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王炸的恩爱日常(微信体 十)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王俊凯


大梦想家:王源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千玺


宏哥天下第一帅:刘志宏






宏哥世界第一帅:哎呦卧槽,你们这id是在帮新歌艹点击率吗?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444,老帅了!



大梦想家:啊啊啊,今天七夕,老王[害羞]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源源么么哒~晚上我们出去吃饭,我请客!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这是吃货独特的秀恩爱方式吗?我也是不懂了。



宏哥世界第一帅:哎,我还没人请吃饭呢,心塞。



宏哥世界第一帅:对了你们最近刷微博了吗?公司一直在热门没下来,那群阿姨也是怪拼的。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刷了,说真的看不懂公司,为啥要艹凯千CP?第一我是攻,第二我站千文。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1,第一我是攻,第二我站凯源!



大梦想家:王俊凯你走开,源凯is   real!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对,源凯,我宠你。



宏哥世界第一帅:王源你做这种无谓的挣扎干嘛呢?



大梦想家:谁说的!就是源凯,这次我们唱歌下面有阿姨举源凯手幅!我还特意往那抛了几个媚眼呢。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你抛了几个媚眼王俊凯就抛了几个卫生眼,不过那块源凯灯牌真的是万片蓝绿从中一叶绿蓝啊。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看来是我最近没好好管教你啊,源源



大梦想家:没有,你早上才管教过!




宏哥世界第一帅:压在墙上管教。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那叫调教吧。



宏哥世界第一帅:SM?用道具吗?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哇,刘志宏原来你那么懂啊,我看错你了啊。



大梦想家:刘志宏我告诉你我报警了!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我最近在追《男神执事团》,宏宏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今天的剧情?



宏哥世界第一帅:我,这叫剧情需要!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千玺你不说我还忘了上次在微博刷到《爵迹》的剧照,裸着的王源和美丽的冰冰姐。



大梦想家:那是画的好吗,而且杨幂姐姐都说了,我们的大哥~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这算变相秀恩爱吗?



宏哥世界第一帅:算,还有你们能告诉我,我们四个就坐一起为什么要发那么久的微信吗?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说话太累。



宏哥世界第一帅:打字就不累了吗?


一步一步靠近诺贝尔奖:我怕说话我会忍不住。。。



大梦想家:忍不住什么?



宏哥世界第一帅:我。。。好像明白他忍不住什么了。居然真的一把抢过手机亲上去了,霸道总裁啊。



鞋子晒干了再出发:我们还是出去避避吧,感觉在这里是高瓦数电灯泡。



宏哥世界第一帅:主页君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tbc


乱七八糟的微信体,准确来说最近脑洞枯竭,微博没梗。









评论(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