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有一个奇行室友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有一个奇行室友是什么感觉?


答主:高冷天蝎.龙哥


7.15w人 赞同此回答



----------2016年8月首答----------



看到这道题,我觉得这绝对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能写三天三夜不带停的。



首先交代一下背景,我和我室友还有另一个男生成立了一个组合,小有名气。



我和我室友在组合里负责帅和唱歌,另一个成员负责除了帅和唱歌之外的工作。



最近我们要开一场小演唱会,要在一起训练半个多月,就住在一起,以上为背景。



住在一起之后,我就发现了我室友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昨天中午,我们的一个助理说外面太阳有点刺眼,想下午去买点窗户纸回来把阳台门上的两块大玻璃糊上。




结果我中午睡了一觉起来,一睁眼就看到我室友把我们俩的海报贴在了阳台门的玻璃上。



你们懂那种一睁开眼睛就和自己对视是什么感觉吗???妈的我的室友是不是对窗户纸有什么误解???




还有,我的室友他有一点老妈子属性……



其实这点还好啦,平时我行李啥的都是他在收拾,没毛病,真的。



可是我平时不喜欢吃饭,他真的像我妈一样,拿着饭碗追着我跑,逼我吃饭。



助理都说他对我很好,我勉强理解,为我身体着想。



可是就在昨天,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



我中午固定午睡,室友睡不着,说最近老是下雨潮叽叽的,毛巾都要发霉了。




于是他跑去找助理借了平时煮汤的锅,把我们俩用的毛巾煮了。



助理哥哥中午睡觉起来估计也懵的,居然舀了一碗洗毛巾的水喝了,然后整个公寓就响彻了他杀猪一般的叫声。




我被吵醒之后跑到厨房,听完助理哥哥的哭诉,我笑出了猪叫。



晚上的时候报应就来了,我用洗脸毛巾的时候总觉得有股味道,用完之后脸上痒痒的。




然后两个小时之后,我的脸上开始疯狂起红点点。



我们这行靠脸吃饭,懂得吧?明天还有采访,助理哥哥连夜送我去医院看皮肤科,我室友还特别担心的一直陪着。



医生给我做了过敏源测试,又折腾了好久,终于确定我的脸是感染了,问我今天是不是碰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我想了半天,我这么珍惜我的脸啊,我今天就是用了毛巾洗脸而已。



这时候我室友面露难色,问医生



“我今天把他洗脸毛巾煮了,是因为这个吗?”



医生说



“不会吧,洗毛巾是消毒的呀。”



“我是把洗脸毛巾和洗脚毛巾一起煮的……”



助理哥哥和医生同时笑出了猪叫。



我现在只想卡着室友的脖子让他赔我的脸。



好了不说了,下次再说,我要去给我的脸抹药了。




——end.


小甜饼啦,如果下午有时间还有一篇,最近高产的我,明天就不复存在了,因为要卷铺盖滚回学校了。

评论(29)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