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甜蜜轰炸(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参加完《青春旅社》,不仅自己学了一堆加持技能,还给在重庆的新房添置了一堆东西:娃娃机、棉花糖机、饮料吧台还有烤箱。


今年年三十仍然在北京过,但是大年初一王俊凯就跟着王源回了重庆的小公寓,两个人刚进门还没坐下就听到电话铃响。


王源把手伸进厚厚的羽绒服里,掏出手机在一旁接电话,王俊凯进房间拿了一杯矿泉水,回到客厅就看到王源皱着眉头靠在沙发上


“怎么了?”


“妈说明天带我家的七大姑八大姨到我们这儿来吃顿饭,你妈也过来。”


“来呗,咱们俩下午去买点食材。”


“可是我想睡觉,啊,困死了!”


“你现在去睡,下午我喊你。”


“好吧……”


王源去洗了个澡就睡了,王俊凯开平板看了几节网课,觉得有点冷,也爬上了床,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两个人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多,还是王源先醒的,睁着眼睛懵了一会儿,拍拍旁边睡的像一只大猫的某人


“小凯,起来了,去买东西。”


“啊……”


“你不是说喊我吗,怎么也睡着了啊?”


“不急,再睡会儿。”


王俊凯伸手把王源又拉进被子里,就这样两个人折腾到快七点才爬起来换了衣服出门。


在楼下的超市买了一些蔬菜水果,又去旁边的菜场买了肉类和海鲜,上楼之前去云柜取了在网上买的甜品制作套装。


回到家把食材放进冰箱,王源把甜品套餐拆开,打开棉花糖机开始转啊转。


王俊凯进浴室洗澡,一出来就看到王源兴冲冲的拿着一串白蓬蓬的棉花糖跑了过来


“小凯小凯,快尝尝,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


说着撕了一块塞进王俊凯嘴里。


“有点甜……”


“哪有?我刚才尝了,可好吃了!”


王俊凯把换洗衣服扔进洗衣机,回头对着王源就是吧唧一口


“你尝尝啊,可能我这块有点甜。”


王源被闹了个大红脸,跟在王俊凯后面拍他的腰


“你不得了了,上了大学变得这么会撩了!你粉丝看到肯定要疯掉了!”


“亲的又不是她们,她们激动啥?”


“就是因为亲的不是她们呀!”


王俊凯回头又吧唧了一下


“好了,把我最大的粉丝头子哄好就行了。”


王源生气的把手伸进王俊凯衣服里,泄愤一样掐了两把腰上的肉


“王俊凯你完蛋了,上大学上的都有小肚子了!”


“嗯?”


王俊凯伸手捏了一下王源的脸


“谁比较肥?”


“我这叫会长,该胖的地方胖,不该胖的地方绝对不长一点肉!”


王源穿着一件军绿色的羽绒服,帽子旁边一圈绒绒的白毛,叉着腰瞪着眼睛,明明在生气,却像个诱人的红苹果,让人想啃一口。


王俊凯想到做到,把人推进房间关上门,完成生命的大和谐。


第二天一大早,太阳还没完全升起来,王俊凯就被枕头床头柜上的闹铃震醒了,迷迷糊糊的伸手按掉,又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九点多,翻个身发现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自己家小朋友什么时候这么勤奋了?


起床打开门就闻到一阵香味,循着香味来到厨房,王源穿着一件黑色海马绒的毛衣,外面罩了个小熊的围裙,捋起袖子正在煎鱼,看到王俊凯进来拿铲子指了指旁边的盘子


“里面有煎鸡蛋和馒头片,你快洗漱吃了,等会吃完饭过来帮忙,我妈说她们快到了。”


“好,我们源源真棒!”


说着又吧唧一口


“烦,大早上就耍流氓!”


偷亲成功的王俊凯端着早饭溜了。


十点十分,门铃准时响起,王俊凯一打开门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小凯,源源呢?”


“源源在厨房做饭,哎,妈你怎么一来就问源源,你儿子站这儿呢!”


“源源一个人在厨房做饭,哎哟你也放心的,烧着烫着怎么办?”


说着就拨开自家儿子的手冲进了厨房。


王俊凯尴尬的挠了挠头,没一会儿王源的妈妈也来了,同来的还有几个亲戚和目测四五个熊孩子。


几个人打了个招呼,王源妈妈带着亲戚先进了客厅。


王俊凯也跟了进去,王源被从厨房遣送回来,一群小屁孩儿围着棉花糖机嚷嚷


“源源哥哥,源源哥哥,这是什么呀?”


王源拿了一包糖粉和竹签走过去,挨个摸头


“这是做棉花糖的机器,你们想吃吗?”


