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刚刚好(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一天的训练到下午五点多才接近尾声,六点半准时开饭,小马哥和强哥一人端着两盘菜进休息室的时候看到沙发上两个人已经靠着睡着了,王俊凯的脑袋枕在王源肚子上,王源的脑袋搁在靠枕上。

静谧的气氛实在是让人无法打扰,但是晚上还有很多工作没安排,小马哥和强哥只能上去一人哄一个起来吃饭

“小凯,起来吃饭,别睡了。”

“嗯……好,让源源再睡会儿吧,他一下午都在跟舞步累了……”

“源源起来了,吃饭,等会儿晚上你还有直播。”

“哈……好,小凯吃饭了……”

两人迷迷糊糊的坐到桌前,往嘴里扒了几口饭才清醒过来,助理进来给两人布置工作,王源晚上九点半有一场直播,王俊凯的《中餐厅》十点开播,之前要发一条宣传微博。

吃了没几口饭王源就跑到一边拿着平板在研究今天才学的舞步,王俊凯端着饭碗坐到旁边

“再吃点儿,你都没吃饱呢吧?”

“没事儿,晚上直播也是吃东西,有小龙虾呢!”

“吃点饭垫垫肚子,不然胃不好。”

王俊凯用勺子挖了一勺饭放到王源嘴边,王源完全投入在舞蹈视频里,毫无意识的就这样一口一口的吃了大半碗饭,等舞蹈视频结束再站起来的时候发现不对劲

“我靠……好撑啊,王俊凯你给我吃了多少饭啊?”

王俊凯看了看手上的碗,又看了看桌上的菜

“不多啊,也就大碗饭和五个牛肉丸子半盘鱼香肉丝和半碗麻婆豆腐。”

王源低头看了看已经撑起来了的小肚子,无比忧伤

“你把我腹肌都给吃没了,你要赔我!”

“好好好,等会儿晚上回去咱们俩监督对方做仰卧起坐。”

王源是真的吃撑了,靠在沙发上歇了好一会儿,连饭后运动“地板摔跤”都没有正常进行,躺着躺着就开始觉得有点不真实,自己是真的和王俊凯在一起待了好几天吗?

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上厕所都要一起去,前两年跑通告才会这样吧,可是回头看到王俊凯也靠在旁边捣鼓手机,这才增加了一点真实感。

王源凑到王俊凯旁边,看到他正在编辑晚上准备发的宣传微博,是工作人员选好的照片,他抱着一个小胖子。

“就发这张吗?”

“对呀,我在想配什么文案呢?”

“你把图片微信发给我,我给你做个东西。”

王俊凯把图片发出去后就看到王源打开图片编辑功能,在图上加了几个字,他肩膀上加了个“我”,小胖子的身上加了个“生活”。

一张普通的图片瞬间变身表情包,两个人扒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那个小孩是真的很胖,而且他才两岁!”

“不过圆滚滚的还挺可爱的。”

“对,和你一样圆圆的,肥肥的。”

“你说谁肥?”

王源说着扑到王俊凯身上,每天一次摔跤运动get√

王俊凯发完微博就有助理进来布置王源等会直播的场地,长桌子上摆了蛋糕、甜甜圈和小龙虾,浓郁的香味儿勾引着人的味觉。

王源上前把外卖盒扒开,王俊凯坐在旁边很熟练的开始剥虾壳,没一会儿半盒虾子就没了,工作人员赶紧把剩下半盒收了起来。

还有半个多小时直播才开始,王源朋友圈发现小号全是秀恩爱的,回头撇了一眼正在翻找东西的王俊凯,也不知道这个二愣子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中国传统节日。

小马哥在门外探出一个脑袋,鬼鬼祟祟的也不知道在干嘛,王俊凯也走了,助理突然进来递给他一个卡通创口贴,说把手上之前拍戏留下的伤口贴上。

王源正撕创口贴呢,王俊凯就进来了,看到他手上的伤口愣了一下

“这是什么时候弄的?”

王源说的轻描淡写

“前一阵拍戏擦到了,没事儿。”

“都留印子了还说没事儿?”

心疼的把受伤的右手握起来察看一番,确定已经没大碍之后才松了口气

“下次小心一点儿,别受伤了,我都舍不得你磕着碰着。”

“知道啦,你帮我把创口贴贴上,等会儿直播粉丝看到了肯定心疼。”

“我也心疼呀。”

王俊凯说着从旁边的袋子里掏出来一只红笔,在王源的伤口旁边画了起来

“哎你干嘛呢?”

“给你画一颗我的小心心♡”

小心心画完没一会儿直播就开始了,王俊凯主动担任起调试镜头的功能,看到远近距离合适后说了句

“够。”

这才撤到一边。

王源一边做蛋糕一边惦记着旁边的小龙虾,好不容易把蛋糕旁边的奶油抹好就开始吃小龙虾,还美名其曰要用把小龙虾放在蛋糕上,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口味。

剥着剥着王源突然想起来之前在微博上看的“剥虾论”开始给粉丝科普

“谈恋爱的话一定不能自己剥虾,一定要给男朋友剥,我觉得反正如果是我的话,那我肯定是会剥虾的。”

一颗虾剥完,王源抬头看镜头的时候突然对上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眼神,吓得又赶紧把头低下了

“嗯……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咳……优秀的……人……”

一声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咳嗽声,王源速战速决的结束了直播,还催着粉丝赶紧去过七夕情人节其实心里却在想着那个二愣子到底有没有给他准备礼物,自己如果冒失先把礼物送出去了他还没准备怎么收场。

结束直播后两人回房间打开电视开始看《中餐厅》,看完节目已经很晚了,王俊凯突然邀请王源共进夜宵,拿出一个从将将买回来的蛋糕。

吃完蛋糕王源刚准备去扔盒子就被王俊凯拦住了

“那个……盒子里还有一个盒子,里面有我送给你的七夕节礼物。”

王源在王俊凯无比期许的眼光下拆开盒子,里面躺着一根Tiffiny的双心珐琅蓝心吊坠。

“嗯……其实我觉得咱俩的七夕有点撞了……”

王源从床旁边的抽屉里也掏出来一个蓝绿色的小盒子,里面是同款的蓝心手链

“没有撞,我很喜欢,很配,刚刚好,就像你和我也很配一样。”

——end.

评论(23)

热度(5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