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都不哄哄我(短篇 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又是没有新鲜肥吸的一天,忙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到酒店,王俊凯掏出手机给王源打视频电话。



王源也是刚招待完最后一个客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平板就亮了,一看是王俊凯赶紧接通



“喂~王俊凯,我要累死啦!”



“怎么了?这么丧?”



“我今天买菜逗鸟溜大虫,还做了顿饭,自己晚上都没吃,刚才我和斑比姐姐坐在旅店门口求导演组,他们一点都没有同情心,哎,好累啊啊啊啊啊……”



“你晚上没吃?那怎么行?你胃不行的。”



“没事啦,强哥出去点外卖了,大概过一个小时就回来。”



“这么久?”



“这里是山里啊,一个小时都算快的啦。”



两个人又没边没际的扯了会儿,王源突然听到门外一阵声响,放下平板探出脑袋看了一眼,导演组全窝在糖果姐姐房间门口,斑比姐姐扶着糖果姐姐靠在门口,有点着急的冲着导演组喊



“现在怎么办啊?这深山老林的,她都烧成这样了肯定得去医院!”



王源听到这赶紧跑过去



“糖果姐姐,你没事儿吧?”



糖果姐姐虚的都站不住了,摇了摇头让王源别担心,旁边的导演也是急的一脑门子汗,跑东跑西的联系医院,好不容易打点好,跑过来和他们说情况



“市里医院已经联系好了,现在就上车走,你们出一个人陪着她。”



王源主动请缨



“我来吧,天那么晚了,斑比姐姐出去也不安全,我是男生我力气大。”



说着就扶着糖果姐姐出门了。



电话那头的王俊凯一脸懵逼,才聊到兴头上王源突然说出去看看就没了影,发了短信也没人回。



王源扶着糖果姐姐坐摄制组的车去了医院,因为是私人的临时行程也没有粉丝,从挂号到拿药,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医院特意开了个单间让糖果姐姐进去躺着打吊水,王源在旁边烧了一壶热水,发现糖果姐姐睡着了,这才有时间打开手机看一眼。



屏幕上闪着王俊凯一个小时之前发的短信



“怎么了?”



王源赶紧坐下回短信



“没事儿,糖果姐姐病了,我和摄制组送她来医院吊水,等会回去找你啊。”



“好,要是太迟了你回去就赶紧睡。”



过了两个多小时,王源觉得自己困的都要趴下来了,糖果姐姐的药水终于吊完了,拿了吃的药坐车回旅馆。



路上糖果姐姐让司机停下去旁边的快餐店打包了一份虾饺和叉烧包,王源一脸的不解



“糖果姐姐,你现在不能吃这些,医生说了你要吃清淡的。”



“傻小源,是给你吃的啦,咱们好不容易出趟山,你晚上没吃东西又陪我来打吊水,肯定饿坏了吧,快吃吧。”



“啊,谢谢糖果姐姐。”



王源接过餐盒,抓着筷子就吃了起来,糖果姐姐看他吃的香也笑了起来



“源源吃饭真有食欲,多吃点,你太瘦了。”



王源把最后一口虾饺塞进嘴里,满意的喝了口水



“糖果姐姐,我吃饱了,剩下的一盒叉烧包我们带回去给斑比姐姐吧,她晚上也没吃。”



糖果姐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王源的头



“你怎么这么乖,怪不得小凯这么喜欢你,又乖又懂事。”



王源尴尬的笑了笑,王俊凯就和糖果姐姐合作过几天,怎么什么都告诉人家了,回去一定要骂他,哼!



回到旅馆,斑比姐姐出来接他们,和王源说



“小源,糖果姐姐今晚不舒服,所以今晚潇洒哥把自己房间让出来给她住,今晚自如哥和潇洒哥可能都要去你房间睡了。”



“没事没事,我无所谓的,斑比姐姐你赶紧带糖果姐姐回去休息吧。”



王源把两人送到房间才回自己的房间,一打开门就看到潇洒哥和自如哥和平板在说话,凑近一看居然王俊凯的电话一直没挂,他们三个还聊了起来。



潇洒哥问王俊凯



“嘿,你和我大侄子什么关系啊?”



“嗯……就是潇洒哥你想得到的关系。”



王自如一脸很懂的笑了



“好了好了我懂了,你放心吧,我们会帮你照顾好小源的。”



“那自如哥,你能每天给我发点王源的照片吗,我的微信号是xxx……”



“王俊凯!”



王源冲到床上,力挽狂澜的挂了电话,潇洒哥和自如哥被吓了一跳



“我的妈呀,大侄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额……刚刚,刚刚回来,才把糖果姐姐送回房间。”



“我说呢,我和自如刚才进来看你平板亮着,就和你队长聊了会儿。”



“哈哈哈,没事没事,潇洒哥我们睡觉吧。”



“这么早就睡吧,常远还没来呢,等他来了再睡吧,对了,大侄子你今晚和我一张床吧,另一张床给自如和常远。”



王源比了个ok的手势



“对了大侄子,我晚上打呼噜。”



王源瞪大了眼睛,消化了一下这个消息,最后勇敢面对



“没关系,潇洒哥,你教我写歌我就不发微博爆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人笑成一团,过了一会儿常远来了,王源跑去换了睡衣准备睡觉,临关灯前导演进来问



“要不小源发个微博?你们四个同框蛮不容易的。”



王源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发了微博,配字



“ 四个男人挤一个大床房的故事。”



发完微博关灯睡觉,王源看了一眼手机,王俊凯给他发了条微信



“王源!你教别的女人弹钢琴,现在还和别的男人睡一张床!你确定不要哄哄我???”



——end.


弟弟真的很适合这种慢综艺吧,把他平时温柔稳重的一面展现出来,可爱又有担当。


可是妈的广电又作妖,还要过一个星期才能新鲜的肥,无比难过,难过到变形,比玩具卡还要难过🙃


评论(26)

热度(7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