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有两个女儿奴爸爸是什么感受(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各位姨母好,我叫王凯源,是你们云养儿王俊凯王源的儿子,今天好不容易趁我爸和我爹出去玩能偷摸着上会儿网,和各位控诉一下我两位父亲的女儿奴行为。




我两位父亲的女儿,也就是王婉婉,是在我五岁那年来到家里的。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和我爸还有我爹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我们一起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吃下午茶。




本来他们的话题都围着我展开,可是奶奶突然问了一句




“凯凯,源源,你们俩准备再领养一个孩子吗?一男一女,凑个好字。”




我的爹王源马上出声拒绝




“一个就够啦,妈,你看凯源就已经够折腾了,而且再要个孩子我们也没精力带。”




当时我一定是脑子坏了,居然出声反驳




“爹地,我想要个妹妹。”




要不是因为隔壁家王黑虎的妹妹超可爱而且他一直护着不和我一起玩,我绝对不会产生这个可怕想法。




后来我的两位父亲凑在一起开了个小会,决定给我领养一个妹妹,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陪我,多要一个妹妹可以弥补我成长里的空缺。




可是现在我妹要在我的成长里踹出一个空缺啊!




一个星期之后,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的两位父亲带我去了福利院,他们告诉我,这里都是没有父母的孩子,我们今天要从里面带一个小女孩回家。




我怀着奇妙的心情踏进了这片大院子,马上就有人领着我们去了园长办公室。




园长办公室里有一个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女孩儿,长头发蝴蝶结,一双大眼睛blingbling的到处看。




源爹地推我上前就拉住了小女孩的手,蹲下和我说




“凯源,这个以后就是你的妹妹了哦,也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你以后要保护她哦。”




小女孩露出一个小太阳般的笑容,我的心都要化了(啊)




我点点头,握住她的手,对我的两位父亲说




“你们放心吧,我会好好保护妹妹的!”




我们从福利院把妹妹领了出来,源爹地和凯爸爸说要带我们去超市给妹妹置办一点东西。




我和妹妹坐在后座,源爹地和我介绍妹妹的情况




“妹妹叫婉婉,和我们一样姓王,叫王婉婉,今年三岁,你以后要保护妹妹哦。”




妹妹配合的抬头对我眨巴着大眼睛笑嘻嘻。




哎呀,心都要化掉啦。




到了超市,我们给妹妹买了一堆吃的用的,用车运回了家




回到家,两个人就开始表现出女儿奴的本色,开始收拾东西。



我带着妹妹在客厅玩玩具,结果小姑娘不知道抽什么风,抓着我平时最喜欢的托马斯火车头就哭了起来,哭的惊天动地。



我惊呆了,源爹地和凯爸爸从房间冲了出来。



源爹地把妹妹抱起来哄,凯爸爸一脸义正言辞的问我



“凯源,为什么要欺负妹妹?”



苍天为证,我王凯源一根汗毛都没动她的啊,鬼知道她为啥突然哭的这么凄厉?



妹妹在源爹地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指着地上的托马斯火车头,抽抽噎噎的吐出一个字



“丑……”



完了,妹妹居然敢侮辱源爹地的偶像,她会被打的。



然后我就被打脸了,源爹地一脚把托马斯的火车头踹开,把妹妹抱回了房间,一边走一边和凯爸爸说



“我就说吧,我们应该给婉婉买一些洋娃娃啥的,女孩子和男孩子玩的东西肯定不一样。”



托马斯不要哭,凯源陪着你!



就这样,王婉婉正式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第二天源爹地带她去办理了入学手续,让她和我在一所幼儿园上学。



早上的时候我们在幼儿园门口分别,我叮嘱她



“到幼儿园第一天婉婉一定要有礼貌,如果有事情就和老师说来找哥哥。”



说完我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了大班。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听隔壁桌的王黑虎和我说,小班新来了个女孩,早上和他们班男生打架,把人家打的趴在地上起不来。



小班新转来的学生,不就是……王婉婉吗?



我瑟瑟发抖,这么女孩怎么这么厉害。



我们老师从门外进来,拉着我就往小班跑,看来我的第六感,太灵了。



小班门口,我看到源爹地和凯爸爸都在,凯爸爸抱着王婉婉,源爹地在和老师说话。



再往里看,墙角蹲着一个小男孩,脸上两个大大的巴掌印,还有指甲抓的痕迹。



男孩的爸爸妈妈都在,也在和老师据理力争



“老师啊,我们家蛋蛋从来不打人的,您一定要查清楚啊!”



王婉婉突然哭了,比昨天哭的还惨,一嗓子把我们都给惊着了,凯爸爸赶紧问



“婉婉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欺负婉婉,你看!”



说完把胳膊捋起来,露出一个淡的几乎看不到的抓痕



“是他先抓的我,他还欺负婷婷,抢婷婷的小饼干,就因为他爸爸认识幼儿园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男孩家长给说的低下了头,抱着儿子就跑了,我一脸惊呆了的表情愣在原地。



不知不觉就到了春节,王婉婉和我们一起回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们都对她宠爱有加,又是大红包又是洋娃娃,我有点不高兴,一个人躲在沙发旁边蹲着生闷气。



源爹地找到我,把我带进房间锁上了门,声音很轻的问我



“凯源是不是不高兴?”



我有点怄气



“没有,一点都没有。”



“你是不是觉得我们都对妹妹好,不对你好了?”



“好吧,是有一点。”



“凯源要知道,妹妹在跟我们回家之前都住在孤儿院,那里的小朋友都没有爸爸妈妈,所以妹妹戒备心会很强,也很怕生人,她平时有点任性不听话也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她,照顾她。”



源爹地顿了一下



“所以凯源能理解妹妹吗,爸爸和爹地对凯源的爱一点都不会变少,不信你看。”



源爹地从背后拿出来一个我最近特别想要的魔方,笑嘻嘻的问我



“这个是不是凯源想要的?”



“是是是!”



“所以凯源要乖乖的听话,我们一起照顾妹妹关心妹妹,好不好?”



“好!”



看在魔方的面子上答应啦!



嗯……接下来,就是我和王婉婉的各种斗智斗勇了,不提也罢,反正都是我输了就是。



隔壁王黑虎问我



“凯源,还记得把王婉婉带回家,那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吗?”




我跳起来打了一下他的头,骂了一句



“滚!”



——end.



过节家里亲戚疯狂送盒装牛奶,带到学校太累了,下午我拿下去给表妹,表妹初二,我把牛奶递给她,说


“喝了奶就长点心吧,下次数学不要不及格了。”



表妹听完,把牛奶又塞回了我手里



“不了不了,你拿走吧,我不喝了。”

评论(9)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