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军训(日常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2019年,王源以新生加学弟的身份考入北影,拿到通知书的时候王俊凯比王源还要激动




“源儿,你军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防晒!”




“啊?”




站在操场上被太阳暴晒的时候,王源才意识到王俊凯说的那句话有多重要。




教官在前面盯着让他们练踢正步,整个一个小时都没给休息,王源满脑子都是王俊凯昨天把他拉到宿舍外面的情形




“王源儿,我给你买了东西,明天垫在鞋子里。”




王源接过王俊凯偷偷摸摸带过来的黑色袋子,好奇的打开看了一眼,居然是蓝色包装的wsj,吓得他又塞了回去




“不要不要,太羞耻了吧,不要。”




“你垫上,不然明天一天下来你脚就废了!”




“不要!”




“行吧行吧,你等着明天脚疼吧,那你把防晒带上,安耐晒金瓶,一定记得要涂啊!”




“知道啦,你源哥天生丽质,略略略~”




王俊凯看着王源跳着跑回宿舍的背影,忍不住摇了摇头,这孩子,还是年轻了。




第二天上午下课,王俊凯有个舍友提议去操场看看被军训虐的学弟学妹,马上得到了整个寝室的同意,王俊凯更是巴不得马上就能飞到操场去。




出了教学楼就是炎炎烈日,王俊凯被舍友们围在中间,探着头看操场上的情况。




王俊凯一眼就瞅到了站在第二排的王源,长胳膊长腿的正一本正经的踢着正步,眼睛却不老实的动来动去到处看。




等了一会儿,教官喊解散休息十五分钟,王俊凯赶紧喊舍友帮忙把王源叫过来,把人拉到旁边的树荫下面。




王源一看到王俊凯就开始抱怨




“小凯,我快要热死啦!”




“怎么样,难不难受,要不要去和教官请假?”




“不至于不至于,就是晒的头晕,脚也好疼。”




王俊凯破例拿了瓶冰矿泉水递给王源,又从书包里掏出昨天那包蓝色的wsj




“鞋子脱了,我给你垫上。”




王源纠结了半天,最后疼痛战胜了面子,还是让王俊凯给他鞋底垫上了wsj




再把脚伸进鞋里,瞬间感觉软多了,王源忍不住感叹




“好爽啊,软乎乎的,我的灵魂升华了。”




“哈子,昨天让你垫你不垫。把胳膊伸出来,给你补点防晒。”




“啊,我早上涂过了,还要涂啊?”




“当然了,你想被晒成碳啊?”




“真麻烦。”




王源不情不愿的把手伸出去,突然想到什么笑了起来




“笑什么,太阳晒傻了?”




“嘿嘿,我想到你上大一的时候军训,他们拍的拉歌视频,我要笑死了



王俊凯!来一个!来一个!王俊凯!要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



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的好着急,123456789,你们到底有没有,没有就带走。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要五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 ​​​



王俊凯看王源笑的快要趴在地上了,还模仿他当年拉歌的样子,惟妙惟肖,实在是没忍住打击他



“王源儿,你笑啥子哟,今晚要拉歌的是你又不是我。”



“王俊凯,闭嘴!”



操场上的教官喊着同学们集合,王源赶紧往回跑,一边跑一边回头对着王俊凯喊



“晚上回公寓给我带小龙虾!”



“好!”




——end.

以后我上课的时候估计只有这种塞牙缝的小甜饼,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它😝

评论(26)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