小屁孩儿们纷纷点头


“好,哥哥来做,你们按个头大小排队,一个一个来。”


几个小孩儿当真排起了队,王俊凯端了杯果汁蹭到王源旁边


“源源,我也想吃棉花糖。”


王源拿着竹签指了指后面


“排队,排到最后一个,你个子最高。”


“可是,我才三岁!”


王俊凯伸出三个手指放到王源面前,还不停的念念叨叨


“啊,想吃,好想吃啊!”


几个小朋友被王俊凯挡住视线,也不知道是谁伸手推了推


“你要到后面去,吃源源哥哥的棉花糖要排队哦!”


王俊凯吃了个瘪,只能排到最后一排去等着。


王源喜滋滋的继续转动竹签,没一会儿就成了一个白绒绒的棉花糖,排在最前面的小女孩兴奋的接了过来,撕下一大块塞进嘴里,表情夸张的向后面的小朋友炫耀


“超好吃的!甜甜的!”


厨房里王俊凯妈妈正好端菜出来,看到王源正在给小朋友做棉花糖忍不住夸了起来


“源源真厉害,都会做棉花糖了。”


“嘿嘿,录节目和老师学的,特别简单,哄小朋友。”


拿着棉花糖的小女孩揪了一块,踮着脚要喂王源,王源也配合的低下头用嘴叼住


“王源哥哥,这个棉花糖真好看,我们给她起个名字吧!”


“那囡囡想叫什么名字?”


“嗯……王源哥哥说叫什么名字就叫什么名字!”


“那叫甜蜜蜜好不好?”


“好~”


王俊凯排在后面,看到王源低着头一脸温柔的和小朋友说话,时不时还勾起嘴角,感觉整颗心都要化了,这哪里是甜蜜蜜啊?这对他来说就是甜蜜轰炸啊!


好不容易等前面几个小屁孩儿领了棉花糖走人,王源把剩下的一点糖丝绕在最后一根竹签上递给王俊凯


“吃吧。”


“源源,人家要吃你做的。”


“这是我做的啊,虽然丑了一点,但这可都是我甜蜜蜜的精华啊!”


王俊凯伸手就把人拉进了房间,靠在柜子旁边


“王俊凯,你妈和我妈都在外面,我警告你别发疯啊!”


“没发疯,源源你还怪我?”


“那你干嘛?”


“想吃甜蜜蜜。”


“???卧槽……”



客厅里的小朋友吃完了棉花糖,一回头就发现源源哥哥不见了,到处找,找到了房间里,开门就看到穿着白色羽绒服的源源哥哥正靠在柜子上,脸通红通红,旁边黑衣服的小哥哥还按着他的肩膀。


带头的小女孩儿走上前去拉王源的手,王源刚被王俊凯亲的七荤八素,整个人都是晕乎乎不清醒的,脑子里还回荡着刚才某人凑在他耳边,用低低的嗓音说


“源源,你简直就是甜蜜轰炸,boomboomboom的那种。”


小朋友的动作让他恢复了一点理智,眼前稍微清明了一些


“怎么了囡囡?”


“王源哥哥,我们想吃烤饼干。”


“好,你们先去厨房,哥哥等会就去。”


小朋友们听话的退了出去,王源看着王俊凯在旁边满脸得逞的笑容就一肚子气,把人扑在床上,小拳头力度挺大,但是隔着几层衣服也没了痛感,倒像是在给他挠痒痒。


闹了一会儿还是王俊凯求饶,把人哄了好一阵才愿意出门。


小朋友们好像对饼干失去了兴趣,都围着抓娃娃机,王源走上前试了两次都没抓上来,有点懊恼的锤了锤脑袋


“我来试试,你给我抓着杯子。”


王俊凯上手一抓一个准,小朋友们拿了娃娃都开心的不得了,围着王俊凯一口一个哥哥喊的比王源还亲。


王俊凯一脸得瑟的把小朋友们送到客厅去看电视,回来看到王源趴在桌上生闷气


“怎么了?我们源源抓不到娃娃生气啦?来让小凯哥哥给你抓一个。”


“哼,你把我的人都给抢走啦!”


“嗯?那要不你也跟我算了?”


——end.


看了今天工作室发的微博,弟弟真的很酷了,别人是下场私联工作室篡改榜单,diss前队友,我们弟弟是亲自怼私生。


其实还挺怕这些人集体回踩弟弟,但是想想,我们弟弟既然这么做,肯定考虑过后果,私生这种东西,emmmm……早点原地爆炸吧。


评论(17)

热度(7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