

“想啊,想啊。”

“可是你现在这样怎么办?”

“没关系,你捂严实点儿,我坐在你肩膀上,他们不会发现的。”

果然是天大地大不如吃的大,王俊凯只好把王源放在肩膀上,出门之前王源还在纠结身上那件衣服

“不行不行,老王你再给我找一件衣服,这件遮不住屁股。。。”

王俊凯又在柜子里翻了半天,最后发现了粉丝送的之前他们拍男自时的衣服缩小版,当时王源觉得新奇就带回来收藏了,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王源把衣服换上以后,摸着屁股后面的尾巴,喊王俊凯

“老王,尾巴在里面压着不舒服。。。”

“你。。。。。。”

王俊凯无奈的找了一把剪刀,小心的在裤子后面剪了一个小口,正好可以把尾巴露出来。

王源满意的摸了摸毛茸茸的尾巴,跳到王俊凯的肩头

“哦,出发,向好吃的进发^o^”

王俊凯开着车到了约好的饭店,千玺定的是一个小包厢,服务员引着王俊凯进去的时候不停的盯着坐在他肩头的小兔子投去好奇的目光。

进了包厢,千玺和二文已经坐在里面了,二文看到坐在王俊凯肩头的王源好奇的伸手要去抓

“这是什么东西?肩饰吗?和王源长的好像哎。”

“戗!”

“哎呦卧槽,这玩意还会叫!”

千玺的嘴角默默抽搐了一下

“这是王源儿。”

王俊凯把坐在自己肩头的小兔子放到桌子上面

“哈哈哈哈哈!!!”

二文的笑声响彻在整个包厢里

“男神你在开玩笑吗?这怎么可能是王源那个傻蛋!太蠢了!”

王源气呼呼的越过桌子上的茶杯,跑到对面二文的旁边,照着手上就是一口

“嗷嗷嗷!!!你怎么还咬人!!!男神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说过了,王源儿啊。”

“可是,这真的不是一只兔子吗?”

沉默半晌的千玺终于开口,从二文手上把王源接过来

“戗!!!我是王源!!!”

“真的哎,好神奇啊。”

二文凑近去看王源的样子。还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和尾巴

“男神,他怎么变成兔子了,你给他吃了什么东西?”

“没有。。。早上一起来就变成这样了。”

千玺问到

“变不回去怎么办?”

“没关系,我现在只想吃东西,你们快点菜!”

王源急吼吼的望着菜单,好像随时准备扑出去。

王俊凯默默打开菜单,王源马上从千玺的手上跳到了菜单旁边开始包菜名

“酸菜鱼,北京烤鸭,再来一份干锅鱿鱼,剩下你们自己点吧。”

王源看完菜单就又跳回了王俊凯的肩头,晃悠着小腿等着上菜,时不时的调侃二文和千玺几句,结果二文一句你个兔子就把他塞回去了。

等到菜上来之后王源就纠结了,这么大怎么吃啊?王俊凯把烤鸭和酸菜鱼用筷子弄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喂给王源吃,王源就坐在一旁张着嘴巴等着。

等吃完饭之后王源又嚷嚷着去超市买东西,王俊凯只好又带他去了超市,把他放在购物车的边栏上,王源在各种食物中穿梭,不时的报个名字让王俊凯把东西取下来,不给拿就耍赖,抱着零食的包装袋不下来。

最后王俊凯付了账,带着王源拎着两大包食物回了公寓

“王源儿,下次再也不带你去超市了,比你大的时候还无赖。”

“啦啦啦,你打我啊~”

“。。。。。。”

王俊凯伸手在王源毛茸茸的尾巴上掐了一下,把他拎到了浴室里,打了一盆开水,准备给他洗澡。王源把自己脱了个干干净净的跳到了盆子里,在里面游了一会儿被捞出来打上沐浴露又扔回去,浑身都是白色的泡泡,王源在盆子里玩的不亦乐乎,最后洗了半个多小时才出来。

王俊凯拿着吹风机把王源吹干了才放到床上,王源感觉整个毛都炸了起来,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还不愿意睡觉

“王源儿你再不睡觉我就办了你,信不信!”

“你来啊~我那么小看你怎么弄~”

“王源儿你信不信你马上就会变大。”

“不信。”

“那你要是一分钟之内变大了怎么办?”

“躺平任操!”

duang~一道金光闪过,王源瞬间变大了,变成了之前的大小,衣服也很耿直的没有跟着变大,所以说

王源现在是裸着的

“王。。。王俊凯,你要干嘛!!!”

“是你说的躺平任操!”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无聊开的脑洞,之前看过大大画的源兔子的漫画觉得好萌就写了,求不喷

这次期中考试掉的好厉害,从第二掉到第八,爸爸说要没收手机。。。在我的殊死抵抗中手机没有被抢走。。。要求是下次要考原来的名次。。。不能爱了,不能玩耍了

昨天在办公室语文老师问我为什么要把600字的作文写15段,我们英语老师说是我玛丽苏文看多了!

我明明刷的是三观超正的凯源文好吗!!!

评论(26)

热度(8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