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拿着我普通同事的照片是想挨怼?(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原型:微博id:王源的大舅




大家好,我是一个男饭,王源的男饭,一个很宠爱王源的人,我叫王源的大舅,你们喊我大舅就好了。



大舅我追王源已经挺久的了,从他是个奶团子的时候就开始追了,看着他一点点长大,越长越高,走向更大的舞台,接受更多的赞扬,我觉得他担的起。



鉴于我个人工作和工资都还算可观,所以经常会狗一些行程,算是半个前线,也上台互动过几次,算是混了个眼熟。



我追王源的路还算比较顺利,不过偶尔也会碰到一些不如意,比如那只螃蟹😀



那只螃蟹叫王俊凯,是王源的队长,长的比我帅一丢丢,总是一副酷炫狂拽吊炸天的样子,我之前一直觉得他们只是普通同事的关系,可是我最近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



比如在生日会上,王俊凯把脑袋凑在王源耳朵旁边耳语,王源人还没出来他就笑的和中了五百万一样,普通同事你不能放尊重一点吗!!!



还记得有一次应援我穿着一身绿,还带着绿色的灯牌,站在凯家的应援区里,差点被群殴了,远远的看到王俊凯从车上下来了,后面跟着王源,他看到我还指着给王源看,然后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普通同事吗,我忍了,我的小天使那么可爱😀



最近王源来我们城市赶行程,还忙里偷闲的发了两天微博,我一看,这不是我家旁边那地儿吗?同款get起来啊。



我下班去打印了两张源儿微博发的照片,赶到他拍照的地方,站在他拍照的位置拍了两张照片,刚准备嘚瑟的发微博就感觉到背后有人传来灼灼目光。



我回头一看,居然是普通同事王俊凯,旁边只有一个助理,他和助理都很诧异的看着我,接着目光转移到我手上源儿的照片。



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王俊凯和助理说了些什么,然后朝我走了过来,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可是我在心里告诉自己



“不能怂,他不过是个普通同事而已,等会他过来你就让他带你去看源儿!”



王俊凯的步子不急不缓,敌军三秒就抵达了战场,我回头看了看周围空空一片,想着我交代在这儿的概率有多大。



终于,王俊凯站在我面前,卧槽,这小毛孩儿还挺高?不过还是比我矮一丢丢。



王俊凯看了看我手上的照片,嘴角歪了歪



“你拿着我普通同事的照片是想挨怼?”















大家好,我是王源的大舅,请大家不要给我私信凯源了,源我可逆不可拆,他们就是普通同事,别问了,谢谢🙂






——end.

评论(17)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