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小松和小小松(短篇完结/邬松)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班小松在大学毕业之后选择留在月亮岛中学,接替陶西棒球队教练的职位,邬童接手了家族产业,继续投资月亮岛中学,还当了个棒球队荣誉教练。

最近班小松有些激动,因为MLB居然邀请他去给最新赛季开球,这可是所有热爱棒球的人梦寐以求的机会。

邬童定了机票,提前半个月就带着班小松开溜了,两人在美国的郊区租住了一间小别墅,还附赠了美丽的后花园。

班小松第一天早上在花园里浇花时就碰到了只小松鼠,小心翼翼的从墙外翻进来,远远的看着他,赶紧招呼着邬童找了些食物放在手上,蹲下,小松鼠谨慎的上前嗅了嗅,抱起一块坚果跑到一边享用起来。

之后的每一天早上,小松鼠都会准时出现,和班小松、邬童一起享用早餐,时不时爬到两人身上玩一会儿,到临近中午的时候再离开。

班小松很喜欢小松鼠,每天都会给它准备不同的坚果,在小松鼠充满戒备心的时候也不恼,慢慢的靠近,渐渐的和它成为了好朋友,甚至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松松。

可是半个月之后的一个早上,离MLB开球还有三天,班小松和平时一样早早的来到院子里,把坚果放在地上,却迟迟没有等来小松松。

邬童安慰班小松别担心,一定是小松松昨晚出去玩儿了,早上在补觉所以没来。

可是第二天依然没有出现,班小松开始魂不守舍,整天都坐在院子里,痴痴的看着小松松第一次出现的那个墙角。

离MBL开赛还有一天,小松松还是没有来,班小松抓着坚果沮丧的准备离开,却被一只大大的松鼠玩偶拥进怀里。

“我是小松松,你别担心,我找到新家啦,所以最近可能不常来,但是我非常爱你的,请一定要加油!”

松鼠玩偶在班小松帽子里塞了一封信,看到第一个字就能看出是某童别扭的笔迹,却还是感动的红了眼睛。

开球后又在美国留了一个星期,顺便扯了个证,扯证回来的那天早上,刚到家门口就听到花园里传来不一样的声音。

班小松激动的打开阳台门就看到花园里多了好几只小松鼠,为首的就是小松松,看到他过来激动的跑过去。

“邬童你快来看,小松松回来啦!”

邬童把两人的结婚证放进包里收好,端了一盘坚果来到花园。

“快看快看,是小松松,还有它的宝宝们,之前它一直没来原来是去生宝宝了啊!”

小松松和它的小宝宝们争先恐后的在班小松手里吃坚果,邬童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下有爱的一幕。


一小时后……


我做的蛋糕最好吃不接受辩驳:小松和小松松,还有小松松的宝宝们*^_^*

评论区

叫我班教练:你什么时候拍的呀?小松松真的好可爱鸭鸭鸭!

我做的蛋糕最好吃不接受辩驳回复叫我班教练:没有你可爱

是栗梓不是栗子:猝……猝不及防,一口鼠粮???

陶嘻嘻嘻嘻嘻嘻:这松鼠好肥,肯定是班小松喂的!他不会给松鼠喂了你做的蛋糕吧?

焦大喇叭:小松和小松鼠都好可爱,你们俩这次去美国有没有扯证的想法啊,透露透露给我呗[洗耳恭听.jpg]

——end.

脑洞来源:源源工作室发的源源喂小松鼠的视频(。・ω・。)ノ♡

评论(26)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