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全幼儿园最帅和全幼儿园最可爱(五)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快要放寒假了,小朋友们都换上了厚厚的棉袄外套,王俊凯小朋友很不幸的倒在了冷空气的袭击里,感冒了,坚持来了四天幼儿园,终于在星期四的晚上打电话和我请假了。



他妈妈和我说明了请假的理由,我当然是同意了,明天小天使王源就属于我一个人啦!



没想到他妈妈说完之后,王俊凯小朋友在那头要求和我通话



“柒柒老师,我明天去打吊水,下午就回幼儿园。”



“好的好的没关系的,你明天下午也在家休息吧。”



“不行,我不去王源会睡不着闹,你会招架不了的。”


“……”



“对了,你不许亲王源,脸也不可以。”



“……”



“老师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老师拜拜。”



嘟嘟嘟……



哈哈哈王俊凯小朋友,你以为让我不亲我就不亲了!天真!幼稚!



第二天一早,我就开心的挎着小包来到了幼儿园,真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呀。



王源小朋友被妈妈送来之后跑到我面前,扯了扯衣角



“老师老师,小凯哥哥今天不能来上课了吗?”



我蹲下去先亲了一下小可爱的脸蛋



“对呀,小凯哥哥感冒了,要去打吊水,下午才能回来。”



“啊……”



王源小朋友低下头,把两个小手对着戳来戳去,心情看起来非常不好



“没关系的呀,你好好和老师一起做游戏,中午睡一觉起来,小凯哥哥就回来了。”



“好,谢谢老师。”



王源小朋友一蹦一跳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妈呀,他一定是小兔子变得,太可爱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隔壁大班老师有事,把他们班十几个孩子送到我这儿来,让帮忙看一下,我和另一个打饭阿姨一起给小朋友打饭。


王源小朋友本来排在第一个,却被隔壁大班的胖虎推到了后面,还呲着牙吓唬他



“小不点儿,谁允许你站第一个的呀?”



王源小朋友眼睛马上就红了,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我,我赶紧起身过去调节



“胖虎,你不可以欺负中班的小朋友,不然回来我要告诉你们老师你表现不好哦。”



胖虎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妈的,好气,不停的在心里告诉自己,我是个人民教师,杀人犯法。



我把王源小朋友的饭盒拿过来,盛好饭和汤放在桌上,接着给剩下的小朋友打饭。



我和阿姨都忙着埋头打饭,突然听到有小朋友哭了,吓得我赶紧把勺子扔了过去察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差点打人,胖虎把整碗饭扣在王源小朋友的身上,还拽着他的手不放。



王源小朋友哭的我心都要碎了,赶紧过去把他抱起来



“胖虎,你为什么要欺负王源小朋友!”



“哼,明明是他,打翻了我的饭!”



王源小朋友用手去抹眼泪,嘟嘟囔囔的说



“没有,我没有,老师我真的没有……”



“好好好,老师相信你,源源不会干这种事的。”



旁边一个大班小女孩看不下去了,站出来指着胖虎



“你这个大坏蛋,明明是你把饭扣在人家身上的,不就因为你喜欢婷婷,婷婷喜欢王俊凯,王俊凯喜欢他吗!”



现在小朋友感情都这么丰富?老了老了。



教室门突然开了,我看到王俊凯小朋友背着书包走了进来,看到我怀里的王源一下冲了过来



“王源,你怎么了?谁欺负你?”



王源小朋友指了指胖虎。



我为了防止第二次伤害,赶紧把王源从人群里抱出来,和王俊凯说



“老师先带王源小朋友去一下洗手间换一下衣服,你不可以和胖虎打架,阿姨会看着你们的。”



我抱着王源去了洗手间,把他外套脱掉换了一套睡衣,还没换好就听到外面阿姨在敲门



“柒柒老师不好了,你们班的小男孩和胖虎打起来了,我拦不住啊!”



我赶紧抱着王源小朋友跑回班里,看到胖虎躺在地上,捂着肚子,王俊凯叉着腰站在旁边,虽然心里是暗爽的,但还是要意思一下的问情况



“怎么回事?王俊凯,我不是说不许和胖虎打架吗?”



“老师,我没有打他,是他自己倒在地上的。”



胖虎本来想反驳,被王俊凯一个眼神瞪了回去,哆哆
嗦嗦的说



“是是是……我自己摔得……”



说完赶紧爬了起来,躲到后面。



这时候大班的老师回来了,把他们班学生领回了教室。


中午睡觉的时候,王俊凯小朋友和王源小朋友又凑在一起说悄悄话,我假装绕到旁边偷听。



王源小朋友先把小手放在王俊凯小朋友的额头上



“小凯哥哥你还发烧吗?”



“没事了,已经打过吊水了,中午胖虎怎么欺负你的?你和我说,我给你报仇!”



“没事啦,柒柒老师说了不要打架,小凯哥哥要听话哦。”



“这次先饶了他,下次他再欺负你我就把他打在地上起不来!”



“小凯哥哥,源源困了。”



“好,我们睡觉吧。”



两个小脑袋靠在一起,没一会儿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我走上前给他们俩掖了掖被子,真希望时间慢点走,留住两个小朋友的纯真和善良。



——tbc.


大家有空多去微博和知乎净化哦,爱你们,比心💙💚

评论(13)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