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阳光宅男(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我知道有好多坑没填还天天开脑洞大开是很不好的行为

首先现来感受一下歌词

阳光宅男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钥匙挂腰带皮夹插后面口袋

黑框的眼镜有几千度来海边穿西装裤

他不在乎我却想哭

有点无助他的样子像刚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会自带水壶

写信时用浆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树

我不想输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我也不能让你再走寻常路

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

当你的时尚顾问 别说你不能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 别当路人甲

让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边撑伞

喔对了对女生用心疼

约会要等 讲笑话不能闷

别太冷 像我一样就刚好

对爱的人 接吻要深

拥抱要真

来电显示给个甜蜜的昵称

穿着要个性

这只是刚刚入门

接下来你还要会弹琴会写歌会双截棍

头脑清楚 不能迷糊

我要将你彻底改造基因重组大变身

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

当你的时尚顾问 别说你不能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 别当路人甲

让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边撑伞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 别当路人甲

让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边撑伞

设定:土豪没品味凯×造型师源

金秋十月,秋风摇曳,风吹着海浪拍打着沙滩,不少小孩子在堆沙堡,不远处的遮阳伞下躺着几个泳装比基尼美女,前面一片开阔的海域有人在冲浪。

一切都显得很正常,如果没有那个穿着一套黑西装,把钥匙挂在皮带上,后面的口袋还露出半个

皮夹的男人。



王源有点无语的回头问后面的千玺


“这就是你介绍给我的客户?你是在玩我吗?来海边穿西装!他该找精神病院医生而不是造型师。”





“哎,你是不知道,他是××公司的公子哥,其实人还蛮好的,就是品味有点问题,不会打扮,今天要去参加一个晚宴还和他爹公司有关系,所以这才找你来的呀。放心,事办成不会亏待你的。”


“那,我去试试吧,就半天时间不成功可和我没关系啊。”


王源说着走向西装男,轻轻的从后面拍了他一下,西装男一脸受惊的表情回头看着他


“你,你是谁?”


“啊,朋友我是王源,你爹派过来拯救,呸,改善你审美观的。我是个造型设计师。”

“噢,你好,我叫王俊凯。我爹让你帮我做造型设计?”


王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汉子看起来蛮正常,怎么脑回路就那么奇葩呢?看起来像个,出土文物。

“额,你不是今天要去参加一个晚宴吗?我从现在开始会一直跟着你,帮你改变你的审美和造型,可以吗?”

王俊凯想了想点头答应

“那第一步就从海边开始吧,我先带你去换衣服,你这造型不怕吓坏小朋友吗。?”


王源拉着王俊凯直奔沙滩旁的一家泳装店,王俊凯还在后面念念叨叨

“哎,你们怎么都觉得我审美有问题呢?我觉得,挺好的啊。”

王源强忍住想一巴掌呼上去的冲动,挑了一条黑色泳裤递给他


“去试试吧。”

“只有这一条?没别的搭吗?”


“你刚才在海边看到哪个男的身上除了泳裤还有别的衣服?”


“你啊。”


“我那是!我那是不准备下水才穿了T恤衫和短裤!”


“我不管,你再给我挑T恤衫和短裤,不然我就不换了。”


王源无奈的有给他挑了一件黑色的T恤搭灰色的短裤。王俊凯接过进了更衣室,没一会就出来了,王源盯着王俊凯看了半天


“嗯,还不错,身材不错。”


其实王源看到他出来的时候就感觉有点不一样了了,王俊凯身材真的很棒,刚才穿着西装不明显,现在搭上黑色的T恤衫,胸前的六块腹肌若隐若现,还有灰色的短裤下修长的大腿和感觉有点挤的。。。裆部


王俊凯尴尬的不停扯着衣服,王源一把拉下他的手继续看


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型的,嘴唇有点白,是不是低血糖啊,还有这桃花眼,啧啧啧,多好的坯子啊,要是好好打扮一番说不定能和自己去走红毯了,可比他平时接的那些小鲜肉有看点多了。


王俊凯被他盯的有点不自在


“我说,你们造型师都是这么研究人的啊,怪吓人的哈。”


王源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拉着人家手盯着半天了,脸刷的一下红了,赶紧松手别过头去


“你,你赶快去付钱吧,我在门口等你。”


说着就准备出门,王俊凯赶快喊住他


“哎,那个短裤有点小,我可以换一条吗?”


