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是更英雄(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看王源采访的时候正在往嘴里扒才从楼下买回来的炸酱面,记者问王源


“你觉得拍叛逆少年难还是拍感情戏难?”


王源抓着话筒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感情戏。”


“为什么呢?”


“嗯……就是找不到那种感觉,我最近拍戏比较难的就是感情戏,大家都是兄弟,演的感情戏……”


王俊凯一口面喷到了手机屏幕上,坐在对面的小马哥脸上也挂了彩,愤愤放下筷子。


“你又在看撒子嘛?笑成这个样子?”


王俊凯伸手抽了两张抽纸,擦干净手机屏幕


“王源儿采访,人家问他叛逆少年好拍还是感情戏好拍,他说叛逆少年好拍,感情戏不好拍,因为大家都是兄弟,拍什么感情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源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马哥笑够了一百四十个字,再抬头的时候自家老板已经不见了,桌上的炸酱面也没了踪影。


王俊凯端着炸酱面回到自己房间,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给王源打电话,对面响了好几声才接了起来


“喂……”


“到剧组了?”


“到啦,我才洗了个澡,累死了……”


“吃过饭了吗?”


“吃啦,一回来就吃了,你呢?”


“在吃呢,楼下买的炸酱面,刚才边吃边在看你的采访。”


“哪个采访啊?”


“就你说感情戏难演,因为大家都是兄弟的那个。”


“啊!你不要说了!我都要丢死了人!”


“怎么了?”


“我一到剧组就被几个搭戏的女演员和导演围攻了,他们问我……”


“问你什么?”


“他们想和我拍感情戏,我却想和他们桃园三结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源源对不起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终于笑得一口气没提上来


“笑够了?”


“够了哈哈哈哈源源你真可爱。”


“是刚!”


“好好好,刚刚刚,其实我觉得你感情戏演的挺好的呀?”


“谁说的?我都没拍过感情戏好嘛?《我们的少年时代》里你都有感情线,我就热爱棒球不能自拔。”


“有的啊,《男自》里Karry回美国那段,你哭的特别有感染力。”


“……”


“还有《超少年密码》里隋玉对夏常安,002对001,《我们的少年时代》里剧组最佳cp都评的班小松和邬童。”


“我求求你可闭嘴吧王俊凯!”


“我说的都是真的呀,难道不对吗?马思远当时哭的我心都软了。”


“那是因为你当时要中考,好久都见不到你了我才哭的!”


“这证明啥?演戏要带代入真情实感,懂吗?”


“不懂……我和对戏的女生要是有真情实感……咦……”


王源想想都倒抽了口凉气,太难了真的太难了,剧组里和他认识最久的才不到半年,有的都是第一次见面,哪来的真情实感嘛。


“这个要培养嘛是吧?”


“那我去培养了,你可不要后悔。”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和别人拍感情戏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我的脸。”


王源在脑海里把要和自己搭戏的几个女演员都p上的王俊凯的脸,身上的鸡皮疙瘩起的更厉害了。


“求求你放过我吧……真的做不到……”


“下次回国我给你当面传授一下经验,实在不行找我表演课老师给你上一课。”


“这个怎么传授经验嘛?不对,王俊凯你原来拍感情戏都是带真情实感的啊?嗷……我懂了我懂了……”


“不是,我不是……”


王俊凯现在是一百个嘴都说不清,本来想调戏一下男朋友,却把自己绕进去了。


“逗你玩的,现在剧组也有老师给我们上表演课,我已经好多了,就是对戏的时候还有点别扭,老是笑场。”


“多试几次就好了,我拍《天鹰》的时候有个镜头是我帮女生擦眼泪,拍了十几条才过,导演说我和那只鹰配合的都比人女生配合的默契,哎……说多了都是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嘛?”


“当然了,第一次拍感情戏肯定不适应啊。”


“我看拍《少年时代》的时候你不对人家女生挺拽的吗?”


“那是人设好嘛?人设我对人家女生就没感情,我喜欢的是班小松啊。”


“王俊凯你收一收收一收好嘛?”


“好好好,哎源源儿……”


“嗯?”


“你说你和大家都是兄弟,拍感情戏别扭,那你和我为啥不别扭呢?”


“因为我们俩不是兄弟啊。”


王俊凯有意想去逗逗王源


“那我不是你兄弟是你什么啊?”


“你是我的小凯,是我的……更英雄啊!”


王俊凯捧着手机傻乐呵的好一会


“那我的小凯,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当好我的更英雄啊。”


“好,我一定会做好你的……更英雄!”


——tbc.

脑洞来源:@星闻揭秘



评论(15)

热度(6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