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我一看你就笑(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久违的双人机场,感觉还能再爱多一点。




上了飞机,王俊凯把书包随意的扔进了靠窗户的位置,推着王源坐了进去。




王源今天穿着黑色卫衣配黑白格外套,因为刚才助理的一个玩笑咯咯咯的直乐,还回头和王俊凯说话




“刚才小马哥好搞笑啊哈哈哈,差点摔强哥怀里了。”




“傻子,把书包放下来,你不累啊?”




王源听话的把书包放下来。飞机慢慢爬升,进入了云层,周围几个助理和工作人员,王俊凯拿着一本杂志在看。




王源好奇的贴在窗户上看外面的风景,王俊凯偏头瞥了一眼




“看什么呢?”




“外面的云好好看啊。”




“你天天坐飞机,看的还少啦?像小孩子一样。”




“不一样好吗!这是王俊凯陪我一起坐飞机的风景,当然和我平时一个人看的不一样咯!”




王源说完有点伤感,把脑袋缩回来,在书包里掏出一本教辅开始做题,旁边的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脸朝着他做题的那边。




最近是不是很累啊?又是军训又是生日会排练,他的小凯才刚刚成年就要面对这么多的事情,又不能喊苦喊累。




想着想着王源就忍不住用手描摹王俊凯的眼眶,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像蝴蝶的翅膀。




闻着身旁熟悉的味道,王源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快落地了,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脑袋




“你怎么也睡了?刚才还说要做题的呢?”




“哼,都怪你睡的那么香!我……我没忍住吗!”




“好好好,要不要再睡一会儿,凯哥肩膀给你靠。”




“不要,幼稚!”




两个人开启无聊的拌嘴模式,旁边的一个工作人笑了笑,突然感慨了一句




“你俩好久没一起坐飞机了吧?”




是啊,好久没一起坐飞机了啊,多久呢?三个月?半年?甚至更久?




飞机降落的提示音响起,王俊凯下意识的拎起了王源的书包,结果被王源一把抢了回去




“给我给我,我来背,被粉丝看到了不好。”




一瞬间的失神,王源就走到了前面,几个工作人员和机场的保安把他们围在中间。




机场里全是粉丝,举着手副喊着各自爱豆的名字,蓝色和绿色到处都是。




王源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14年,那段虽然辛苦但是的快乐时光,哪怕再苦再累,一回头就能看到那个让他心安的人。




时隔几年,王源又回头了,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还是那个心安的笑,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就好了,王源默默在心里想到。




一定会的,王俊凯在另一边,用坚定的眼神回应道。



——end.


图片来源.微博:CoconutBoys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就是久违的双人机场,总觉得自己该写点什么,嘻嘻

评论(8)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