“随便你。”


王源甩了一句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站在店门口正好迎面吹来一阵海风,把王源汹涌澎湃的心潮吹的稍微平静了一点。王源拍拍脑袋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魔怔了,平时工作接的男模啥的比王俊凯身材好的多了去了自己也没拉着人家手这么看过啊。

王俊凯付了钱赶紧跑了出来,一出门就看到王源站在门口发呆,看到他出来先是愣了两秒,然后指着他的裤子狂吼了一句


“王俊凯,你丫裤子谁给你换的!”


王俊凯低头看了看自己橙色的短裤,没啥不妥啊,


“我自己换的啊,怎么了?”


“我刚才给你选的灰色的没有大一号的吗?”


“不是啊,我觉得这个好看点。”


“你丫当自己土霸呢?”


“我是土霸,那你就是村花咯”


王源见吵不过他干脆不说了,王俊凯看着他涨红的小脸有一种恶作剧得逞的愉悦,高兴的哼着歌跟在他后面来到了沙滩。


“我们去玩那个吧。也算培养你审美观的第二步。”


王源指着远处的冲浪区,回头征求王俊凯意见,王俊凯点头答应。于是两个人去借了两个冲浪板,在海上玩了起来。


海风带起一阵阵海浪,王源兴奋的一边冲浪一边尖叫,还时不时的回头问王俊凯好不好玩。王俊凯笑着回答说特别爽,王源逆着光给他比了个wink,王俊凯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没控制住板一头扎水里去。

王源玩了一会儿就觉得腻了准备上岸,可是转弯的时候一下没刹住直接连人带板消失在王俊凯视野里。


王俊凯只听到一声尖叫再回头就看不到王源人了,意识到不对也冲进海里,摸索了半天才看到王源忽隐忽现的脑袋,赶紧加快速度游了过去。王源看到王俊凯就像见了救命稻草,一把揽住他脖子,整个人都趴在了他身上,王俊凯也伸手揽住他的腰。


两个人慢慢的游上岸,王源脚一着地就差点跪了,王俊凯赶紧把他扶起来拉到一旁的遮阳伞下面坐着。面对刚才的落水王源还有点心有余悸,喝了好几口海水,眼圈红红的也不说话,王俊凯拎了一瓶矿泉水递给他,王源接过灌了两口,慢慢缓了过来,王俊凯还是有点不放心


“你真没事儿吧,实在不行就先回去吧。”


“没,没事儿,我好多了,再坐两分钟,你看那边那个美女,我猜她马上就会过来找你要电话号码信不信?”


好像是为了验证王源话的可信度那个美女果然起身走了过来,很自然的坐在了两人旁边,给王俊凯递了一杯橙汁


“帅哥也是来玩的吗?”


“嗯,和朋友一起。”


“那方便留个电话吗?”


王俊凯刚想拒绝就被王源掐了一下,赶紧回答好,美女高兴的给王俊凯报了号码。王俊凯输了号码之后又问


“备注打什么?”


“我叫程曦,你叫我曦曦就好了。”


王俊凯存了号码就准备拉着王源逃,结果人家姑娘非要抱一下才愿意放他走,王俊凯有点慌,回头去看王源,王源赶紧怂恿他去抱


“快点,这是改变你的第三步了!”


