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卡地亚式爱情(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比王俊凯早一天回到北京,白天在家里把快一个月没人住的主卧打扫了一遍,又让助理买了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放在冰箱里,一切准备就绪,就差一个王俊凯了。

东西收拾好后王源又进厨房倒腾出来新鲜的三菜一汤,把饭菜端到餐桌上的时候正好听到门外响起按密码的声音。

王俊凯一推开门就看到自家小朋友穿着印了小兔子的围裙,手上端着一盘西红柿炒鸡蛋。

客厅里明晃晃的灯光照在小朋友的身上,再看看客厅和房间明显都已经打扫过了,窗台摆着绿植,电视机里正在放晚间新闻,茶几上摆着新鲜的水果和零食,扫地机器人在角落里充着电。

这种感觉好像家里一直有人在等着他,从未离开过,真是久违了啊。

王源端着菜招呼站在玄关发呆的王俊凯

“快进来,饭菜都要凉了,发什么愣啊?”

低下身飞快的换上拖鞋,外套都来不及脱就跑进客厅抱住正在盛饭的小朋友

“干嘛啊,快去换衣服洗手吃饭,腻歪死了。”

“好久没抱了,给我抱一会儿。”

“我要盛饭,等会睡觉再抱。”

“你自己说的哦,睡觉的时候抱。”

“流氓!”

王源拿饭勺拍了一下王俊凯胳膊,对方也是见好就收,跑进卫生间去洗手了。

吃完一顿简单的晚饭,王俊凯主动要求洗碗,于是两个人在水池旁边一个刷碗一个清碗,配合密切,没一会儿就把碗给洗好放在柜子里。

时间已经不早了,但是两人都没有睡觉的打算,窝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关上灯开始看电影。

当时买房装修的时候,王俊凯就不知道出于什么恶趣味,非要买最好最软最大最贵的实木沙发,说以后沙发的使用频率肯定比床还要高。

王源把自己蜷成一个小团,脑袋枕在王俊凯腿上,伸手去够果盘里的车厘子,电视上正在放王俊凯之前拍的电影《解忧杂货铺》。

“小波好可爱啊,看起来奶乎乎的。”

“证明你男朋友我表现力好,不管什么角色都能驾驭。”

“厉害厉害,给你鼓掌。”

王源嘴里还含着一颗车厘子,含糊不清的说着话,还伸手递到王俊凯面前拍了两下,结果被一下抓住

“你是不是又瘦了,躺我腿上和棉花一样都没重量了。”

“你就是嫉妒刚哥。”

“是是是,那刚哥能不能下次多吃饭少吃零食啊?”

“不用你说,强哥他们天天盯着我呢,我吃的可多了,长不胖只能说我体质好。”

靠在沙发上天南地北的聊了会儿,王源开始有点打瞌睡,电影也接近尾声,王俊凯伸手拿遥控器关了电视

“回房间睡吧。”

“嗯……你明天早上有什么事吗?”

“明天早上有个联合国的会,要早起,你就在家睡觉,等我回来,下午吃个饭,晚上就要飞大连了。”

“时间这么紧啊?”

“可不是嘛?但是只要让我抱着我们源源睡一晚上,马上又能源气满满了啊。”

“就你能贫,明天参加活动西服都准备好了吗?”

“都收拾过了,明天起来穿了直接走,不过造型师说这次回北京没带多少配饰,让我自己搭一个。”

“你不是代言了手表吗?明天带个手表就行了。”

“嗯……还缺点什么。”

“你还想胳膊上套几个东西啊?”

“我记得家里是不是还有只卡地亚的手镯?”

“对,在床头柜里锁着。”

“就它了。”

“不好吧,明天你参加那么正式的活动,被拍到了……”

“没事儿,我戴手表上面,拍不到。”

“行了吧你,上次我穿那双鞋你也说粉丝看不出来。”

“哎呀,我和你保证,这次绝对不会发现。”

“行吧行吧,明天早上起来再说。”

一夜好梦,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王俊凯感觉到身后某人的胳膊正搭在自己的腰上,忍不住笑出了苹果肌。

王源被王俊凯起床的声音闹醒了,眯着眼睛迷迷瞪瞪的爬起来拿钥匙开了床头柜的锁,取出里面那只金色的卡地亚手镯。

走进客厅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穿好了西服,看到他出来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圆溜溜的后脑勺

“醒了?”

“你把我吵醒的。”

“再回去睡会儿?”

“嗯,等会儿,我先给你把那个手镯戴上。”

“好。”

两人在沙发上坐好,王俊凯把手腕露出来,王源打开装着手镯的盒子,把手镯和配套的螺丝刀取出来,认真的解开手镯套在王俊凯的手腕上

“好了,套住了就是小爷的人了。”

“王源儿。”

“嗯?”

“你觉得这个手镯像不像一把锁,锁住我的人锁住你的心。”

王源脸上的温度骤升,一下站起来推了推笑得像朵花儿的王俊凯

“一大早的就开车,走走走,你都要来不及了!”

最后王俊凯是被王源推着出了家门,临走前还在刚睡醒的红脸蛋上盖了个戳。

早上参加活动的时候,王俊凯一直在有意无意的撩起衣袖,奈何自己坑自己还戴了个手表,手镯被挡住并没有被拍到。

参加完活动回家,吃了饭开始匆匆忙忙收拾行李,又被逼着眯了快一个小时,睁眼就已经快到要去机场的时间了。

王源把行李箱已经收拾好放在玄关处,王俊凯依依不舍的站在门口还不愿意走

“好啦,又不是见不到了,你想我就给我打视频电话。”

“可是亲不到了。”

王源觉得王俊凯现在特别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猫咪,整张脸写着不高兴

“好好好,给你再亲一下。”

王俊凯脸色一变,马上乐呵呵的低头么了一下,起身拎上行李箱,左脚踏出门槛又想起了什么,摘掉手上的手表放在包里,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螺丝刀递给王源

“你干嘛?这个螺丝刀你带着,不然解不开手镯的。”

“你给我戴上的,也要你负责解开,不过不是现在。”

王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有点生气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胳膊

“人家定情信物都是戒指钻石,你给我个螺丝刀算什么啊?”

“给你一把螺丝刀,锁住我的人,也锁住我的心啊。”

“你上了大学变得会撩了。”

“过奖过奖,我也是看人的。”

“好啦,我把螺丝刀收好,下次心情好再给你解开,心情不好你就套着一直不给下。”

“好,都是源源说了算。”

两人腻腻歪歪的告了别,到机场准备登机的时候王俊凯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是王源发给他的微信

源于爱:王俊凯,你今天没洗头吗?为什么要一直挠头???

——end.

呜呜呜我真的又爱了,这是什么样的十七八岁的爱情啊,三百块的酸菜鱼,几十万的卡地亚手镯,全款提路虎,重庆付了首付的房子,联合国教育大使,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巴黎时装周,米兰时尚周,欧莱雅和兰蔻,DG和HM,还有国内第一大ip男主,爱了爱了。

评论(24)

热度(7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