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栗梓de观察日记(不算番外的番外)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又名:突然的毕业旅行



暑假没有了暑假作业,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棒球队的队员们在群里讨论着出去玩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漫漫长假,无聊啊无聊……



我的甜点很好吃不接受辩驳:我们俩昨天不是刚去过游乐园吗,你还拖着我玩了五次激流勇进!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邬童,shut up!



栗香永存:可是太热了,我觉得自己都要化了,这个天去哪儿玩呀?



社会你诚哥:我看承德避暑山庄不错。



焦耳头条八卦发言人:张诚你484有毒???



耀耀切克闹:其实我觉得夏天适合去海边。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我也这么觉得!药药,我们想到一起去了!



我的甜点很好吃不接受辩驳:班小松,你就是想去海边了呗?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别说的这么明显!我只是在认真思考,我们棒球队的毕业旅行!



ink:那大家都有时间吗?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我刚才都私聊问了一下,差不多都可以。



栗香永存:那现在就是去哪儿的问题了,确定了去海边就定几个城市大家投票吧。



ink:海边的话大概有青岛,大连,厦门,威海,烟台,大家选吧。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厦门!我要去厦门!听说鼓浪屿超多好吃的!



我的甜点很好吃不接受辩驳:附议



栗香永存:附议



耀耀切克闹:附议,我可以带相机去给大家拍照。



焦耳头条八卦发言人:附议,我给大家带吃的!



张诚:exo me?我还有其他选择吗?



ink:那没问题的话就定了,厦门,现在我们人这么多,不适合跟团。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那我们就自己做攻略过去玩儿,我和邬童可以帮忙订票。



栗香永存:攻略我来做吧。



ink:攻略一个人做太累了,栗梓我等会儿给你传资料,我们一起讨论来做。



焦耳头条八卦发言人:我负责定酒店!



社会你诚哥:那我和谭耀耀负责后勤了,你们有啥需要就和我们说。



拉面馆第一扛把子松:ok,那就这样吧,动起来动起来,哟哟哟!





——tbc.


下个番外就是毕业旅行了,大环境海边,大嘎想看松松和桐桐什么梗可以告诉我,我试着写进去😂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