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撞色马卡龙(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终于踏上了熟悉的重庆大地,王源揉了揉眼睛,昨晚节目录制到三点多,还没来得及睡一会儿就又被拖着赶飞机,接机的粉丝和南京动车站的相比少了许多,大多都静静的在一旁拍照,些许两个叮嘱他赶紧回去休息,王源都甜甜的笑着一一答应。




上了公司的车直接回家,刚一下车就被冷风吹的打了个哆嗦,好冷啊,紧了紧身上的牛仔外套赶紧冲进了电梯。





一进家门王妈妈就赶紧招呼着进来,打开房门发现熟悉的身影扒在他桌上睡的正香,听到开门的动静回过头还有点懵





“远源你回来啦,哈~”





王源眼尖的发现了王俊凯脑袋上那块醒目的纱布,伸手把书包往地上一甩就冲过去





“你怎么了?脑袋怎么了?”





王俊凯还是没睡醒一脸懵逼的表情,摸了摸脑袋





“没事儿,就是杀青的时候太兴奋了,跑回去没注意到门,然后‘嘭’的一声就撞上去了。”





王源看到王俊凯一脸淡定的叙述完一件他听起来胆战心惊的事情,满脸的无奈,门口的王妈妈招呼两个人出去吃饭,王源撇撇嘴没说话就走了出去。





进到饭厅,王妈妈先盛了一碗骨头汤递给王俊凯





“小凯你脑袋撞了,多喝点骨头汤补一补,你们公司也真是,这么不小心。”





王源夹了一筷子麻辣猪脑放进王俊凯碗里





“撞着脑子了,多吃点猪脑子,吃哪儿补哪儿。”





王俊凯也伸手夹了一块猪脑丢进王源的碗里





“咋俩半斤八两,都要补。”





一顿并不愉快的午餐,吃完王源就躲进了房间里,王妈妈下午约了朋友去逛街,和王俊凯说了一声就出门了。





王俊凯推门进房间,王源正耷拉着脑袋在翻一本书,看到他进来也没说话翻了个白眼,王俊凯也不知道他在气什么,主动凑过去问





“宝宝怎么了啊?”




“说话就说话,别靠这么近!”





“好好好,我不靠那么近,你看这样行了吧。”




王俊凯挪到王源旁边正襟危坐




“你昨天就受伤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当时不是在录节目吗,而且我伤的也不严重,就是医生小题大做,说怕感染才让我包着纱布的,丑死了,我都想把拆了。”





王源手上的书翻了一页





“你行了你,还联合小马哥一起骗我,昨晚那么晚打电话给我还和没事人儿样的。”





“我这还不是怕你担心吗,你看我现在也没啥毛病啊对吧。”





“真没毛病?那我们玩个游戏,考反应能力的,不管我问你什么你都只能回答是。”





王俊凯刚答应就觉得自己掉进火坑里了,不过已经来不及了,王源开始问了





“昨天的事情你不告诉我是不是你的的错?”





“是。”




“我是不是嘟嘟的爸爸?”





“是。”





“志明与春娇的经典台词是不是爱情就是屎屁尿?”




“是。”





“王源是不是王俊凯的攻?”





“是……是你妹啊!”





王俊凯终于绷不住了,两个人在床上扭打起来,王源还时不时的要注意不能撞到王俊凯脑袋上的伤口,王俊凯更加顺利的把他压在了下面





“宝宝?凯源服不服气啊?”




“不服气,心理上还是源凯!”




“哎,那生理上就是凯源咯?”





王源别着脑袋不说话,王俊凯放松了一点力道




“宝宝你昨天坐动车累不累啊?”





“骚年你知道釜山行吗?下次我一定带你去感受一下包邮区阿姨们的热情。”





“你昨天穿的衣服好好看,你知道阿姨们说你像什么吗?”





“草莓蛋糕?她们的想象力还能再俗套一点吗?”





“不,她们说你昨晚那一身叫撞色马卡龙,不过马卡龙太甜腻,你知道吃马卡龙要喝茉莉清茶才能解腻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毒啊?”




“没有,我只是想告诉你,不管到哪儿,咱俩都是最配的。”



——end.


睡前小甜饼,希望哥哥的伤赶紧好,两个人好不容回到重庆一定要好好休息。


爱你们,晚安💙💚

评论(8)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