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香蕉你个芭娜娜(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在机场候机,旁边坐的不是小马哥,而是一大包日本原产Tokyo  Banana香蕉蛋糕,萌萌的包装袋上也印满了香蕉,仿佛隔着包装袋就能闻到芭娜娜的香味了。

手机震了一下,王俊凯掏出来一看是置顶的王源源发来一条消息

源于你:我从家出发到摄影棚了,等你٩( 'ω' )و 

想到明天自己就要开始跨越大洋的异国恋,王俊凯就有点不开心,拍了拍旁边的芭娜娜撒气,助理喊了他三遍登机都没听到。

回到北京就只剩下半天的相处时间,还安排了组合的群封芭莎拍摄,王源早早的坐在摄影棚里等候开始。

这次给他们拍摄的摄影师之前合作过,在国际上都很有知名度,两人见面打了个招呼,摄影师眼尖的看到王源手上的一大盒巧克力,好奇的问道

“你手里的巧克力是带来给我们吃的吗?”

王源笑眯眯的把巧克力藏到身后,又从包里掏出来两盒奥利奥分给摄影师和几个工作人员,大家都调侃王源真的非常会打广告了。

正聊着门被推开,王俊凯和小马哥一人一个行李箱就咕噜噜的进来了,王源伸手挥了挥手上的奥利奥

“嘿,小马哥,小凯,你们来啦!”

小马哥把行李箱放到旁边,随手拿了张餐巾纸擦了擦汗

“是啊,一下飞机就赶过来了,本来想把行李箱送回去王俊凯不干,催着要过来。”

王俊凯一屁股坐到王源旁边

“饿了,我没吃午饭。”

王源拆开手中的一包草莓味奥利奥,又拿出来一杯打包带来的奶茶

“你先吃点垫垫,这么急干嘛呀,不是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吗?”

王俊凯往嘴里塞了块小饼干,又就着王源的手喝了一大口“芝芝莓莓”

“我想早点见到你呀。”

王源抓着奶茶的手抖了一下,差点没撒出来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昨天给你列的单子你看了没?有没有照着收拾?”

“有有有,行李箱我都带过来放到车上了,等会你上车检查行不行?”

两人又坐了会儿,终于等人来齐了,拍摄准备开始,先是去换衣服,只有两个更衣间,本来应该是三人轮着换,可是怕时间来不及,王源直接拉着王俊凯进了一个更衣室锁上了门。

更衣室里有个升降椅,王俊凯坐在上面翻出来王源的内搭衬衫递给他

“套上。”

“你也换啊。”

“位置太小了,你换完我再换。”

王源也没反驳,脱下衣服换上衬衫,本来在认认真真系扣子却觉得背后一凉,回头看到王俊凯把手伸进了他的衬衫里

“你干嘛?啊!”

王俊凯像挠痒痒一样两只手在衬衫里来回游走,逗的王源想笑,伸手要去抓他胳膊

“哎呀你别闹了,好痒好痒,真的好痒!”

王俊凯也是见好就收,手撤出来,把外套抽出来给王源套上,又帮他整了整领子和下摆

“你这件衣服是不是大了?”

“没有啊,挺合身的,你帮我把口袋里的那个夹子拿出来,把背后夹一下就好了?”

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绿色的架子,把背后多余的布料夹起来,整件衣服显得合身多了,他自己心里却不是个滋味

“你是不是又瘦了?我不在没有好好吃东西?”

“没有的事儿好嘛,我天天吃,就是不胖,你嫉妒啊?”

王源回头像小老虎一样啊呜了一下,露出整齐的小兔牙,看起来不仅没有杀伤力,反而多了keai。

王俊凯好说歹说才克制住自己想要亲上去的冲动,起身匆匆换上衣服出去化妆。

化完妆拍摄正式开始,摄影师全程因为只认识王源一个人,直接称呼王俊凯和队友为中间那个和右边那个。

“中间那个,腿打直,表情酷一点,右边右边那个,眼神眼神,犀利一点,源源很好,保持保持!”

“源源来往这里看,左边一点,右边那个注意手注意手,中间那个,眼神眼神,不要一直盯着源源。”

王源觉得旁边的王俊凯好像随时要跳起来,全凭一口气压着,伸手偷偷在背后拍了拍他的背,示意calm  down。

拍摄结束之后王俊凯也不等摄影师点评就拉上王源进了更衣室,把他按在凳子上开始扒扣子,背后的夹子被暴力的扯了下来,整个上半身都显得空空荡荡

“小凯,你生气了吗?”

“没有,中间那个并没有生气。”

王源伸手攀上王俊凯的脖子,帮他取下领带,动作轻柔

“你知道我们之前合作过嘛,而且人家摄影师一直长住在国外,记人名也很费力的,你不知道当时我去拍摄有一群国外的模特一起,他都喊我左边第三个,右边第二个,我每次都要数一下自己站位才知道他喊的是我。”

王俊凯被逗乐了,伸手揉了揉王源脑袋,半蹲下和坐在椅子上的王源平时

“这次去多久?”

话题转的有点快,王源还没反应过来,懵了一会儿

“嗯……取个景吧,剧组那边也没通知具体时间。”

王源的眼睛很好看,仿佛会思考会说话,通透明澈,仿佛一眼就能看到心底,虽然之前对视过无数次,但还是不出意料的让他陷进去。

两人都没说话,王俊凯就一直盯着王源的眼睛,看了良久,终于累了,起身锤了锤有点酸疼的小腿。

王源把衣服脱下来换上自己的,把板凳让给王俊凯坐下,伸手熟练的把扣子解开,脱下外套,又把他自己的衣服拿过来

“要源源帮我穿。”

“我都帮你脱了,你自己穿。”

“不要!”

王俊凯耍赖皮一样,张开胳膊像小朋友要抱抱一样,王源无奈的摇了摇头,帮他把衣服套上,又伸手来了个拥抱。

一直抱到门口的强哥开始叫人,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打开更衣室的门。

王源等会直接去机场,王俊凯指挥着小马哥把自己的两个行李箱也哼哧哼哧的抱上王源的车里,两人坐在后排,艰难的打开王源的行李箱开始检查。

“内裤,睡衣,外套,浴帽,刷牙杯,牙刷,泡澡袋,头孢,感冒灵,维生素C,喝水的杯子,咖啡,嗯……你看都带齐了。”

王源骄傲的昂着脑袋拍了拍行李箱,王俊凯伸手把旁边的一袋香蕉蛋糕塞进行李箱的空隙里。

“你给我买的零食吗?”

“对,香蕉蛋糕。”

“那个肯定甜甜的好吃。”

王源闭上眼睛陶醉一样双手合十,仿佛已经把蛋糕吃进了嘴里,王俊凯趁机凑上去亲了一下

“没有你甜。”

“哼,香蕉你个芭娜娜!王俊凯你个宇宙无敌陀螺旋坏蛋!”

“王源你这个比芭娜娜蛋糕还要甜的小布丁,到国外也要想我。”

“不用你说,想你不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吗?”

前座的史强看了看手里的“狗粮牌”薯片,伸手抓了一大把塞进小马哥嘴里。

——end.

脑洞来源:@外面下雨千万不要感冒咯


评论(22)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