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娶个coser回家过年(上)

大三死宅学生会副主席凯×大二现充广播站站长源

C大的学生会副主席王俊凯同学,以死宅出名,除了处理学生会事务和上课一般都是待在宿舍补番刷B站。不过因为颜值高,处理事情果断,从不拖泥带水的原因,在学校里也是享有很高声誉。

今天死宅王俊凯同志一大早就爬起来,洗了个澡还吹了刘海,吓得宿舍里一票汉子以为今天有什么重要人物要来学校需要他去接待,结果王俊凯同学撩了撩额前一撮多出来的头发,云淡风轻的说道

“今天高数帮哥签个到,我要去看漫展。”

然后就背着包留下一群惊呆了的小伙伴们。

要说死宅王俊凯同志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逛漫展,碰巧今天本市有一个大型漫展前两天派了票子给他,不去白不去。

乘着公交车到展览馆,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王俊凯挤了半天才挤进去,coser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和游客合照。王俊凯慢慢的跟着人潮往前挪,结果在一个展区前面停住不动了。

别的展区基本都是cos相同动漫的人物待在一起,结果这个展区各式各样的动漫人物都有,柯南,我爱罗,鸣人,居然还有马里奥大叔。王俊凯默默扶额往里站了一点。

我爱罗和鸣人正拿着充气锤子互打,一个不小心,锤子居然断了,捶头的部分不偏不倚的砸在了王俊凯脑袋上,虽然是充气的,但还是把他疼得嗷了一声。那个穿着鸣人服饰的男孩吓得一惊,赶紧跑过来看情况

“啊啊啊,对不起没事吧,不好意思刚才没注意。”

“没事,小心一点。”

王俊凯板着脸把捶头还了回去,男孩接过捶头准备回去,那边的我爱罗突然把脑袋探了出来,喊了一句

“副会长!”

王俊凯愣了一下,这地方怎么还有人认识他。那个我爱罗看王俊凯没有认出他,激动地跑到他前面把脸凑了过去

“副会长,我呀,我是刘志宏啊,你忘了吗?上回在学校门口捡到你饭卡的那个。”


王俊凯想起来自己确实上个星期把饭卡丢了,准备去补办的时候卡被人捡到还回来了,当时他正忙着准备东西没来得及搭理,只记得留了个电话说下次请人家吃饭。

“哦,我想起来了,上次谢谢你啊,还说好了请你去吃饭。不如就今天吧,你们结束来找我。”

“好啊好啊,那我们结束了门口会合吧,副会长你接着逛吧。”


王俊凯往前走了两步又退了回来,走到鸣人前面拍了他一下,吓得鸣人一下又抡起了锤子,王俊凯做双手捂头状,往后退了一步


“鸣人同学,我注意你很久了,有个问题一直想告诉你。”


“啥?”


“你额头上的那个牌子,戴反了。”


鸣人尴尬的笑了一下,把额头上的牌子挪正,旁边正好有人要合影,他赶紧跑了过去。


王俊凯又背着包继续逛,和几个coser合影之后去洗了照片,到中午十二点多在大门口,等了一会儿才看到两个人推推搡搡的走了出来。


换掉了cos服,刘志宏穿着嘻哈风格有点夸张的卫衣和黑色裤子。另一个还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上身是规矩的衬衫搭蓝色外套,裤子是灰色的运动裤,衬的他皮肤很是白皙。王俊凯站在不远处看了好一会儿,两个二货才看到他跑过来打招呼


“副会长好,我是那个刘志宏,他叫王源。”


王源抬头对着王俊凯笑了一下,算是打招呼,王俊凯被惊了一下,主要是这个男孩的眼睛太漂亮了,大大的含着笑意,却又带着少有的清澈,在中午艳阳的照射下晓得格外可爱。王俊凯觉得有点晕,一定是自己疯了,居然会觉得他可爱


“不要叫我副会长了,我有名字,王俊凯。”


“噢噢噢,王副会长好。”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王源在旁边笑得前仰后合,王俊凯尴尬的摸头发,自己一直维系的高冷形象居然就这么崩塌了,冲动是魔鬼啊,王俊凯想着赶紧岔开话题



“中午想去哪吃?刚才和你们一起的柯南和马里奥大叔不一起吗?”