王俊凯有点害羞的小小拥抱了一下,人家姑娘却               是开放的很,脑袋都快塞到王俊凯胸口上了,王俊凯费了老鼻子劲才挣脱出来赶紧拉着王源跑出了海滩。


王源在后面都要笑抽了


“王俊凯,你知道吗,你现在特别像一只煮熟了的虾子,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无语的看着他笑得都要趴地上了


“有那么好笑吗?我真的不喜欢她啊!”


“没事没事,就是有一点怂而已,真的,只是一点点,哈哈哈哈哈!”


王源在原地笑了五分钟终于笑够了,用手拍了拍快要僵了的脸,回头给王俊凯布置第四部战略计划,去他的工作室帮他做造型。

两个人开车去了工作室,王源吩咐小弟把东西都搬进了他工作的小房间,把王俊凯按在坐椅上,拿着剪刀就开始修头发。额前过长的刘海被削掉,漏出一点英气的眉毛,后面的头发也被剪短打薄,露出长期不见太阳,雪白的后颈肉。最后又用定型胶给他做了个狼奔头。


王源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杰作,简直完美。王俊凯有些别扭的一直想把脑袋前面一撮毛抚下去,王源赶紧去打他手让他不要动,


“别动,就这样吧,等会去晚宴也这样,特别帅!”


“真的吗?可我觉得不舒服啊。”


“没事儿,刚做好都这样,我等会再帮你选一套衣服,然后咱俩就直接去会所吧。”


王源说着就去服装间找了一套黑色修身西装,王俊凯套上去效果特别棒,显得腿又细又长。王源满意的看着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人,掏出手机咔了一张准备发朋友圈。


等到晚上六点多,两个人直接从工作室出发去晚宴的会所。坐在车上王俊凯突然问王源


“王源儿,你觉得我怎么样?”


“现在审美观掰过来就好点儿了,说真的我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是出土文物呢,差点给你送精神病院去了。”


“哈哈哈,我有那么差劲吗?那你喜欢我吗?”


“还,还好吧。”


王源被他突然的问话吓了一跳,难道这人看出来自己的意思了?明明自己隐藏的蛮好的啊,而且只是那么一点点,怎么会被他看出来呢?



气氛被弄的有点尴尬,两个人一直到了晚宴的饭店都没再说话。王俊凯一进去就被拖去应酬了,王源一个人端了杯柠檬汁跑到阳台去吹风了。


柠檬汁很酸,酸的有点发涩,王源感觉有点看不懂自己。要说平时接触比王俊凯优秀的人多了去了,但从来没有动过心,可是现在两个人才认识几个小时就有了这样的感觉。王源一直认为自己语文很好,可是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


那种像喜欢却不是的感觉,不知道王俊凯下午突然问自己那句话的意思,是他也可以接受gay吗?


王源正想着出神就听到阳台门被哐的一下撞开,喝了酒的王俊凯晃晃悠悠的栽了进来,直接倒在了他怀里,还把嘴巴凑到他耳朵旁边说话



“王源儿,我,我好像有点,有点喜欢你,我也不知道,就是看你特别想,想抱你亲你。”


王俊凯说这就直接亲了上去,把舌头探进王源的嘴里,红酒味掺杂着王源嘴里的柠檬清香混成了一种特殊的味道,两个人抱在一起越来越紧,好像要融到一起,王俊凯伸手开始解王源的西服扣子,王源有点慌伸手按住


“王俊凯,你真的,喜欢我吗?”



“真的喜欢,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在你下午突然栽进海里的时候,我一开始找不到就在想,如果你不在我也去死好了。”


“你别说了,我,我愿意试试。”


“好,那我们试试?”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发短信给易烊千玺

“嘿,哥们儿昨天谢谢你了。”

“没事儿,人到手没?”

“旁边睡着呢。”

“其实我也就是个牵线的,昨天真正贡献的是你,居然那么热的天在沙滩上穿西装,也是怪拼的,要是没追到你要悔死哈哈哈哈哈哈!”

——end

早上听歌突然开的脑洞,食用愉快,我要去补作业了╭( ̄▽ ̄)╮

评论(16)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