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生日会临近,王源这几天几乎是泡在场馆里排练,每天王俊凯回公寓推开门都看不到人影,有的时候快睡着了才能听到很轻的开门声,过一会儿,被子被掀开一角,爬上来一个不算暖和的“物体”。


王俊凯伸手把人揽进被子里,小声的说一句


“晚安。”


“晚安,快睡吧,你明天还有晨功。”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王俊凯揉揉眼睛,旁边的小朋友睡得香,也不忍打搅,把昨晚预约的粥用电饭煲又热了一下,包子也一起放进去保温,兔子头的便利贴,贴在冰箱上


记得吃早饭,包子和粥都在锅里。


你凯哥


好不容易撑到周五,生日会流程已经大概排练好了,王源难得在王俊凯前面回到公寓,洗完澡看了一眼钟,快九点了。


没一会儿就响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王俊凯推门进来了,站在玄关处换鞋,看到王源穿着睡衣在擦头发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流程整的差不多了,明天能休息半天,下午再去排练。”


“晚饭吃了吗?”


“吃过了,我刚才煮了一碗冰糖雪梨在电饭锅里,这两天晚上回来听到你咳嗽,等会洗完澡去把吃了。”


“好。”


王源回房间打开电脑,准备看一下排练的视频,刚打开微信就收到了助理的消息


静静老公:大勋说等会来盘游戏,来嘛?


天龙哥:好啊,喊上亮哥一起吧。


静静老公:[ok]


打开游戏加载,王俊凯进来拿衣服,看了一眼电脑屏幕


“悠着点儿,玩会儿就睡。”


“好好好,知道了。”


王源说着戴上耳机,开始沉浸在游戏世界里。


大勋哥和助理先后上线,亮哥最后才来,几个人组队开始打游戏。


因为助理把游戏直播分享到了微博,所以王源特意变了个声,先试试音


“喂,喂,喂……”


刚上线的亮哥被吓了一跳


“我的妈呀,这个声音是谁啊?”


“是我啊!”


“哦哦哦,源儿。”


大勋哥也变了个声,有点贱贱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闹了一会儿开始正经打游戏,王源忙着纵观全局,还要时不时抢个装备,连王俊凯洗好澡出来都没注意。


王俊凯很落寞的一个人吹了头发,又去厨房把冰糖雪梨盛了出来,坐在王源旁边吃。


王源游戏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再加上这次陪他的玩的都是认识的人,自然更嗨了,大勋哥前一段时间和他一起录的《明星大侦探》,两人在里面还是王子和公主的CP。


节目昨天才播出,作为实力迷哥王俊凯自然是看了,现在看到王源还在和他连麦打游戏,心里更是吃醋了


“还不睡?”


王源摇摇头,指了指电脑,示意王俊凯不要说话,有人在直播。


游戏里王源进了一个房子,到处找装备,还念念叨叨


“你们谁捡到那个装备记得就给我啊。”


大勋哥马上回答


“好的好的,捡到了肯定留给我的王子。”


“你不要入戏太深了啊……”


王俊凯在旁边听的更不高兴了,又催了一遍


“不要睡得太晚。”


王源再次点头,眼睛却还是盯着电脑屏幕


“我考虑一下。”


王俊凯一直坐在旁边不走,王源干脆发起了邀请


“一起吧,俊凯。”


王俊凯在旁边都要炸毛了,真是游戏让人玩物丧志,王源居然都敢胆大包天的喊他俊凯了,这日子怕是不要过了。


到了十一点多,一盘游戏这才算结束,亮哥和大勋哥都嚷嚷着没玩够要再来一盘,王源心虚的看了一眼旁边的王俊凯,拒绝了两人的要求


“那啥,我就不玩儿了,要睡了,明天还要排练,让强哥陪你们玩儿。”


说完就挂了麦,把耳机放下,小心翼翼的起身想绕开旁边黑着脸的王俊凯,却被对方伸手拦住了


“站住别动。”


“哎哟喂,你又生气了?”


“你刚才叫我什么?”


“俊……俊凯啊……”


“不行,换一个。”


“小凯?”


“再换一个。”


王源也有点生气了,但是今天玩这么久游戏确实是自己理亏,只能忍着


“凯哥?”


“对了一个字。”


“凯凯?”


“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你都说错了!”


王源当然知道王俊凯想让他喊什么,可就是不喊,还故意岔开话题


“十一点了,我去上个厕所睡觉了。”


说完就把鞋子一脱,直接从床上爬了过去了,光着脚跑进了厕所。


王源在厕所躲了好一会儿,直到房间的灯关了才蹑手蹑脚的准备直接上床。


结果才把被子掀开就被王俊凯一把拉住,倒在床上,顺便还打开了床头灯


“小垃圾,还知道躲着我咯?”


“错了错了,我错了,凯哥饶命!”


“喊错了,今晚不喊对不给睡觉。”


“啊……”


王源看到以压倒性优势压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选择了妥协


“哥哥……”


“一点都不带zqsg。”


“怎么带zqsg啊???”


“简单的很,来,我关灯了,试试呗。”


呜呜呜……托马斯的小火车……嘀嘀嘀……


——end.


评论(39)

热度(5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