“哦,他们两个啊,出去玩了不一起,去哪吃副会长你定吧,我们跟你走。”


“那就去旁边那家西餐厅吧。”


王俊凯说着就迈着大长腿走了过去,刘志宏和王源跟在后面,到了餐厅,三个人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一人点了一份牛排套餐。等上餐的时候刘志宏去上厕所,王源坐在原位上翻菜单,王俊凯的目光就一直跟着他纤长的手指跑


“王源儿你也是C大的吗?”


“是啊,我是音乐系的,学长呢?”


“我学得金融管理。”


“哇,好厉害的样子,你数学一定很棒吧!”


“为啥学金融管理的数学就要好啊?”


王俊凯被他奇葩的思路折服,结果对方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还开始手舞足蹈的控诉起高数的种种罪行


“我和你suo,学校太变态了,我一个音乐生还让我修高数,简直变态啊,上次要不是我宿舍那个哥们我高数肯定挂了重修,巴拉巴拉……”


刘志宏从厕所回来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王源挥舞着菜单在不停的说着什么,王俊凯撑着脑袋认真的听着,所以副会长你才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吧。


吃完饭刘志宏要赶回学校上下午的课,王源下午没课想去超市买东西,王俊凯正好也没课主动要求一起去,于是两个人去了附近的一家大卖场。


进了超市王源就拉着推车直奔零食区,扔了两包薯片进推车,又伸手想去够上面的虾条,王俊凯皱着眉头翻了翻薯片开口

“薯片这种垃圾食品还是少吃的好,你看了最近新闻说××牌薯片食品添加剂过量导致食物中毒吗?”


王源被唬的一愣一愣的,赶紧把薯片塞了回去。两个人又拉着推车逛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出超市的时候王源只买到了一盒抽纸和一袋酸奶。


逛完超市两个人就准备坐公交车回学校了,王俊凯和王源交换了手机号和qq号,在车上唠起了学校事务才知道这个王源是广播站站长,今年才接手广播站开始整顿。


坐在公交车上,两个人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有居然有不少共同爱好,都喜欢看动漫,王俊凯是《火影》的铁杆粉,王源是《黑篮》的死忠饭,两个人都喜欢打篮球,还都有看最近大红的网络小说。唠了半天,颇有相见恨晚之势。


到了学校两个人约着有机会一起去打篮球就各自回宿舍了。王俊凯一进宿舍就被一个膀大腰圆的哥们给抱住


“啊,你终于回来啦,我们都以为你失踪了,打手机也没人接,吓死我们了。”


“哥你洗澡了吗,我手机塞包里没看到啊。”

王俊凯用力挣脱了那哥们的怀抱,把手机捞出来一看果然有十几个未接来电,其中还有几个辅导员的电话


“我说平时咋不见你们这么关心我?”


“不是啊,今天高数去点名,腿哥帮你喊到结果被抓包了,现在还扣在导师办公室呢。”


“卧槽你不早说!”


王俊凯赶紧跑到办公室去承认错误,还承诺以后不会迟到逃课并且期末一定拿前五才被放出来。腿哥一脸嫌弃的跟在后面出了办公室


“我说你个死宅,万年不逃课,结果第一次逃课就被抓到了,早上干嘛去了,我们打你电话都不接。”


“泡妹子去了,你信吗?”


“信信信,怎么样,妹子长得如何?”


“齐刘海,皮肤白,眼睛大,鼻梁挺。”


“卧槽女神!胸大吗?”


王俊凯回忆了一下王源的长相


“没有。”

“卧槽王俊凯你重口味啊,喜欢贫乳的啊!”


“……”

——tbc.

我争取这个星期三章完结,看我纯洁的眼神●_●那两篇我回去更啦。

今天去厦门,下午带我侄子去剪头发,我们前面一个小男孩看起来17,18的样子,剪的ybb同款的头发,挺白挺萌的,他把手机放在台子上,我看到他手机壳是ybb魔法城堡的一张照片。

所以是又get到一个男饭吗?

评论(27)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