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全幼儿园最帅和全幼儿园最可爱(二)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今天,阳光明媚,今天,万里无云,今天,柒柒老师又被王源萌到炸裂。



早上是例行的早操时间,我领着一个班的小朋友们在操场上排队,王源小朋友站在第一排,今天的他穿着一件黄色T恤,上面印着憨憨的小熊维尼,搭一条蓝色的牛仔短裤。



如果可爱是生化武器的话,那王源小朋友绝对是重量级武器。



我们幼儿园一直崇尚随性自由,所以今天广播室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早操居然放的是土家族的摆摆舞音乐,前面的领操老师还跳的很嗨?



王源小朋友表现的非常兴奋,跟在后面不停的摆着小胳膊,嘴里还念念叨叨



“摆摆摆,摆摆摆,摆起你的手来……”



摆着摆着就一个重心不稳摔了,我刚准备上去扶就发现后排窜出来一个黑色的影子,王俊凯小朋友速度比我还快的冲到了前面,把王源扶了起来。



刚才那一下看起来摔的了不轻,我也赶紧过去察看情况,小朋友白白嫩嫩的小手被摔的都红了,胳膊肘也红了一片,不过幸好没有破皮,不然可就麻烦了。



我抱起王源要带他去医务室,王俊凯小朋友却在旁边扯住了我的衣角



“老师老师,我也要去。”



“不可以哦,你要留在这里做操,老师带王源去医务室处理一下就回班上,你要乖乖的。”



王俊凯小朋友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我抱着王源小朋友去医务室,路上小家伙一直还笑嘻嘻的,脑袋转来转去的到处去看。



进了医务室检查了一下,医生拿出消毒水给小朋友蹭伤的地方涂抹消毒,本来还傻乐的王源小朋友“哇”的一声哭了,吓得我和医生两个人同时抖了一下。



我赶忙拍着他的背安慰道



“没事的没事的,确实会有一点点痛,但是你是男子汉,不可以怕痛哦,老师就在旁边保护你,不害怕不害怕。”



王源小朋友硬生生的把眼泪憋回去了,抽着鼻子,用充满怨愤的小眼神盯着自己的胳膊。



消毒完又抹了一点药膏,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了,我才放心的把小朋友带回教室。



一回到教室王源小朋友就从我怀里挣脱出来,直接奔向王俊凯小朋友,王俊凯小朋友整张脸都写着担心,凑在他胳膊上看,还不停的问



“疼吗?是不是很疼吧?”



王源小朋友眼睛里充盈着泪花



“本来,本来不疼,可是柒柒老师带我去一个地方,里面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用水抹我的胳膊就好疼好疼。”



王俊凯小朋友冲我飞来一个刀眼



exo me???



柒柒老师很委屈,可是柒柒老师不说。



吃完饭午休的时候,其他小朋友都睡着了,王俊凯小朋友坐在王源小朋友旁边,对着他的胳膊吹气,一边吹一边说



“吹一吹,痛痛飞,不疼不疼不疼了。”



王源小朋友歪着脑袋,两个人窃窃私语



“小凯哥哥,真的不痛了,你好厉害啊!”



王俊凯小朋友被说的不好意思了



“嘿嘿,其实,其实我妈妈平时就这样,我哪里疼她就给我吹吹,真管用。”



“嗯嗯,比柒柒老师管用!”



行吧行吧,看在你们俩那么可爱的份上,勉为其难的再原谅一次吧。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和王源小朋友妈妈解释了早上受伤的事情,对方表示非常理解,还说王源小朋友和王俊凯小朋友经常在家打闹的时候也会磕着碰着,一般放两天就没事了。



现在的家长心还真挺宽,不过你们俩经常磕着碰着,为什么今天反应还要这么大???



今天柒柒老师躺枪了吗?



躺枪了🙃



——tbc.

评论(24)

热度(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