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今天王大明星公开了吗(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总裁俊凯×明星源

王源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当红炸子鸡,上到九十岁的奶奶,下到话都说不清的小娃娃都是他的迷妹,每场演唱会都人满为患,门口还要停两辆救护车,为了怕有过度激动的粉丝晕过去。

王俊凯是渝诚公司的总裁,手下除了王源,其他的几个明星基本都是十八线,不过王总裁也不靠捧明星赚钱,他在其他领悟多有涉足,每年赚的钱据说可以捧红十个王源这样的大明星。

说王源是当红炸子鸡是因为他长的好看,可塑性强,可甜可盐,妈妈粉女友粉一圈一大票;业务能力也很强,从国外刚拍完杂志回来,时差都来不及倒就要录综艺,表现却依然抢眼惊艳;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感情生活看起来也是一片空白,每次录节目一提到谈恋爱就脸红,更是让一众少女春心萌动。

王总裁相比之下就低调的多,平时从不出现在电视银幕上,唯一一次被拍到还是参加王源在公司内部的一个颁奖典礼,他手握奖杯递给王源,笑得牙不见眼。


就是这么两个看起来仅仅只是业务合作关系的人,其实私下是竹马竹马,两个人从小在重庆长大,王总裁大学毕业后继承家业,捧红了一直有个明星梦的王源。

王总裁和王源早就在一起了,追溯下来高中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打过啵儿了,虽然后来王源进了娱乐圈,关系收敛了不少,但是私底下的王大明星了还是要抱着王总裁的腰才能睡个好觉。

王源很红,感情生活自然是被一直关注的,狗仔私生每天排着队在他家门口和车库守着,却从来没拍到什么有价值的照片。

王总裁最近出国谈生意,好不容易得空回了一趟京城,驱车赶到公寓,进到车库就看到好几个人守在门口,看来王源是已经回来了。

王总裁下车冷哼了一声,径直走向电梯按下了七楼,按了密码进到公寓,一进去就能发现装修构造别有洞天。

七楼和八楼是打通的,中间隔了个小楼梯,王总裁爬上楼梯直接上了八楼,一把搂住正窝在沙发上睡成一团的王源

“嗯……你回来了啊……”

“又没倒时差就去录节目了?”

“没有啊,就是拍了一天多的电影又去录了个综艺,嗯……我算算,大概就快四五十个小时没合眼吧……困死了,你让我睡会儿。”

“哎,我有时候真后悔,就不应该把你捧红,你就该当我一个人的源源。”

“嗯……”

看到眼睛困的乌青的王源,王总裁无奈的叹了口气。

睡到晚上快十点多,王源才算缓过神来,一起来就嚷嚷着饿了,打开冰箱看到已经过期变质快半个月的蔬菜和肉类,王总裁决定开除王源的现在的助理,明星的日常生活都打理不好,还混什么混。

“我们去工体那边吃吧,听说那边有一家酸菜鱼不错。”

“行,那等会我先下去,到小区后面拐两个弯的地方等你。”

“好。”

狗仔一般拍明星只认车,所以王源那辆奥迪到哪儿他们就跟到哪,一般他和王总裁出去吃饭约会都是王总裁开着自己的白色路虎先找个人多的地方,王源过一会儿跟上,下车绕上两圈再戴个口罩,神不知鬼不觉的爬上路虎,留下一脸懵逼的狗仔们。

今天的约饭依然和往常一样,王源甩掉狗仔上了王总裁的车,两人来到餐厅,服务员送上菜单问道

“两位先生请问需要点什么呢?”

王源把菜单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纠结的不行,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王总裁,王总裁接过菜单看都没看就问服务员

“你们这里有什么特色菜吗?”

