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哪里都是你(日常 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觉得自己魔怔了,明明王俊凯刚去军训的时候自己特别开心,觉得没人天天看着了,肯定贼自由,可以随便吃零食喝凉水的日子实在是太潇洒自在了。



可是真实情况是,他一整天都抱着手机魂不守舍,几次强哥喊他他都没听到。



一直等到晚上快九点,那个熟悉的电话号码出现在屏幕上,王源兴奋的抓着手机跑到阳台



“小凯!”



“嗯?”



“你终于打电话过来了,今天累不累啊?”



“累啊~累死了,还有一堆粉丝在外面拍,你不知道我心理压力多大呀。”



“啊,那怎么办啊,要不和小马哥说让保安把他们清出去?”



“没事啦,我可能需要一个源源的么么哒就能好啦~”



“王俊凯,我给你一个么么哒,从此源凯大旗你来扛!”



“王源儿,少女攻也是攻!”



两个人很无聊的吵了二十多分钟,直到王俊凯的手机被小马哥收走。



挂了电话王源就准备启程去杭州了,新节目的录制再一次拉开帷幕。



王源想趁着去录节目让自己充实起来,没时间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结果却是事与愿违。



去的第一天晚上,一进门就看到和王俊凯合作过的糖果姐姐还有和他们一起拍过戏的斑比姐姐。



糖果姐姐很自然的招手让他坐过去,和导演一起给他交代明天大概的录制流程



“小源啊,你明天早上起来,和糖果姐姐一起去菜场买菜,然后中午你来掌勺做顿饭。”



“可是导演,我不会做菜啊……”



糖果姐姐托着脑袋一脸惊讶



“不会吧,我听俊凯说你会做土豆丝煎饼,可好吃了。”



王源愣了一下,想到上次和王俊凯一起录节目,他的那份土豆丝煎饼都糊了,王俊凯却把一整块都吃了,还不停的说好吃,虽然后来喝了整整三杯水才缓过劲来。



糖果姐姐看到王源突然傻乎乎的笑了,还两眼放空,赶紧把手放到他眼前晃了晃



“小源,你干嘛呢?导演在和你说话。”



王源打了个激灵



“嗯?哦哦哦,没事,我刚才在想事情,嘿嘿,导演你继续说。”



等导演把大概流程交代完就让大家上去休息了,来到房间把行李放下,王源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发现一条微信都没有,才想起来王俊凯军训,手机被小马哥收走了。



哎,空虚,寂寞,冷。何以解忧?唯有睡觉。



第二天一早王源就被节目组喊醒,跟着糖果姐姐去采购中午的食材,进了菜市场糖果姐姐回头问王源



“我们买什么菜好呀?”



“我也不知道,哎?”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你昨晚说只会做土豆丝煎饼,那我们买点容易做的东西吧,西红柿怎么样,来个西红柿炒蛋,清蒸鱼也挺简单的,你会做土豆就来个土豆,嗯……凉拌秋葵也简单,就这几样吧,怎么样?”



“好,糖果姐姐你人真好。”



“嗯?”



“我其实是个特别纠结的人,平时出去买东西基本都是别人在给我挑。”



“这个别人,是小凯咯?”



糖果姐姐俏皮的歪着脑袋笑嘻嘻的把王源脸都看红了,两个人笑笑闹闹的把菜给买齐了,骑着自行车回到旅社。



到了旅社门口,糖果姐姐拎着几个素菜先进去了,王源拎着一条鱼跟在后面,却被门口的两只狗吸引了目光,一只柴犬和他们旅社的松狮隔着门对叫,汪汪汪了半天,王源看着就想起来嘟嘟第一次见王俊凯,叫的也像吵架一样,最后却被一根烤肠给收买了,没出息,哼!



斑比姐姐站在门口看到王源发了半天呆也不动,里面已经开始准备录了,于是出来喊他



“小源,别发呆了,快进来吧。”



“哎,来啦!”



摄像机已经在厨房架好了,王源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糖果姐姐还有斑比姐姐在旁边帮他打下手,一个洗菜一个切菜。



第一个菜决定做西红柿炒鸡蛋,王源兴奋的从冰箱里拿出来两个鸡蛋



“鸡蛋我来打!我打鸡蛋最拿手了!”



说着就动手开始搅鸡蛋,过了一会儿西红柿也切好了,王源把油倒进锅里准备开始炒菜。



等油开始冒烟,王源小心翼翼的把鸡蛋倒进锅里,就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油全溅了出来,吓得他拿着锅盖挡在前面,斑比姐姐在旁边忍不住笑出了声



“小源,你做菜和我有的一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鸡蛋炒好之后放西红柿,翻炒几下再加点水和调料煮一下就能出锅了,糖果姐姐递给王源一瓶矿泉水,王源看着矿泉水又想到了王俊凯,这个点他是不是在操场的大太阳里踢正步,也不知道会不会又犯低血糖。



“王源,哎!你倒那么多水干嘛?”



后面的导演都看不下去,推了他一下,王源吓得赶紧收手,可是已经倒了半瓶下去。



于是西红柿炒蛋变成了西红柿鸡蛋汤。



后面几个菜王源都没敢分神,跟着两个姐姐还有导演的指导做好了,放到桌上看起来卖相还不错。



王源拍了张照片发给王俊凯



达不溜歪先森:[一桌菜.jpg]



达不溜歪先森:看我做的菜,是不是很棒!除了西红柿炒蛋出了点问题水放多了,其他简直完美有木有?等你军训回来我给你做一桌!



发完微信又编辑发了条微博,用的还是刚才的那张图



TFBOYS-王源:夸夸我#青春旅社#
[一桌菜.jpg]



过了一会儿王源在吃饭的时候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只有短短的两个字:夸你~



斑比姐姐看到王源又突然抱着手机笑了起来,一脸的疑惑不解,旁边的糖果姐姐很懂的表情凑到斑比姐姐旁边,小声说



“肯定是小凯发微信来了。”



“怪不得,我就说吗,哎,我们家甜馨没希望了。”



——end.


九月底就有新鲜的肥吸了,被路透萌的不行,敲碗等肥😂

评论(21)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