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王炸的恩爱日常(微信体 七)

柠檬宝宝王大源:王源

浪哩个浪:王俊凯

凯源在那边虐狗:易烊千玺

做个安静的现充:刘志宏


凯源在那边虐狗:啊啊啊啊啊啊,丧心病狂,不要和情侣狗住一个房间!!!

柠檬宝宝王大源:既来之


浪哩个浪:则安之


做个安静的现充:啧啧啧,心疼你。


凯源在那边虐狗:天呐,简直可怕,宏宏抱紧我~



做个安静的现充:我说,你没事和两只羊合照干嘛?


凯源在那边虐狗:我不敢回房间,又不知道玩啥,就发了个微博。宏宏喜欢哪只羊?


做个安静的现充:左边那只白的,表情好贱我喜欢(ˉ﹃ˉ)


柠檬宝宝王大源:我喜欢那只黑的!


浪哩个浪:心疼千玺啊。


凯源在那边虐狗:抱紧自己╮(╯▽╰)╭


做个安静的现充:我刚才刷了微博机场图#你们城里情侣真会虐狗#


凯源在那边虐狗:宏宏你在至少还隔着层屏幕,我是近距离感受啊!


做个安静的现充:感觉如何?


凯源在那边虐狗:秀一脸,我只想问你们度蜜月带上我干嘛,宏宏你平时在重庆辛苦了。


柠檬宝宝王大源:不不不,我们没有秀,真的。


浪哩个浪:对,大海啊你全是水,王俊凯啊你全是腿。


凯源在那边虐狗:我,真,的,要,换,房,间


做个安静的现充:怎么了?


凯源在那边虐狗:你们两个为什么玩游戏要来我床上!还在我床上玩摔跤这种游戏!王源你摔到王俊凯怀里算什么大丈夫!你们两个摔着摔着就抱一起算什么!


做个安静的现充:可怜啊,这只是他们日常的一部分,你还没看到精华部分,骚年你还有待提高哦~


凯源在那边虐狗:神呐,他们两个昨天晚上,我带着耳机听歌都听到王俊凯床在嘎吱嘎吱的响!


柠檬宝宝王大源:卧槽,千玺你昨天晚上不是睡着了吗?


凯源在那边虐狗:昨天声音那么大,我耳朵又没聋好吗?后来主页君都跑过来看你们在干嘛了!


做个安静的现充:他们在干嘛!我不会想多了吧!


浪哩个浪:我们在床上抢一包薯片而已。


柠檬宝宝王大源:对,我作证,后来那包薯片被主页君没收了,现在还没还我们!小凯我们去找他要!


浪哩个浪:估计早进他肚子里了,等会哥再带你买一包,不过晚上不许吃!


凯源在那边虐狗:我觉得,我真的,要,找,主,页,君,换,房,间,了!


柠檬宝宝王大源:别啊,骚年三思啊!


浪哩个浪:对呀,我们三个一起聊天,打游戏,多好。


凯源在那边虐狗:是我看你们聊天,我看你们打游戏,我看你们秀恩爱吧。


做一个安静的现充:千玺别怕,你有楠楠!


凯源在那边虐狗:楠楠拯救不了一颗破碎的心,我的心需要一种叫刘志宏的502胶才能粘合︶︿︶


做一个安静的现充:我妈喊我做作业去了,白白。


柠檬宝宝王大源:白白~


浪哩个浪:白白~


凯源在那边虐狗:神呐,你们两个怎么又跑到我床上来了!!!

——tbc

为什么别人撸肉涨粉,我撸肉掉粉,还不是一个两个的掉,是十个二十个的掉啊,心好痛,以后不撸肉了,我要改吃素了。

评论(1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