“我们这里酸菜鱼非常好的,有草鱼,黑鱼,鲫鱼……”

“那就点最贵的吧。”

服务员睁大了眼睛对上王俊凯的目光

“先生您真会选,我们这里最贵的鱼三百块钱一条,不过一点刺都没有,吃过的都说好呢。”

又点了两个不便宜的炒菜,服务员拿着菜单高兴的走了,王源把口罩摘下来忍不住吐槽

“你这总裁当惯了啊?一开口就要最贵的,万一不划算呢?”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资本家的爱情,我果然无法理解。”

“没关系,资本家爱你就行了。”

没一会儿菜上齐了,王源一个人吃了将近一整条酸菜鱼,一边吃一边感叹

“有钱真好,三百块的酸菜鱼真的太好吃了。”

吃完饭王源想去隔壁快关门的商场逛逛,进厕所换了身装扮,刘海撩上去,口罩和帽子塞进随身带的包里。

毕竟大夏天的戴着帽子口罩逛街会更引人注目吧。

快关门的商场里没有几个顾客了,王总裁和王源肆无忌惮的到处瞎逛,进了超市王源突然想起来这次回来忘记带换洗的内裤了

“哥,我想买两条裤衩。”

“上次你出去我不是给你买了两条吗?”

“我不知道放哪儿……”

王总裁面露愠色

“八十块两条!”

整个超市空空荡荡的都有回音

“八十块两条……十块两条……块两条……两条……条……”

“哥哥哥,我的错,我明明记得你当时给我塞在行李箱夹层里的。”

王总裁没脾气的又重新给王源置办了几条新内裤,还随手抓了两盒收银台前面草莓味的蓝色盒子。

回去的时候王源一直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回头看了好几次好像也都没有什么,以为是自己最近太累了神经紧张也就没在意。

到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此时已经接近凌晨,王总裁刚一熄火就听到一阵快门声,王源反应迅速的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王总裁和自己的脸上。

两个人的眼前一片黑暗,门口的狗仔好像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王总裁觉得有点不舒服,换了个姿势,还没调整好坐姿就感觉屁股给扎了一下,用手一摸,摸出来一个盒子,压低声音问道

“这是什么?”

“啊?”

“我车上怎么有个盒子?”

“哦,你再摸摸,不止一个呢。”

王总裁又在黑暗中瞎摸了一会儿,摸到另一个盒子。

“是什么啊?”

“你看啊。”

“看不到。”

王源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照亮外套里的一方小空间

“本来想回去给你看的,既然你发现了就现在戴上吧。”

“嗯?”

“我上次出国取景买的卡地亚手镯。”

说着拆开其中的一个盒子,里面有一个手镯和一把小巧的螺丝刀

“手伸过来。”

王总裁听话的伸了一只手过去,在手机闪光灯的注视下,王源认真的打开手镯套在王总裁的手腕上

“这下你就是我的人了,套住了跑不掉了哦。”

“那另一个盒子呢?”

“也是手镯,等着你给我锁上呢。”

王总裁拆开另一个盒子,拿出手镯又有点犹豫

“我……我给你戴你自己买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别扭?还是下次我亲自给你买一个别的吧。”

“不要,你给我锁上,你要真想给我买的话有的是机会,我戴上一个手腕还有一个手腕和十根手指呢。”

王总裁听了觉得有理,用螺丝刀打开手镯套在王源的手腕上。

“下面进入到另一个环节。”

“嗯?”

“新郎和新郎交换螺丝刀。”

王总裁被逗乐了,把手上的螺丝刀递给王源,又从王源手上接过另一把螺丝刀

“这样我们手里就只有对方的螺丝刀了,你被我锁住我也被你锁住了。”

“好。”

“王俊凯。”

“嗯?”

“我想发微博。”

“发,没事儿,我陪着你呢。”

“嗯。”

王源拍了一张他和王总裁戴着手镯的手腕,灯光看起来有点昏暗,配字

哎呀,被锁住啦(*/∇\*)

第二天早上王总裁参加了王源的新电视剧开机仪式,走红毯的时候听说挠了五分钟的头发,后来饭圈就多了个名词

“卡地亚式挠头”了解一下。


——end.

评论(34)

热度(15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