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梦见你不在(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好不容易在国外拍摄的旅程告一段落,王源回到家打开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扑向冰箱找吃的,红烧肉、辣椒炒鸡蛋、虎皮蛋、地三鲜、土豆饼、螺狮粉,我想死你们了!

冰箱上贴着一张小纸条,王源随手摘下看了一眼,熟悉的字迹,端庄中不失潦草

冰箱里有早上炒的辣子鸡,吃之前放微波炉里热一下,电饭煲里焖了米饭还有热的红烧肉,好好吃饭,等我回来。

——你的小凯哥哥

最后一句还加了个爱心,打开冰箱先把辣子鸡送进微波炉,又抓了个冰的西红柿和一杯肥宅快乐水,才刚在客厅沙发前面的地毯上坐下手机铃声就响了。

“喂,到家了吗?”

“才到呢,呜……在热那个辣子鸡。”

“你现在是不是嘴巴里叼着个冰的西红柿,坐在客厅沙发前面那块蓝色的地毯上,刚刚坐下拿出遥控器准备调到浙江卫视?”

王源吓得差点西红柿都掉了,环顾四周确定有没有人在监视自己

“你是不是在家装监控了?怎么我干什么你都知道?老实交代浴室里装没装?”

“那叫我太了解你了好嘛,而且浴室里为什么要装,我每次都能看到现场版的好嘛?”

“变态!”

王源愤愤的咬了一口西红柿,吸了一口酸酸甜甜的汁水,简直可以说有点爽歪歪了

“才回来是不是有点热?”

“对啊,热死了,新西兰那边还下雪呢。”

“热也不要一下脱那么多衣服,还是要套件外套,给你准备的睡衣在阳台左边的柜子里,是长袖的,不许洗完澡就穿短袖短裤,听到没有?”

“可是我真的很热嘛!我想穿短裤!”

“不行,我回家了你才能穿。”

“王俊凯!”

“乖,听话,吃完西红柿喝点温水再去吃饭,不然容易拉肚子。”

“知道啦知道啦,你吃饭了吗?”

“等会和你挂了电话就去吃。”

“那你快去吃吧,等有空了再打给我。”

“好。”

挂了电话一口气灌了半瓶可乐,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嗝儿起身去吃饭了。

吃完饭去洗漱又睡了一觉,起来补了两个小时的文化课,等把老师送出门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中午因为喝了冰的又吃辣的,肚子开始起反应了,跑了两趟厕所感觉身体终于空了,从房间里抱出来一床被子缩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开始换台。

深夜档多是一些婆媳伦理剧,看着看着眼皮开始打架,手机放在茶几上一点动静都没有,估计王俊凯是参加活动抽不开身。

也不知道怎么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还做起了梦,梦里王俊凯拉着他的手一起在重庆的南滨公园里散步,旁边路过的阿姨们都感叹着兄弟俩长的真像,王俊凯也高兴握着他的手向大家介绍自己是他弟弟。

逛了一会儿王俊凯要去给他买水喝,让他就在原地等着,王源站在那儿等啊等,等啊等,却怎么都不见人回来,等的天都黑了,他害怕的挪出去想找人,却发现嗓子叫不出声儿,腿也使不上劲,绝望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王俊凯从机场匆匆忙忙赶回家,一推开门就听到小朋友哼哼唧唧的声音,跑进房间发现没人,又出来摸黑摸了一圈,找到沙发上缩成一团还用毛毯裹着脑袋的王源。

按亮旁边的小灯,昏黄的灯光照着,王俊凯把毛毯掀开“解救”出已经被闷的喊不出声儿的王源,拍拍他后背,轻声的喊

“源源,醒醒,做噩梦了?”

王源在梦里听到王俊凯叫他,赶紧像救命稻草一样攀上来人的手臂

“你去哪儿了啊?不是说给我买水吗?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啊……”

王俊凯听着怀里的小朋友不清不楚的说着什么,只听到关键词“水”,从茶几下面翻出来一瓶矿泉水打开

“来,喝水喝水。”

王源就着王俊凯的手灌了几口水才缓过来,慢慢睁开眼睛环视了一圈

“我在……我在做梦啊?”

“你梦到什么了?又哭又喊的,还把脑袋埋被子里,差点没闷着。”

“我梦到你带我出去玩儿,说给我买水结果买了几个小时都没回来,我想去找你可是动不了,憋死了……哎不对,你怎么回来了?”

“回来看你啊,不然闷出毛病来了都不知道怎么办。”

“哼,你搞得我很傻的样子。”

“你本来就不聪明。”

“王俊凯!”

王源生气的故意压在王俊凯胳膊上不起来,还用牙在手腕上方留下两个红红的印记,王俊凯一边假意求饶一边沾沾自喜

“哎哟哎哟,别压了别压了,我这老胳膊老腿,站了一天,哎哟哎哟……”

王源也是适可而止,起身拍了一下胳膊

“你不是后天……不对,明天还要去录高能吗?”

“对啊。”

“那就在家待一天吗?”

“嗯哼。”

“哎……”

“别垂头丧气的,现在两点半,还能再睡五个多小时,然后我们去吃个早餐,出去带你兜兜风,吃完午餐我再走。”

“烦!”

王源用脑袋撞了一下王俊凯的胸口,顺势躺下,两个人挤在并不算宽松的沙发上

“我不想睡了……”

“怎么了啊?哥哥这不回来了吗?”

“睡一觉就没多久了,睡一分钟就少看你一分钟。”

“那我现在开车带你出去转转?”

“嗯……不要了吧,你都累了一天了,要不你回去睡,我起来……我坐床边看你一会儿,困了再睡。”

“不用那么麻烦,一起睡。”

“啊?”

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把人往里推了推,用一个奇怪的姿势,挤在沙发上

“睡吧,握着手呢,我跑不掉的。”

“你这样不挤吗?”

“不挤,抱着你就能睡得着,快睡吧,梦里我也一直在。”

“嗯……那晚安?”

“晚安。”


第二天早上来送早饭的强哥和小马哥在楼下碰面,一起乘电梯上楼,用备用钥匙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裹着一床被子挤在沙发上,手还握在一起的两个人,王源的脑袋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的胳膊在王源腰上。

“强,你还饿吗?”

“马,我不饿了,狗粮吃饱了。”

——end.

评论(18)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